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Eva】初期RR《暗夜引导者》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暗夜引导者》



第一话

女主:好久没有这个时间回家了呢。……诶?在那边的是谁?学生们应该都回去了……稍微去看看吧。
————
女主     :(那是……EVA君?好像在自言自语说着什么。在这里听不到呢……稍微靠近一点……)
EVA     :不要过来……
女主     :诶?
EVA     :我的弥赛亚啊……能稍微给我一点时间吗?
女主     :EVA君,你在说什……!

              (风、风突然变大了……!)
EVA     :哼哼,真是急躁的家伙……Sammy!
Sammy:咕咕!
EVA     :以此者为盾!在此,我……!
女主     :(风在鸣响。到底发生了什么?)
Sammy:咕!
女主     :……你的主人在跟什么人战斗吗?我……

              (虽然我只看到他在和玩耍……天气预报也说今天会有突然刮起的狂风。不要做这种事,进入校舍比较好吧。作为制作人的我应该做的,就是保证ICHU的EVA君的安全。)
EVA     :Sammy!就是现在!!
Sammy:咕咕咕!!
女主     :啊……!

              (啊,没有……摔倒?)
EVA     :所以说了不要过来了。
女主     :E、EVA君!
EVA     :有没有受伤?
女主     :嗯、嗯。我没事。谢谢……
EVA     :……你好像想说什么。
女主     :EVA君,刚刚你到底在做什么?
EVA     :其他的同族偷偷靠近想要袭击你。


第二话

女主     :其他的同族……?这是什么意思?袭击……为什么是我?
EVA     :不要再问比较好。这是为了你……弥赛亚。
女主     :不要这么说。我想知道你的事。作为今后一起努力的伙伴。虽然相互之间还什么都不了解,你可能还不太信任我。
EVA     :!对啊……你……
女主     :?
EVA     :不,没什么。比起这个你要小心,你被人盯上了。
女主     :所以说,为什么会被盯上?
EVA     :这个……这是因为我的关系。不过,你可以安心。在我视线范围内我是不会让你受伤的。……稍微说多了呢,Sammy!
Sammy:咕!
EVA     :回去了,你也是,在黄昏变成暗夜之前回到原来的地方去吧。
女主     :啊,EVA君!
EVA     :后会有期。
女主     :走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下子发生太多事了脑子有点跟不上……诶?)

              有什么落下了。看看里面有什么能确认失主的事物……

              (“期望再会 最爱的人 我还未知其真正的意义”“爱情、到底为何物 听闻其痛苦烦闷 如此情感 我……”)

              这是诗、吧……有EVA君的署名,也就是说这是EVA君写的?

              (虽然从刚才开始就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过,EVA君说不定比看起来的要更加可爱呢。


第三话

EVA     :唉,果然哪里都没有……到底掉到哪里了……那个要是被谁看到的话……怎么办啊,Sammy。
Sammy:咕、咕咕。
EVA     :没关系?真的?如果是这样就好了……
女主     :EVA君,能稍微打扰一下吗?
EVA     :等等!……好了!进、进来吧。
女主     :终于见到你了。
EVA     :哼!你来找我的事我已全部看穿了……
女主     :这个,是EVA君的吧?
EVA     :这个、是什么?不巧,要只靠这样的话语就能够到达心意相通的程度,你和我的缘份还没有这么强……这、这是……!
女主     :之前帮助我的时候你好像落下这个就走了,所以我帮你保管了。本来想早点还给你的,不过都没什么相遇的机会。
EVA     :我的诗~!!
女主     :哈哈,太好了,能够还给EVA君。
EVA     :深、深明大义啊。仅仅这次向你道谢。你偶尔也能有点用处嘛。
女主     :承蒙夸奖。
EVA     :话、话说回来,你……
女主     :什么?
EVA     :你总不会看了内容了吧?
女主     :……当然,没有看。
EVA     :真的?
女主     :嗯、嗯。
EVA     :你能以身上流淌的赤色血潮起誓,刚才的话真的不是谎言吗!?
女主     :当、当然了!
EVA     :…………那就好。多亏了你这个舞台可以可爱地(?)闭幕了。多谢。
女主     :这么担心有没有被看啊,还真是个可爱的人呢。
————
EVA     :呼……当时没有被看到不知所措的样子真是太好了~


END

评论
热度 ( 1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