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皋月】万圣UR《挑战书》


翻译:篱落知秋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剧情提供:玖猫_想跟太宰一起入水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挑战书》



第一话


皐月:这点程度不会太温柔了吗?我们再搞得动作大一点绝对会有意思的嘛。


睦月:嗯,但是如果动作太大的话,反过来说也可能会暴露哦~


皐月:啊——是这样吗,那样不就没意义了嘛,不愧是睦月!


睦月:总之要做的话就想做到刚刚好的程度嘛


皐月:是吧是吧~!啊,那么这样做怎么样?


【悄悄交谈】


睦月:呼呼,不愧是皐月!这一招超级有趣啊~!


皐月:是吧,是吧~!我就想如果是睦月的话绝对会这么说!


pro :(在那边的是,皐月君和睦月君)

pro :(刚刚开始就一直很高兴地在聊天,他们在聊什么呢)

pro :又在讨论恶作剧的事情了吧?如果做得太过分的话必须去阻止……


皐月:呐呐,睦月。既然这样的话那这样做怎么样?


pro :这样是哪样?


皐月:哇!?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pro :我刚好路过而已啦。


皐月:话说,居然对我恶作剧,你很有胆量嘛?


pro :(我没有打算对你恶作剧啊……)

pro :那个,皐月君。我没有那样的打算……


睦月:皐月,皐月


皐月:怎么了睦月~


睦月:(悄悄谈话)


皐月:哈哈,原来如此,是这回事啊!


pro :这回事是哪回事?


皐月: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制作人你也有让人意外的可爱的一面啊。


pro :……你突然怎么了?


皐月:你现在隐瞒也太迟了。原来你这样想被我捉弄啊~但是,让我做恶作剧也就是说——

皐月:你已经做好被恶作剧的觉悟了吧?


pro :……抱歉,但是做了恶作剧宣言之后的恶作剧,我可不会再上当了哦?


皐月:那这样如何?


睦月:我和皐月,两个人一起做的恶作剧,你还没有经历过吧?


pro :(两个人一起的恶作剧……?)



第二话


pro :即使是你们两个人一起来恶作剧我也会躲给你们看!


皐月:你如果小看我们的话我可就头疼了!

皐月:就算你一直无数次看破我的恶作剧,可这也不代表这种情况能够一直持续下去哦?

皐月:而且这次是我和睦月一起!绝对不会被你看穿的!

皐月:我的恶作剧功力也在每天进步,所以即使只有我一个人,我也有绝对恶作剧成功的自信哦!

皐月:还把我想成跟以前一样,是那个恶作剧之前就暴露的我,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pro :自信满满啊……


皐月:睦月,作战会议我们就回家再讨论吧,在这里讨论的话又会被偷听的~


睦月:啊哈哈,也是啊。好不容易有这么伟大的计划被谁偷听到就不好了~


皐月:噫嘻嘻!期待着我们的恶作剧吧,制作人!!


pro :啊,等一下……!


睦月:那么,再见啦~


pro :走掉了……

pro :结果他们有什么作战会议我都不知道……但是,他们肯定在偷偷计划着什么没错。

pro :为了不给其他人添麻烦,我要好好警备才行!


————————————


pro :……从那以后那两个人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动作,但是……肯定没有放弃。

pro :不能放松警惕,在学校的期间一直绷紧神经,好累啊……


皐月:啊咧咧~制作人你明明是大人,却在这里偷懒?


pro :这才不是偷懒我只是稍作休息。皐月你才是,发生什么了?在屋顶上跟你相遇还真少见……


皐月:我是来找你的。


pro :找我?

pro :(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pro :你有什么急事吗?


皐月:我是来下挑战书的。


pro :挑战书……


皐月:今天之内我们要对你进行恶作剧!


pro :就这样光明正大地给我预告,你看起来还真自信……!


皐月:噫嘻嘻!那是当然!你以为我们是谁?我们可是两个人在一起就天下无敌,最喜欢恶作剧的枢木兄弟哦?

皐月:这是即使被你知道躲开也会让你惊吓到的恶作剧,给我好好期待着啊!那么,我们也去准备了。

皐月:你就为了会发生什么事而担惊受怕吧,不许逃走哦!


pro :噗……啊哈哈!不愧是皐月君!像这样堂堂正正地发布恶作剧宣言什么的!

pro :(啊咧?为什么我与其说是提心吊胆,倒不如说是特别兴奋呢?)

pro :一定是抱着和皐月君一样的想法吧。真是的……是不是被皐月君的兴奋传染了啊

pro :被那样充满活力的眼睛注视着,除了期待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啊!

pro :话说回来,为什么皐月君戴着那么奇怪的角啊?



第三话


pro :好奇怪……明明都已经下了恶作剧宣言,但是竟然完全没有来……

pro :话说虽然已经下课了但是那些孩子完全就没来上课嘛!

pro :在屋顶上碰到过他了,所以他应该不会不来吧……到底他在哪里要做什么啊?

pro :没办法,稍微找找看……啊咧?门打不开了。被锁上了吗……?


【转动门把】


pro :是谁做的……

pro :(难不成是,皐月君——)

pro :……!【环境一黑】


【咔叭】


pro :(~~~~~!!!)

pro :(有谁从背后抱着我……!)


???:不给糖就捣蛋


pro :这个声音是……!


皐月:如果不给我糖果的话,我就要恶作剧了哦?还是说,你想让我把你抱得更紧一些呢?


【抱紧】


pro :哈啊!臯、皐月君!?为什么,抱着我——


皐月:噫嘻嘻!只是抱着你就害羞了还真是纯洁的家伙~!


pro :皐月君!


皐月:怎么样,制作人!你都已经那样尖叫了,可不能说什么你没被吓到哦?


pro :(被耍了……!)


皐月:啊哈哈,超后悔的表情~!恶作剧大成功!

皐月:呐呐,是不是吓到了?被吓到了吧?快不要沉默了,就承认自己被吓到了嘛


pro :哈啊……这次是我输了。刚刚真的很让人吃惊。

pro :对了,今天是10月31日,是万圣节啊,所以你才会穿成这样。

pro :哈!所以在屋顶上见面的时候你才会戴着那样奇怪的角?


皐月:不要说那是奇怪的角啦!我难得给你一点万圣节的提示……

皐月:嘛啊,那种事怎样都好啦!终于让你认输,真是太棒了!

皐月:那么就给我点糖果吧,制作人。


pro :糖果什么的我没有带啊


皐月:哈啊?万圣节还不带糖果,就是说制作人你还想被施加更多恶作剧吗?


pro :所以说,我是完全把万圣节的事情忘掉了嘛!而且既然你恶作剧的话也就不需要糖果了吧?

pro :万圣节这天到底是恶作剧还是要糖果,你到底选哪一个啦。


皐月:这种事我才不管呢~好啦快点给我糖果


pro :我不可能把没有的东西给你啊!


皐月:切——什么啊……

皐月:啊,既然这样,没办法了那你就亲我一下凑合凑合也可以哦~?


pro :!你别太得意啦!


皐月:噫嘻嘻!但是,你这么惊讶的表情,只是看着就觉得很开心~



————————END————————


啊好甜啊救命……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