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POP'N STAR】2D STAR 访谈


翻译:因菲甚西大气流


原po戳我

访谈/短篇小说→目录←戳我




Ichu中唯一一个进行个人活动的组合PON'N STAR里,终于加入两名新成员!

当然两人都是伪娘❤ 这三人的对话,下跪着聆听吧〜!


一一首先,请心酱以及新成员的两位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大家的心灵绿洲,华房心喔一一!今后的心会比至今为止更一一为闪耀,大家鼓起干劲来向心下跪吧一一!

露娜&桃:遵从您的命令一一!

:嘻嘻,接得漂亮!因此,心将和新伙伴们一起作为新生POP'N STAR更上一层楼哟——!你们两个人也快点自我介绍一下啦一一

露娜:我们明白你的想法,心。大家,初次见面,我的名字是神乐坂露娜。今后,我将与心和桃以成为偶像为目标,曰益精进。在下不才,还望多多指教!

:那、那个!我(boku)是——

:桃助……你忘了和可爱的心酱做过的约定了么……?

:哇啊啊!不要叫我(boku)桃助啦〜!

露娜:哎呀,桃……不可以自称「boku」喔?

:啊啊!对喔!桃、桃的名字叫做及川桃!桃和心酱和露娜酱会一起加油前进的,如果能支持桃的话,桃会很开心的!

:做得很好呢,桃助!

露娜:嗯!很了不起喔,桃助!

:呜诶 一一 !所以都说了不要叫桃助了啦~!


一一心酱以前似乎是抱着「有伙伴的都是弱小的家伙」这样的想法而进行着个人活动,为何如今却想要结成组合呢?

:嘛,实际上心就算没有伙伴什么的,也一个人努力走到了今天呢〜

露娜:啊啦?我是因为从心那里听到了「一个人好寂寞」这样可爱的话语才和心成为伙伴的喔?

:等、等等、露娜!那是心酱的顶级秘密啦!

:心、心酱果然还是觉得一个人比较好?是不是不需要桃和露娜呢……

:不是的!……你们对心来说是必须的存在。之所以心想要有伙伴是因为一一

露娜&桃:是因为?

:~~~ 唔、对只有心没有伙伴这件事有点……真的只是有点点感到寂寞罢了!才不是羡慕三期生呀一诚呀Eva呀一期生他们呢!

露娜:哈哈。心真是可爱呢!

:心酱、没关系的喔。今后桃和露娜会陪在你的身边,所以不会寂寞了喔!

:……这是当然的。如果你们要离开的话,心可是不会同意的呢!


一一三个人的关系非常好呢!话说回来,三人是如何相遇的呢?

露娜:心住在我家附近,从小吋候就经常能见到,但直到最近才正式说上了话。

:是我正好成为ichu吋的事情呢。因为那时正作为“伪娘”,以成为瑀像为目标努力着,所以就算是对熟人也不能轻易开口呢……

露娜:确实是这样呢。我看着每天都在附近的公园里荡着秋千的心,觉得很不可思议,就试着上去搭了话。没想到,这个可爱的女孩子竟然就是住在附近的心君。

:等一下、心的男生信息也是顶级秘密喔!

露娜:好的好的……说起来桃是被卷进来的吧?

:桃正在护理公园的花坛吋,被心叫住了〜

:每次和桃见面吋都会聊关于花的话题呢。我一直觉得桃是女孩子,所搭了话之后听到他说他是男生吋真是吓了一跳!

:桃也一直觉得心酱是可爱的女孩子,每次都心脏砰砰跳呢。所以得知同为男性之后,差点因为太过震惊而吓得无法站立呢。

露娜:真是的……两边都是彼此彼此呢。


一一那么请问和心酱结成组合的露娜酱和桃助……不不、桃酱现在的心情如何?

露娜:不会再让心一个人了 。因为今后,我和桃都会陪在你的身边。

:心酱其实是个怕寂寞的人呢!

:你、你在说什么啊!

:呀啊!对、对不起……

:别消沉啊!只是因为有点害羞所以语气才变得强硬了一点而己……你们愿意陪在我的身边……我很开心……

:心酱……!

露娜:怎么感觉今天分外率直呢?

