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Eva】追加恒常RR《狂气之人偶》


翻译:白鸟栞

打杂:姆西姆西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文中sammy台词腹语的部分用“ ”表示。


安利向翻译,欢迎纠错❤



第一话


EVA:今天借哪本书好呢……


P    :嗯—……


EVA:唔!吓、吓我一跳。这种死角居然有人……呃,弥赛亚!?……睡着了吗?

(原文:メシア,eva对p酱的称呼,意思是救世主) 


P    :唔~嗯……


eva:哼,眉头皱起来了到底是在读多难懂的书啊?


P    :嗯~……


eva:(……睡得真香啊。这么累了吗。弥赛亚的……睡颜,好可爱啊……)

        (呃,可爱是什么啦可爱!想、想这种事什么的——!)

         嗯?这是——

         弥赛亚在读的书,是腹语入门书啊。为什么会读这种书……?


【过了一会】


P    :嗯……咦?我睡着了……?


EVA:终于从长久的睡眠中苏醒了啊,弥赛亚


P    :诶、啊、EVA君!?什、什么时候在那里的……?


EVA:自远古传承的召唤恶魔的魔导书——Grimoire——将吾引诱至此


P    :诶,啊咧?我读的书不见了……。被收拾掉了吗?


EVA:……你读的书的话在这里


P    :啊,EVA君在读着


EVA:你对《疯狂的人偶(madness martyr)》有兴趣吗?

(注:原文:狂気の人形(マッドネスマーター))


P    :诶?你刚才说什么?


EVA:所以说,是《疯狂的人偶》!你在读的是这本书没错吧?


P    :啊、啊~。是说腹语的事吧

         嗯,其实在稍微学着呢。ikids和ichu们也是这样的

         ……因为带着玩偶的孩子很多,为了今后兼备差别化学下腹语什么的

         总而言之我想着做做看试着读了入门书,老实说对我来说很难


EVA:的确这本书里写的内容对初心者可能太难了


P    :……EVA君,很了解腹语吗?


EVA:呼呼……


P    :……EVA君?怎么了,忽然笑起——


EVA: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诶、什么、好可怕……!)


EVA:好像终于到了让你……看看吾的实力的时候了啊


P    :EVA君的,实力……?


EVA:吾期待很久了啊,这个时刻……!


P    :等、等等eva君你冷静点!


EVA:怎么冷静得下来!终于到了展现吾珍藏的秘技的时刻……!


P    :到、到底是在说什么呀……?


EVA:鲜血之帝王·秘技!“疯狂的人偶(madness martyr)!!”



第二话


EVA:迄今为止都没有让你看的机会……

         吾的声音能为没有灵魂的人偶注入灵魂!


P    :呃……这个的意思就是,你会腹语对吧?


EVA:严格来说的话不对……嘛,以你能理解的方式说的话就是那样吧


P    :好厉害……!我完全不知道EVA君有那种特技!

         呐,稍微一下下也可以能做给我看看吗?


EVA:弥赛亚的拜托的话就没办法了……看着吧,吾真正的力量……!


P    :(会让我看什么样的腹语呢。而且好像没有人偶之类的东西……)


???:“喂!那里的人类!”


P    :诶?sa、sammy说话了??


sammy:“对,我是EVA大人忠实的刻耳柏洛斯。sammy哦”

(注:原文ケルベロス,刻耳柏洛斯,希腊神话中的地狱看门犬,三头犬)


EVA:哼。分到了吾的魔力能说话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P    :居然有这种特技……好厉害!


sammy:“master。从这本书里感觉到了魔力哦!”


EVA:呼呼。打开这本书的话,被囚禁的家伙也能得以解放吧……


P    :打开书就是指这个特技的事吧……


sammy:“是这本书在向弥赛亚诉说想要被打开!”


