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三千院鹰通】初期GR《贵族的从容》


翻译:奈绮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贵族的从容》



第一话

 

P:

啊,果然在这里。三千院君

 

鹰通:

……找我有事嘛,老师

 

P:

干嘛干嘛,突然地就叫我老师

 

鹰通:

别缠着我,我只是稍微学了学书里主角的说话方式罢了

 

P:

啊,那本书,莫非是这次电视剧试镜的原作?

 

鹰通:

因为我以前就很喜欢这位作家的书,趁着这个机会想再读一遍,这本小说果然很有意思啊。

 

P:

原来三千院君也会看书啊

 

鹰通:

……你这是什么意思

 

P:

这样那样如字面上所说的意思

 

鹰通:

你是来找架吵的嘛?想吵架的话我随时奉陪哦?

 

P:

啊哈哈,怎么会啦。我找你呢是为了这个!

 

鹰通:

什么啊,杂志?……啊啊,之前的照片啊

 

P:

没错!由于这次的主题是“在男人看来也非常帅气的男人”,我就没有参与到监修当中

所以呢,我还不知道杂志上到底刊登着怎样的照片

机会难得,我就想着和三千院君你一起来看啦

 

鹰通:

我觉得照片拍得挺不错的?

毕竟让我感觉良好的摄影,这还是第一次

啊,是从这里开始的

 

P:

哎,给我看看?

  

讨厌!这是什么啦看上去像贵族一样超帅的嘛……!

 

鹰通:

是吧是吧!再多夸奖一点也没关系哦?

 

P:

太帅了……噗

 

鹰通:

喂,你笑什么?

 

P:

因、因为……太帅了……噗哈哈

三千院君,你太厉害了。也只有你能和这把椅子如此契合了

 

鹰通:

……完·全,感觉不到是在夸奖我,是我的错觉吗

 

P:

没那回事啦,我在夸奖你哦……啊哈哈哈哈!不行,太有意思了,这什么啦太帅了点……!!

 

鹰通:

我怎么觉得,最近你是不是开始和一诚一起来捉弄我了?

 

P:

才没那回事哦~

啊,这个要不要给一诚君他们一起看啊?

 

鹰通:

在看到你这样的反应之后,为什么还会觉得我愿意把这个照片给他们看啊!!绝对不要!!

 


第二话

 

P:

啊啊~真是太有意思了

 

鹰通:

这绝对不是在看了帅气的照片后的发言吧!

 

P:

因为太帅了嘛。这本杂志要是发售了的话我绝对会买的。然后把杂志给各种人看

“你看这是我带的ichu,很帅吧?”

像这样简直能在全世界骄傲一番

 

鹰通:

……虽然我完全看不出你有这么中意这个照片

 

P:

我很中意啊!

下次一定要好好和摄影师道谢呢 

……说起来

 

鹰通:

怎么了?

 

P:

最近,好像都不怎么看到三千院君你们三个人在一块儿啊——之类的

不,话说回来让你们分开进行不同活动的家伙不是别人,就是我哦

 

鹰通:

只是你没看到吧?就算是现在,基本是都是三个人一同行动的

……不过,可能是比不上高中的时候

不如说

最近和你往来的时间比较多

这样和他们待一块的时间当然就少了

 

P:

这样啊……

(既然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减少了,我是不是应该减少和三千院君相处的时间呢……)

(还是尽可能地只在工作时间内接触吧)

(毕竟他们是一个组合,他们聚在一起的时间更应该注重)

(因为待在一起很开心就不由地想在他身边,但果然以后我还是要稍微自重一——)

 

鹰通:

 

P:

哎?

 

鹰通:

你看上去好像在想一些奇怪的事情……该不会在想着自己很碍事吧

 

P:

(……被说中了)

 

鹰通:

一诚他们又不是小姑娘没必要一天到晚地陪着

我家和他们住的近,学校都是一起的。想见面的话随时都能见到,你没必要有多余的担心

 

P:

……三千院君,很温柔呢

 

鹰通:

干嘛突然这样

 

P:

刚才那样笑你了,所以想要偶尔也要认真地夸夸你嘛

 

鹰通:

……我才不需要呢

 

P:

又害羞了?

 

鹰通:

才没有!

 

P:

(就因为这样太开心了,所以才没法离开啊)


 

第三话

 

鹰通:

One、Two、Three and、Four,Fake*

喉咙的状态也不坏……好!

 

P:

非常完美呢

 

鹰通:

……这次我可没有被吓到哦。你又在偷看吗

 

P:

我难得夸奖了你,就不要用那种腔调来说话嘛?

 

鹰通:

既然你说完美了,那我也就放心了

 

P:

哎?

 

鹰通(害羞):

唔!?

(我在说什么啊……)

 

P:

三千院君?

(莫非是不小心把心里想的说了出来?

这不是——)

这不是让我也害羞起来了嘛!

 

→→闪过一阵黑屏→→

 

鹰通:

……马上到时间了,去一诚他们那里吧

 

P:

啊,嗯。那我也该去观众席了。

……加油哦。

 

鹰通:

……哦哦

 

P:

啊——真是的——……为什么我在演出前让他露出了这幅表情

再怎么在意,那样的方式……。

真是作为Producer不过关啊……

 

鹰通:

 

P:

哎,你怎么回——

 

鹰通:

这句话我只说一遍,你可要听好了

让我能够安心的,是你最能理解我真实的样子

所以只要你能够认可我,我就会有自信

我很信任你,就如同信赖着一诚和双海

……不,没准胜过他们

 

P:

三千院君……

 

鹰通:

不、不要误会了啊!只是作为我的Producer而言啊!

 

→→场景切换到演唱会→→

  

P:

啊啊,果然很帅。能看到这样的三千院君,我真是个幸福的人啊

(……咦?难道说刚才视线对上了……?)

(……不,一定是错觉)

(一定是错觉,不快点冷静下来的话……)

(让我这样心跳加速的,一定是演唱会的高扬感……)

 

END

 

*注

关于fake

这里的fake,并不是小少爷把five说错了。我觉得应该有和我一样的gn一眼看到fake不太明白鹰通困忽然说这个词是什么意思,所以在最后加一点豆知识。

这里的fake是音乐术语,代表较温和的即兴演奏,似乎是爵士乐中经常会出现的词。


——————————————


鹰通怎么这么可爱啊他是天使吗……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