:不要说多余的话 一一!总之和我结成组合,意味着今后要以成为顶级偶像为目标,所以别掉以轻心喔!


一一请问兴趣爱好、喜欢的东西、讨厌的东西是?

露娜:我很擅长飞碟射击。像这种认定目标后瞄准射击的竞技运动,不会让人感到兴奋不己么?

:不会不会。只有你才会有这么奇怪的兴趣啦。

露娜:心也试试看吧,一定会明白这种乐趣的喔。

:心酱呢〜一直瞄准着粉丝们的心射击!砰一一♪

露娜:真是的……明明希望你和我感同身受……桃喜欢的是那个吧。

:诶嘿嘿〜桃喜欢园艺,每天都倾注爱情养育着花们〜

:桃养的花确买看起来更加可爱呢〜

露娜:嗯。桃养育出的花十分美丽。

:谢谢!下次送你们我珍藏的花做礼物喔!

露娜:哈哈。好期待!

(嗯嗯。这些成员赏花的样子简直能成为一幅画。就把这个作为拍摄主题,下次试着向制作人提案吧♪)


一一那么这次,杂志正以文化祭为主题向偶像的大家们进行提问。请问,说到「文化祭」,大家想到了什么呢?

:话剧之类的吧?在心秀丽的容貌面前,女主角之位简直就是囊中之物!

露娜:印象中有很多小吃店呢。

:桃的话是展览之类的吧。就是那种针对一类东西进行研究然后发表的展览。

:真老土呢……

:诶诶!好过分〜

:真是的……既然以偶像为目标,不把想法也变得华丽一些可不行!采访结束之后,心酱会好好她教·你·喔。

:……有很不好的预感呜〜


一一露娜酱、桃酱加油! (笑)有没有什么留在回忆里的轶事呢?

:回忆呢……就算说起文化祭,也还没怎么办过。要说的话,大概就是在话剧里演过「罗密欧与朱丽叶」吧……

露娜:心当然是饰演朱丽叶吧?

:当然了!

露娜:我参加过日式点心咖啡店。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穿着和服接待客人呢。

:哇啊〜!露娜酱和心酱都好合适!

露娜:桃那边怎么样?

:桃的话……大概是参加了选美这件事?

心&露娜:选美?

:本来是班里要选出一名女性代表的,伹不知为何桃被选上了……

:等一下,那么难道说最终结果是一一

:……获得了优胜〜

露娜:嘛,桃的容貌的话没办法呢。就算是男生的姿态,也非常可爱呢。

:是这样么?我自己倒不那么觉得……因为比起桃来,心酱才更加可爱!

:!?这、这倒是!心当然是最最可爱的呢!


——心酱一定很适合女仆咖啡店这类的。

:讨〜厌。谢谢你的称赞!如果有打扮成女仆的机会的话,心酱女仆会好好地为你服•务•喔♪

:说起女仆小姐,有很多种打扮对吧?

露娜:从简洁的装扮到衣着繁复裙裾揺曳的装扮等等,有很多种类呢。

:桃很适合裙裾揺曳的女仆服呢。相反,露娜的话比较适合简洁的女仆服吧?

露娜:是这样么?

:一定是这样喔!下次,三个人一起来玩换装游戏吧,似乎也会很开心呢♪


一一 那时请务必让我们进行取材!那么,三人理想中的新生POP'N STAR的样子是?

:最大的目标是三人一起成为顶级偶像!

露娜:还有就是心每次都会说的那个定番台词呢。

:嗯嗯!没有那句台词的话,就没办法开始呢!

:当然了!在集齐三人的现在!可以更好地让粉丝的大家跪在心们的面前!


一一非常期待你们今后的活动。

:至今为止心都是一人进行着活动,但今后会以三人组合进行活动。但是,心的心情从以前开始就从未改变!让大家都露出笑容、向大家展现可爱的心的姿态、以及以顶级偶像为目标!

露娜:或许还有很多不熟悉之处,以心为领队,桃和我也会和大家一起前进。

:今后请多多应援三人组合的POP'N STAR!

:如果喜欢心的话,当然还会和从前一样一直应援心的吧?如果不再应援的话,心会为了再一次让你回心转意而变得比以往都更加可爱喔!所•以•说……今后也向心们一一

心&露娜&桃:下跪吧一一♪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