P    :诶诶!?我来开吗?明、明白了


【打开书】


EVA:哼。被囚禁的家伙已经被解放了的样子。小心点回家哦。人类世界危险太多了

         sammy啊。竟然注意到了这本书的存在。不愧是,吾的sammy


sammy:“呜呼呼?被master夸奖了~!sammy最喜欢master了所以好开心~?”

              “那我就回归原样了哦!”

                ho……


EVA:……嘛,就是这种感觉


P    :好厉害……好厉害啊EVA君!没想到居然这么擅长。为什么会这么拿手呢?


EVA:……小的时候,做这个给澪看的话他就会笑出来。他开心到双眼闪闪发亮,所以就沉迷于练习了

         蛮也说过想要做到所以一起练习了,结果还是没能做到


P    :EVA君你们从小时候就在一起了呢


EVA:啊啊,澪和蛮是我重要的家人啊。这么说来吾好像对你说过关于吾的祖先的事情吧


P    :嗯……


EVA:为什么你的表情忽然阴沉了。吾说过吾对生下吾的人抱有尊敬之情吧。而且——

         吾不会沉醉于过去……。只与你一同前进而已


要学习腹语看这本书比较好懂。练习的话先读了这本书比较好

吾就先行一步了


【场景转换到中庭】


EVA:哼。弥赛亚也打算掌握“疯狂的人偶(madness martyr)”啊……有趣!

         如果她学会了的话,就让她成为吾之从者吧!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话


EVA:呼……无论怎么改善动作都有点不足啊……。应该比现在更……像这样……嗯……


P    :呜哇,好热啊


EVA:……是弥赛亚啊。找吾有事吗?


P    :因为看见EVA君在练习室里。有什么迷茫的地方吗?


EVA:在思考新曲的舞蹈动作啊。为了做出不输给曲子的动作正在不断试验中


P    :是嘛。但是,是因为一直都增加激烈的舞蹈吗,已经大汗淋漓了哦?

         明明开个空调也好的嘛


EVA:貌似故障了。已经报告过了所以没问题


P    :有问题啦!在这么热的环境里跳舞会脱水的——


EVA:你打算做什么啊?


P    :换气!然后休息。我去买点什么凉的东西来,到那时为止禁止练习!

         这是producer的命令,反对无效哦

         拼命努力虽然是好事,但是不顾自己的身体可不行。那我就稍微去一下咯


EVA:……明明只要把房间里的窗户打开不用去也可以的

         ……外面的风,好舒服。我本来没打算竭尽全力到让她不讲道理的地步就是了

         ……弥赛亚,好温柔啊


P    :久等啦。总之把这个喝了,然后稍微吃点东西比较好。直到吃午饭之前还一直在练习吧?


EVA:啊啊,抱歉……。可是这么多吾吃不了哦?


P    :能吃多少就吃多少!要是你倒下了就糟糕了


EVA:……啊啊,吾铭记于心了。话说回来,那之后《疯狂的人偶》的练习怎么样啊?稍微有点进展吗?


P    :……不是很顺利。怎么说呢,从一开始就很难挤出练习的时间……


EVA:吾就像会是这样。……要是你希望的话,吾来教你们也是可以的哦?


P    :诶,真的吗?真是帮了我大忙了!但是……真的可以吗?不会变成EVA君的负担吗?


EVA:连那种程度之事都无法办到便没有自称为先驱者的资格。

         而且,既然那是你所期望的,便不得不去实现了吧


P    :EVA君……


EVA:源自前世的羁绊的弥赛亚强烈的愿望,为你实现是当然的事

         就算这具身躯被炼狱的烈焰所烧灼,也要起誓永远爱你


P    :啊哈哈!果然EVA君是那种很会讲话的人呢


EVA:吾……吾是认真的啊!?


P    :嗯,谢谢你EVA君。我也会回应EVA君的爱在各种地方都加油的!


EVA:呜、唔姆……。传达心意也是挺难的呢……


❤完❤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