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一诚】一周年GR《LOVE·GAME·A》


翻译:奈绮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LOVE·GAME·A》


*注:

由于本次剧情中通篇都是相互叫名字的状态,因此名字的部分用官方设定的“朝比奈柚希”来代替,望体谅。



第一话


P:

……哎?一诚君?


一诚:

啊?柚希……?


P:

居然只有你一个人啊,怎么了?在喝闷酒?


一诚:

笨蛋,我怎么可能会喝闷酒。

……你才是,为什么会在这里。


P:

我也有想要一个人喝酒的时候啊?


一诚:

那你和我不就是一样的嘛。

……工作很忙吗?


P:

还凑合吧。


一诚:

要是还凑合能凑合出这样的黑眼圈我就不会问你了。


P:

骗人……诶、你看出来了?


一诚:

……全都暴露了啊。是在准备感谢祭吧?


P:

嗯。


一诚:

……感谢祭啊。没想到竟然已经做到能开感谢祭的程度了啊。

尽管我还一直想着,做偶像的话就要以顶点为目标,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但是练习啊、面对粉丝啊什么的……这些我到现在还是不能习惯。


P:

你虽然一开始是这样发牢骚发个不停,现在不也做得很好嘛。


一诚:

这要不是工作的话,我才不会做这些麻烦的事情!

再说了我本来就不是那种会说些好话招人喜欢的类型。

相比之下只要唱唱歌就还好了……


P:

那就不是偶像了吧?

一诚君你毕竟也是一名ichu哦?


一诚:

我知道。……真是的麻烦死了。


P:

……一诚君。那个……是什么?


一诚:

这个吗?这是纸牌,红心Ace。


P:

为什么你就拿着这一张?


一诚:

原因倒是有很多。……难得有个活动,我就和双海、鹰通他们玩了个游戏。


P:

游戏?用纸牌吗?


一诚:

说是说游戏,但这也算是蛮认真地在玩了。

然后在这个游戏里,我抽到的就是这张红心Ace。


P:

…………不是赌博吧?


一诚:

你就放心吧。才不是和钱有关的游戏。


P:

哎,那就好。

那么……那个红心Ace,是什么意思?


一诚:

不告诉你。才不会告诉柚希你呢。

这是我们订下的一个规则。


P:

什么啊!你们几个人都瞒着我这可不好啊!


一诚:

哈,既然你那么在意的话,到感谢祭活动之前就一直好好地看着我,别移开视线。

我想这肯定能让你很开心哦?

……比起这个,我说你啊。


P:

嗯?


一诚:

你准备干坐到什么时候?不点东西吗?


P:

啊!!对、对不起!我忘了!


一诚:

真是和以前没啥两样的啊。……哈哈。



第二话


P:

……啊啊,好晚了啊……。

窗户……嗯,锁上了。

那么……接下来……咦?练习室的灯还亮着。

应该没有人了才对啊……


???:

~♪


P:

(这是……一诚君的声音?)


一诚:

……~♪


P:

(在一边唱歌一边练习跳舞……看上去很认真啊。

……感觉有点很难上前搭话啊。)


一诚:

…………。都这个时间了你在干什么?


P:

……!你、你才是。


一诚:

没有人的时候才能一个人安心练习吧。

有人在搞不好还会被人戏弄,我不喜欢这样。


P:

我也没说你练习不好啊。


一诚:

……虽说的确如此。我看上去不像是会练习的人吧。

一开始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想过自己真的会成为ichu啊……

也没想到你居然会成为我的制作人。也多亏了你,我现在每天都不会无聊。


P:

啊哈哈,我也是。我也很荣幸能为一诚君你们进行制作。


一诚:

呼。……说起来,你刚才听到我唱的歌了吧?

觉得怎么样,像个老师一样来指导一下吧。


P:

唉,我就看到了最后一部分……

忽然问我的话,我也会很困扰的。


一诚:

那……


P:

(一诚君,脸……脸好近……!!)


一诚:

你既然是准备要回去,应该还有时间吧?

陪我一首歌的时间吧。


P:

哎?


一诚:

今晚,我会特别为了你而唱歌。


P:

…………


一诚:

…………


P:

还真是稀奇,你居然会说出这种话……

是不是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一诚:

……我说你啊。好不容易的气氛就这么被你白白浪费掉了啊。……不过,挺像柚希你会做的事。

……今天,是柚希在我的身边。

所以,这样就足够了。


P:

??……啊,可以是可以。

(他的话听上去似乎意味深长……

之前在酒吧里说过的游戏……红心Ace。

莫非……是因为这个。)



第三话

饭:

哇啊啊啊啊啊……!


一诚:

接下来是下首歌了,你们全都要跟上啊!


P:

(演唱会好热闹!……太好了。一诚君他们虽然总是嘴上说着这样那样的话,在舞台上却总是那么开心。

演唱会之前配送的先行签名,虽然还没有收到报告但应该已经没有了吧。)

那么,我就先回休息室吧。

一诚君也应该快结束下来了。


P:

(…………有几张失败的签名色纸啊。

一开始练习签名的时候,还说着很麻烦,字也看上去很潦草……

现在却能签出非常符合偶像的签名了。

呼呼,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吧。)


一诚:

……嗯,什么啊,你原来在啊。


P:

辛苦了,给,这是毛巾。还有水。


一诚:

哦哦。


P:

嗯……还有……


一诚:

……你想要我的签名吗?


P:

什!不是啦!只、只是想到了些怀念的事情,也不是不……


一诚:

诶——。也不是不想要我的签名啊。

P:


……那是、嗯……唔嗯。


一诚:

呼……

真可惜啊,已经没有能给你的签名了。

相对的给你个更好的东西吧。


柚希:

哎?哇……


一诚:

…………chu


P:

(……!嘴、嘴唇……旁边……亲了……!)

你、你你你你干什么……!


一诚:

这是只送给你的特别签名。


P:

…………~~


一诚:

之前说过的我们在玩的游戏,你还记得吗?


P:

记是记得。


一诚:

我抽中的纸牌是红心Ace。

这张牌一旦和别的牌在一起,就会有不同的意义。

我的红心Ace在柚希你身边的时候,你觉得会变成什么含义?


P:

那种事我不懂啊……


一诚:

你还真是非常迟钝啊。该不会是无意识地在逃走吧?

……还是说,其实是有目的的呢?


P:

……?


一诚:

不过既然没有意识到的话,就说明我还要努力咯。那么……

直到你察觉到为止,我都会不停地把我的红心Ace送到你手里的。


END


关于红心Ace的解释

摘自https://sites.google.com/site/jiesuia/home/parici/toranpu-no-imi


【红心Ace:

这是一张非常重要的牌,当周围有不同纸牌的时候,将会产生不同的意义。例如说,当旁边是另一张红心纸牌的时候,含义就是爱(恋爱、爱情、友情等)。……而单独一张红心Ace的时候,意味着家。】


_(:з」∠)_另外,红心Ace是所有红心的纸牌中最能够表现出爱的一张牌。恋爱占卜之中,红心Ace就表示了“对的那个人”哦。


评论 ( 3 )
热度 ( 6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