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十文字蛮】初期RR《饥饿的侍从》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饥饿的侍从》



第一话

女主:(今天的工作也完成了,偶尔也早点回家吧。)
蛮   :真是的,到底打算滚到哪里啊!差不多……
女主:啊!?
蛮   :疼疼疼……啊!制作人!没事吧!?
女主:嗯、嗯,我没事,十文字君呢?
蛮   :我完全没问题。啊,球滚到哪里去了!
女主:球?你在追球吗?
蛮:嗯,我在练习抛接球的杂耍……啊!其实我以前很擅长抛接球的!
女主:……虽然说擅长,但看起来练得很辛苦呢。
蛮   :哈哈,真严厉呢,制作人。我在挑战时隔许久的新技术,反正也想着让Master他们大吃一惊。
女主:诶……那是很难的技术吗?
蛮   :难是很难……我不行啊,一个人练习什么的。
女主:为什么?
蛮   :没有人看着的话,燃不起来啊。想着有人在看的话就会很努力。没有观众的话,干劲就差了一点……
女主:这种事的话,我来帮忙吧。
蛮   :真的吗!
女主:嗯。虽然抛接球的事不太懂,不过要是只是看着就有干劲的话,我觉得这种事我能帮上忙。
蛮   :帮大忙了!好,有干劲了!
女主:不过,我是要干就干到底的哦?
蛮   :诶?
女主:中途退出是不允许哦,所以成功之前我会一直看着你的。
蛮   :哈哈,什么啊那种眼神,真让人兴奋。正合我意!


第二话

蛮   :啊,制作人,早上好。
女主:早上好,十文字君,练得怎么样?
蛮   :非常顺利!之前制作人的特训好像有效果了。之后也练习了很多次,成功率咚咚咚地上升了,已经很少会失败了。
女主:这真让人期待,那么,今天我也陪你练习吧。
蛮   :真的吗!
女主:真的哟。
蛮   :什么啊!制作人,不要模仿我啦!
女主:因为在一起被传染了。
蛮   :……在一起只是传染说话方式的话没办法呢。
女主:脸很红哦,难道害羞了?十文字君。
蛮   :才、才没有害羞!真是……请不要戏弄我。
女主:哈哈,抱歉,一不小心。
蛮   :不过……今天的我,会比平时更加努力的,请好好看着!
女主:嗯!今天要练到完美哦!
蛮   :这是当然!
————
蛮   :怎么样!我的抛接球!
女主:比之前看到的时机掌握得更好了,我很惊讶呢!而且路过的观众也很佩服呢。
蛮   :其他人的感想无所谓!被制作人表扬了,超级高兴!
女主:这个,你太夸张了啦~
蛮   :才没有夸张。这就是让人很高兴的事……呐,制作人?今天想被制作人狠狠地夸奖一番呢~这样的话感觉做其他的事也能比平时更加努力!
女主:……哈哈!知道了!你很努力呢~十文字君。
蛮   :哇哇哇!禁、禁止摸头!……不过,超开心!


第三话

蛮   :啊,制作人!怎么了?比约定来看我练习的时间早很多呢?
女主:嗯,路过练习室的时候看到了十文字君的身影,稍微来看看。衣服,很合适呢。不愧是EVA君挑选的。
蛮   :嘿嘿,是吧。Master很厉害呢!
女主:话说回来今天为什么带着球?
蛮   :啊啊,这个吗?
女主:已经不需要球了吧?
蛮   :请听我说!Master表扬了我之前的抛接球!而且还说,要是能做那么吸引人的事的话,要不要在歌曲的间奏配合音乐试试看。被Master这样说还是第一次,所以超级高兴的!虽然澪一副“太狡猾了!”的表情,但这是我努力的结晶!话说回来,多亏了制作人!
女主:诶,我?
蛮   :要是没有制作人陪我练习的话,这个技术是完成不了的。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制作人~
女主:这不是需要那么感谢的事啦。
蛮   :需要的,真的是多亏了制作人。那么,今天也请多关照!今天还想让你看看唱歌和舞蹈,看点满载哦。
女主:不要用“看点满载”这种说法啦。

蛮   :啊……本来想就一会儿却练习了很久呢。
女主:不知不觉这个时间了,差不多可以结束了吧?
蛮   :……不,再稍微练习一会儿。
女主:那休息一下吧……这个,姑且作为慰问品带来了……
蛮   :哦!是吃的吗!?是吃的吗~!
女主:腌柠檬。虽然是固定慰问品,不过很好吃哦。
蛮   :我开动了!啊呜啊呜……啊,这个甜蜜的感觉让欲罢不能啊。
女主:看你吃得这么高兴我做的也有价值了呢。
蛮   :果然有制作人在身边能够安心地尽情唱歌了呢♪
女主:……怎么了,突然说这个。
蛮   :没什么,只是想到了就说出口了。话说回来这个柠檬,真好吃!再来一个♪
女主:诶?诶诶!?已经没有了?
蛮   :嘿嘿!我啊,食量超大的~


END

评论
热度 ( 1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