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皋月】动物茶会UR《被宠爱的垂耳兔》


翻译:篱落知秋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剧情提供:花九卿_今天有物吉了吗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被宠爱的垂耳兔》



第一话:


皐月:啊,睦月——!!


睦月:啊,是皐月啊——总觉得好久不见?


皐月:真的好久都没见了!自从粉丝交流会我们被分到不同的组开始,就因为实在太忙了完全都不能和睦月在一起……


睦月:啊哈哈,准备时间太紧张了完全没有一起玩呢。


皐月:所以说我才讨厌睦月被分到别的组啊……


睦月:我也是啊~但是,嘛啊没办法呀。交流会结束之后再一起玩吧?


皐月:嗯,也是!话说睦月你们组的交流会都做些什么?我们组是动物咖啡厅!


睦月:虽然我有很多想跟你说的,但是其他成员让我绝对不要说出来的。


皐月:欸——!?明明我已经告诉你了……


睦月:一开始就不能向别的组透露消息的不是吗?


皐月: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让我对睦月隐瞒这种事我又做不到——


睦月:嗯,我知道的。

睦月:…………皐月啊


皐月:嗯?


睦月:是不是有不高兴的事情?一副急急躁躁的样子……感觉你心情不太好啊?


皐月:…………没有这回事。


睦月:我对看破皐月的谎言有百分百的自信哦?


皐月:唔…………


睦月:怎么了?


皐月:怎么……怎么说呢……自从进入了交流会的准备期间,就没有再见过那家伙……


睦月:“那家伙”指的是制作人?


皐月:…………嗯。


睦月:你是寂寞了啊。


皐月:才不是!


睦月:是吗?可是你看起来一副在对我说“我好寂寞”的样子。

睦月:如果你想见她,去见就好了。


皐月:欸?


睦月:你不觉得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办法吗?


皐月:……我都没有想到这点。不愧是睦月!……我过去看看!


睦月:一路顺风~ ……呼呼,真纯情啊。


————————


pro :额,接下来必须办的是……


皐月:哇!!!


pro :啊,皐月君。


皐月:什么嘛这个反应……

皐月:完全没被吓到,真无聊!


pro :(虽然他这样说可是一脸高兴的表情……)

pro :……有什么开心的事吗?


皐月:哈??什么都没有!



第二话


pro:睦月君那边交流会的准备看上去很顺利,接下来……是皐月君那边吗

pro:我好像听说他们是做动物咖啡厅,会是怎样的感觉呢……

pro:我打扰了……大家进展得如何?


【安静】……


pro :……啊咧?一个人都不在?


皐月:呜哇,你快住手,不要咬了——!


pro :皐月君?


皐月:啊、制作人!!你快过来帮帮我啊!


pro :怎么回事啊你让我帮你?


皐月:这家伙,一直叼着我的卫衣不放!

皐月:喂,笨蛋,不能这样!都要被你咬出洞来了!这可是十夜君特意为了我准备的哦!

皐月:可恶……这边这一只就很温顺而你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恶作剧……!


pro :啊哈哈,总觉得这个兔子就像皐月君一样啊。


皐月:哪里像了!


pro :你问哪里像的话,喜欢恶作剧的这一点比较像?


皐月:我才没有这么恶劣!


pro :虽然我也不是很懂……好啦,来这边。卫衣什么的不好吃的哦。


皐月:这样拉着是要被撕坏的!


pro :没事的,才不会这么简单地就撕坏掉……大概。


皐月:不要说得这么不确定啦!

皐月:呼……终于离开了……


pro :还真是粘人啊……但是你看,没有咬破衣服哦,太好了。


皐月:嗯,太好了……


pro :(少见的坦率啊……皐月这么宝贝它啊,这件卫衣)


皐月:……你在笑什么?


pro :嗯?不,我觉得你好像跟睦月君以外的孩子们在一起也能够相处得很好……你成长了啊,皐月君。


皐月:哼!就算是我,一般也是会和睦月以外的人交往的!

皐月:你这么夸我我可是完全不会感到开心的!


pro :呼呼,好的好的。



第三话


pro :皐月君他们的动物咖啡馆是在这里吧……啊,有了有了。


皐月:咳,制作人……


pro :咳是什么意思啦,我可是特意过来的。


皐月:欢……欢迎光临……蹦蹦。


pro :!?

pro :怎怎怎、怎么了皐月君!


皐月:烦死了烦死了!我也不是自己想才去做这种事情的!……蹦蹦!


pro :那为什么……?


皐月:刚刚ArS那群人来了……我和akiwo玩的时候太欺负他了。

皐月:作为惩罚,今天一整天的句尾都要带上“蹦蹦”。什么嘛,我只是稍微捉弄了他一下而已为什么我要……


pro :话虽如此但你还是很守信用啊。


皐月:因为被谁监视着。可恶……本来就是那群人对akiwo过度保护了。


pro :嘛啊、akiwo君的反应也很可爱啦,你想调戏他的心情我也懂的,但是也不能过分啦。


皐月:是是我知道了—— ……因为觉得有点对不住他,所以我不是乖乖地在这喊“蹦蹦”了吗?


pro :……已经反省过了啊,真了不起啊。


皐月:!干、干什么啊突然抚摸我的头……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对待啊!


pro :比起当成小孩子对待不如说……把你当成兔子?

pro :呐,你知道吗皐月君?垂耳兔这种兔子啊,可是为了被人宠爱才诞生的哦。


皐月:……欸?那么制作人你也是在宠爱我吗?


pro :就是这个打算


皐月:!……所、所以,在我满足为止你会尽全力疼爱我吧。


pro :嗯。


皐月:……坐到那边。我现在去给你倒茶。你把茶喝掉,就按照约定尽全力疼爱我哦!


pro :我知道啦。


皐月:给你,制作人。


pro :谢谢,我开动啦。

pro :(皐月君,今天还真是说了十分可爱的话啊,呼呼……)

pro :!?咳咳……


皐月:呜哇,怎么了!?我的茶里可没有加奇怪的东西哦!?


pro :(茶呛到气管里了……!)

pro :咳咳、咳咳……


皐月:欸!你怎么哭了?没、没事吧?


pro :咳咳、咳咳……哈、哈……抱歉,没、没事的。我呛到了……抱歉啊,让你吓到了。


皐月:什、什么啊只是呛到了,不要让我担心啊……


pro :啊哈哈,抱歉……

pro :(啊……好难受啊……眼泪都出来了)


皐月:…………


pro :吓到你了吧,抱歉。……皐月君?


皐月:闭上眼睛……chu


pro :!?


皐月:咸咸的……你这幅受惊吓的表情是干什么啊。明明平常我做什么你都不会吃惊的。


pro :不,这很吓人的好吗……!?为、为什么?


皐月:你问为什么……!我、我只是想做就去做了!你有什么意见吗!!


pro :不,我没有意见……!

pro :(不如说比起我,皐月君的脸反而变得好红……!哈啊,脸好热啊……)


————————END————————


评论 ( 2 )
热度 ( 5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