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睦月】阿拉伯GR《晚安,约会计划》


翻译:篱落知秋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剧情提供:啪啦啪啪啪w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晚安,约会计划》



第一话


睦月:呼……呼……


pro :……又在教室里睡着了。不管说几次还是这样……

pro :睦月君,睦月君起床啦。不可以在这里睡觉哦。


睦月:嗯……制作人……


pro :嗯,是我哦。好啦快起来。


睦月:现在还不行……


pro :不可以这样,快起来啦。


睦月:唔……


pro :(今天好像格外难缠啊……)

pro :啊啊……睦月君真是的!


睦月:好过分……


pro :什么好过分?


睦月:刚刚明明已经说了现在还不能起床……


pro :但是我已经说过无数次不能在学校里睡觉了呢。


睦月:现在再睡个回笼觉还来得及吧……


pro :等等、为什么你又要睡过去了!在这里睡觉的话会感冒的哦?


睦月:稍微安静一点制作人。我现在无论如何也要在这里睡觉的。


pro :……你到底有什么理由能说出这种话啊?


睦月:因为我想看到梦的后续。刚刚明明已经看到了十分棒的地方……


pro :梦,是什么梦呢?


睦月:和制作人一起约会的梦……只差一点点了。


pro :(只差一点是怎样……!?)


睦月:……这样你可不能推卸责任呢。


pro :责任?


睦月:打扰我约会的罪可是很重的——


pro :即使你这么说——


睦月:总之,这个星期日和我约会吧,详细的事情我会再联络你的。


pro :欸,等一下——!


睦月:呼啊……啊……因为中途被叫醒了所以好困啊……那么,我回家啦~


pro :……虽然我知道的,但是他也太我行我素了吧。



第二话


pro :约会……约会……?怎么办,太久没约会究竟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好我也没个主意……

pro :话说,说到底我们会去哪里?根据这个来……等等我好想考虑的太多了?

pro :……总觉得,比工作的时候还要花心思……

pro :啊啊,已经这个点了……不快点的话……!


——————————


pro :抱、抱歉睦月君!让你久等了……!


睦月:……吓到我了。突然有人急急忙忙跑过来,我还在想是谁呢。


pro :那个……?


睦月:呼呼,不用那么急也可以的,你已经事前通知我会迟一点到了啊。


睦月:而且,才迟到十分钟而已,不算迟啦。


pro :但是,你等我很久了吧?


睦月:嗯,但是我来得很早只是因为我在期待这个约会而已,所以你不用在意迟到啦


pro :这我怎么可能不介意……!


睦月:呐柚希,为什么柚希你会迟到呢?


pro :……我准备的时间太长了


睦月:为什么要准备那么长时间?


pro :…………约会什么的我已经很久没有去过了。要穿怎样的衣服什么的完全拿不定主意。


睦月:是在为了我而烦恼啊。


pro :……这…………嗯。


睦月:你这幅大伤脑筋的样子超级可爱哦。

睦月:而且,你是十分期待今天的约会所以才拿不定主意的吧。


pro :…………嗯。


睦月:这样的话我就没有任何生气的理由啦。因为我和你都十分期待今天的约会啊。

睦月:所以啊,比起纠结这种事,还是先牵住我的手吧。今天是超开心的约会日啊~

睦月:今天一整天我都不会放开你的手哦。

睦月:今天就让我一个人独占你吧……

睦月:因为和你一整天待在一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日子很少见嘛


pro :……睦月君,你是在想一个人独占我之类的事情吗?


睦月:在想哦,不如说每天都会这样想。

睦月:……只是柚希你,可能还不知道吧。

睦月:我也会有很吃醋的时候哦?

睦月:谁都会有把喜欢的东西变成自己的专属物品这样的想法吧?

睦月:所以啊,之前那个梦的延续,就让我在现实中实现吧……

睦月:这样做的话,我就会原谅你了……呐?



第三话


睦月:哼哼~?


pro :……睦月君,你今天心情特别好啊。


睦月:当然心情好啦,今天你可一直都是我一个人的制作人哦?

睦月:最近你好像一直和别的ichu在一起形影不离……这样会让我感到很寂寞哦?


pro :抱歉,因为有各种各样的事情要忙。


睦月:那个约会之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了,我都在胡思乱想你难不成是在躲着我了。

睦月:……你没有这样的想法,对吧?


pro :……嗯,当然没有了。我也好久没有和睦月君一起在现场——

pro :(我很高兴……明明平常是可以顺利地说出口的)

pro :(之前的约会我好像微妙地意识到了什么,不能好好跟他讲话了)

pro :(在那之后我一直心潮涌动……难道我的这种心情,是跟睦月君同样的感情吗……)


睦月:呼呼


pro :……你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睦月:嗯?……我只是在想制作人真可爱啊


pro :什么……诶?


睦月:你已经发觉我的心意了对吧?你以前从来不会对我露出这幅表情的。

睦月:想到这我就觉得很开心。

睦月:但是——你一直用这副表情面对我可是很危险的哦?

睦月:因为我也会遵从本能地……chu~


pro :!!


睦月:啊哈哈,脸好红啊……真是,太可爱了。

睦月:我最喜欢你了……柚希。


————————————


摄影师:嗯,不错啊睦月君。再拍一张看着别处的?


睦月:好——


摄影师:你今天比以前还要色气啊,发生什么好事了?


睦月:你想知道吗?


摄影师:如果你告诉我的话我很乐意听


睦月:我和喜欢的人之间的关系有进展了。虽然还没有变成恋人。

睦月:她终于意识到我的心意了。意识到了这些,因此烦恼得团团转,即使是这样她依然陪在我的身边。

睦月:总觉得……有这些我就已经很高兴了。


摄影师:……总说陷入恋情的女孩子会变漂亮,这个道理放在男生身上说不定也一样适用啊


睦月:怎么说呢。我也不懂啊……

睦月:呐制作人……你是怎么想的呢?

睦月:仅仅是梦已经不能满足我了。在现实中用你可爱的样子,更多地满足我吧……


——————END——————


评论 ( 6 )
热度 ( 6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