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山野辺澪】初期RR《愉快地舞蹈吧♪》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愉快地舞蹈吧♪》



第一话

澪   :ONE、TWO、THREE!哎呀,又是在这个地方没有好好连上!难得EVA大人为我制作的精彩场面的部分……!唉……话说回来,看到跳这部分时的EVA大人,真是太帅气了~我也想像那样跳舞……为此才要练习!好,再来一次!ONE、TWO、THREE、FOUR、ONE、TWO、THREE
、FOUR……到这里也还有歌啊,真麻烦。
女主:(那是山野边君……留下来练习到这个时候,吗?)
澪   :但是但是!我不努力不行啊~♪
女主:(……那种表情,第一次看到。虽然觉得他一直依赖着EVA君,不过也有自己努力呢……)

         我的想法好像错了呢。
澪   :是什么想法错了?
女主:啊……!
澪   :哈哈,这种反应真难得啊,制作人。就好像被我吓到了一样。随随便便偷看我的练习被吓到的应该是我才对呢~
女主:抱、抱歉。我没想到会被发现。
澪   :不可能没注意到吧。我可没迟钝到被那样直直地盯着还注意不到。偷看我也没什么关系啦~要是偷看的对象不是我而是EVA大人的话,我想想要用什么样的黑魔法来诅咒你比较好呢!
女主:黑、黑魔法??
澪   :嗯。我很擅长黑魔法哦♪ 啊,对普通人来说,就算说了黑魔法也不知道是什么吧。看,这样,画个魔法阵,然后……
女主:山、山野边君,你经常这样留下来练习吗?
澪   :嗯?嗯,是哦。因为蛮的话无所谓,但是绝对不想让EVA大人看到我丢脸的样子嘛。而且,要是能做得好的话EVA大人会狠狠地夸奖我的哦。
女主:你真的是非常喜欢EVA君呢。
澪   :嗯,超喜欢!能和EVA君一起唱歌真的非常高兴♪ 一起唱歌的时候……那个,声音融为一体的感觉让人无法自拔。制作人要是也一起唱的话,一定能够明白的。
女主:我?
澪   :嗯!什么时候能一起唱歌就好了♪


第二话

女主:一起唱歌的机会啊。
澪   :没有机会什么的,我不觉得可以这样断言哦?制作人的话,要是不是什么事情都能从容应对的话我会很困扰呢。不能好好地成为EVA大人的力量是不行的。我不需要半途而废的人哦……
女主:……真巧,我也是最讨厌半途而废。
澪   :呵呵,我就知道制作人是这样的人!
女主:……你真的很相信我呢?
澪:嗯。我啊,看人很准的哦~♪那么,接下来陪我练习吧!这样的话就能一起唱歌了吧?
女主:好啊。
澪   :太好了~!我很期待和制作人一起唱歌哦~!
女主:但是,我没有EVA君唱得那么好哦?
澪   :这种明显的事不用说啦!EVA大人是最棒的我可是非~~常清楚的!要是和EVA大人、制作人三人一起唱歌的话一定会很快乐的!只是想想就很激动呢。
女主:……这里面不包括十文字君吗?
澪   :嗯,不需要蛮,怎么了?
女主:怎么了……你们,关系不好吗?
澪   :因为那家伙太狡猾了嘛。明明EVA大人是我的,不知什么时候比我还要靠近EVA大人身边了。所以和制作人一起唱歌的时候不要叫蛮。
女主:(讨厌除自己之外的人接近EVA君啊。)

      这样啊,那为什么我一起唱的话就可以?
澪   :大概,制作人不会从我这抢走EVA大人,所以……特别允许制作人和EVA大人一起唱歌哦♪但是,不要得寸进尺,要是在我不在的时候对EVA大人做了什么,我是绝对绝对不允许的!要是有那个时候,我会用我所知的黑魔法诅咒制作人哦。
女主:诅咒……开、玩笑的吧?
澪   :不是哦?我不太喜欢开玩笑。
女主:(那个眼神是认真的……)
澪   :所、以、绝对不要做让我讨厌的事哦。
女主:……嗯,我会铭记在心的。
澪   :呵呵,那就好♪


第三话

澪   :制~作~人~!!快看快看!这个,我的衣服!非常可爱吧?
女主:嗯,非常可爱呢!
澪   :对吧?嘿嘿!向制作人炫耀了!之后要三个人练习舞蹈,不过在EVA大人来之前能陪我一下吗,制作人?
女主:当然。
————
澪   :果然,穿这件衣服跳完全不一样呢。
女主:是呢,因为山野边君的衣服褶边都特别多呢。
澪   :嗯嗯,但是飘飘的样子很可爱嘛。
女主:不过就会像现在这样看不到手的动作。这个部分要怎么让人看到手的摆动很重要呢。
澪   :嗯。的确是这样。如果是这件衣服的话,表现出手的动作很重要呢……我想试着跳跳看,一首歌的时间能帮我看看吗?
女主:我知道了,那么音乐开始了哦。
澪   :嗯,那拜托你了!

澪   :……怎么样??
女主:嗯,感觉比起持续的动作,全体动作稍微有张有弛会更好看。
澪   :啊,原来如此!的确这样褶边的动作会更漂亮。那,这边的回转怎么样,是这种感觉吗……
女主:没错没错!做得很好呢!
澪   :制作人好厉害,这样的话EVA大人也一定会表扬我的!嘿嘿,果然和制作人一起练习很快乐呢。
女主:你这么说我也很高兴。
澪   :我啊,其实最后有了一个新的梦想。
女主:梦想?是什么?
澪   :只有一次也好,我想和制作人一起愉快地唱歌跳舞♪ 所以,在下次的练习之前这组动作和歌曲要全部记住哦。
女主:……诶?


END

评论
热度 ( 1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