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爱童星夜】初期RR《Japanese 歌舞伎》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第一话

星夜:哦!终于出来了,老师。
女主:爱童君,在这个地方做什么?
星夜:当然是在等老师你啦。实际上从以前开始我就有一个非常想看的东西~现在开始学习的时候可以顺便陪我一下嘛?
女主:这倒是没问题……爱童君想看的是什么?
星夜:我一直钟爱的日本文化……要说其中代表的传统技艺,就是歌舞伎!这也可以当做学习演技,稍微腾点时间可以吧?我也是热心学习的ICHU哦!嘿嘿!
女主:这种热心学习的态度我是很感动啦……难道说,现在就打算去观剧吗?
星夜:当然啦,有什么问题吗?
女主:……很遗憾爱童君,现在已经迟了,我想公演已经结束了。
星夜:诶!?歌舞伎已经不演了吗?!真的假的~我可是超高兴的期待和老师一起去的……真的结束了吗?
女主:嗯……已经这个时间了,改日再……
星夜:我明明很想今天和老师去看的。可恶!没有考虑到时间。
女主:歌舞伎一般一天在白天和傍晚有两场公演。
星夜:我调查不足啊~……超后悔啊。
女主:……这么想现在看吗?
星夜:想看啊!这是理所当然的吧?
女主:那样的话,老师做点什么吧。
星夜:诶?
女主:所以说,去看吧,歌舞伎。
星夜:这种事能做到吗?
女主:虽然不能现场观剧不过没问题,还有其他看歌舞伎的方法。
星夜:真的!什么什么,有什么方法?告诉我嘛,老师!


第二话

星夜:来教室是要做什么?这里真的能看歌舞伎……
女主:好了,相信我爱童君,现在要开始准备了。
星夜:准备……这不是老师使用的平板吗?
女主:没错,现在只要有这个什么事都能做到。比如说……看。
星夜:哇……哇!好厉害!!这个这个!就是这个,我看过的!!
女主:我想到了歌舞伎协会好意上传到网络上的视频了。
星夜:哇哇,刚刚看到了吗老师!这个动作,日本男儿的感觉超厉害!
女主:(完全入迷了啊……)
星夜:果然是最棒最帅的!谢谢老师,不愧是我的制作人!
女主:不用这么夸奖我啦,太夸张了……
星夜:没有夸张哦。因为老师实现了我的愿望啊。老师真是值得信赖啊~
女主:谢谢夸奖,未来的巨星?
星夜:我绝对会登上顶点的!
女主:嗯?
星夜:谁都会承认的顶尖巨星啊。
女主:这才是我培养的ICHU。
星夜:嘿嘿,交给我吧!总有一天我会让你说“这是我培育的偶像”的!
女主:哈哈哈!我很期待哦。好了,已经这个时间了,快点回去吧。
星夜:真的啊,太入迷了都没有注意到。老师,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
女主:没关系的爱童君。还没有到那么晚的时间……
星夜:我会担心的哦。因为老师是我最重要的人啊。不能让你一个人走夜路,好了,一起回去吧。


第三话

星夜:嗯……这里的动作还差一点……对了!把之前看过的歌舞伎的动作加进去会怎么呢!?好像是这样的感觉……
女主:……爱童君,刚刚开始在一个人自言自语说什么呢?
星夜:啊,老师!来得正好。
女主:来得正好?
星夜:刚刚啊,我想把之前看的歌舞伎的动作加到课题的舞蹈里。
女主:啊,所以才有那样奇怪的动作啊。
星夜:奇怪的动作……真过分呐。我可是很努力在做呢。
女主:因为总觉得从中途开始动作就磕磕绊绊了嘛。
星夜:……难道,我的舞蹈姿势不好吗?
女主:至少我看不到姿势好的一面。
星夜:真的假的,让老师看到了那样的姿势……!
女主:说什么呢,爱童君。要是不让我看不好的姿势那是要让谁看?
星夜:不,我只是不想让任何人看到我不好的姿势。
女主:一个人能做的事是有限的哦。比起胡乱试验错误,向别人求助反而会进步哦。我是你的制作人,这种程度,让我来帮忙也可以吧?
星夜:老师……果然老师是值得信赖的女人呢,感觉好帅气!我啊,认为老师是制作人真是太好了!
女主:可以再信任我一点哦?我绝对会让你成为顶级偶像的。
星夜:哦!老师,今后也要一直一直多多指教啊!


END

评论
热度 ( 1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