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朴木十夜】初期RR《献身侍奉》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献身侍奉》



第一话

女主:唉……累死了……

         (终于到午休了……下午的课也很满,放学后还要去看一下三期生的练习……)

         啊啊……好想休息。
十夜:你好像很累呢。
女主:啊!朴木君!
十夜:早上好,制作人。
女主:为什么朴木君会在这里……
十夜:你说为什么……只是在午休的时候到外面来吃午饭而已哦?
女主:……难道,刚刚我说的你听到了?
十夜:谁知道呢……你在说什么事呢?
女主:没什么,没听到就好!

         (毕竟不想让学生听到自己说累啊、想休息之类的牢骚……)
十夜:我听到的,只有制作人在叹气啊,说累啊,想休息啊而已。
女主:……不是全都听到了嘛。
十夜:不想被听到的只有这样吗?只是这样的牢骚,我觉得对谁都可以发发的哦……
女主:虽然这的确是对谁都可以说,但这不是制作人的我应该让你听到的话。可是,还是被听到了……唉,我真是……
十夜:哎呀,又叹气了。
女主:尽让你看到丢脸的样子……
十夜:呵呵,请不要这么精神紧张。只要是人谁都会累的,这是努力的证明。你辛苦了,制作人。
女主:谢谢,朴木君……作为不可靠的制作人真是对不起。
十夜:你在说什么呢。我觉得制作人是很厉害的呢。制作人现在担任这个学园的ICHU们的制作人对吧?要一个人负责那么多有个性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呢。我啊,非常尊敬制作人。
女主:……谢谢你,朴木君。听了你的话,稍微有点精神了。
十夜:呵呵,这比什么都好!


第二话

十夜:就算为了自己偶尔发发牢骚也很重要,这样才能更努力。如果我可以的话,不管发多少牢骚我都可以陪你哦?
女主:谢谢你担心我。但是我没关系的,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的道路,所以不能不努力。
十夜:不要太勉强了哦……最近经常看到你在学校里奔走呢,有好好休息吗?仔细看看都有黑眼圈了……
女主:哈哈,一开始是相当折腾呢,被那些孩子们。虽然现在也还是一样。不过,终于习惯了,虽然失败还是很多,但我会继续努力的。
十夜:……还真是制作人的风格呢。
女主:从以前开始我就比较好强嘛。
十夜:可以想象到呢。
女主:一般说到好强都会想到顽固吧,朴木君不这么想吗?
十夜:嗯。不管什么时候都积极向上,一心向前,这种性格,我觉得很棒。而且我也很好强。
女主:哈哈!谢谢,朴木君。
十夜:哪里哪里。今天教学之后也要去查看练习吗?
女主:你知道得很清楚呢。
十夜:每天都会在各种地方听到制作人说教练习的声音嘛。
女主:……我有喊得那么大声吗?
十夜:大概,比想象的要在学校里回响地更厉害呢。
女主:……下次我会注意的。
十夜:我觉得这不是需要注意的事哦。不如说这个声音能让他们更加有干劲……偶尔依赖一下我也可以哦?
女主:诶?
十夜:难得你负责我们,对练习我也可以稍微帮下忙。比起他们,我是作为前辈的一期生,要是有需要帮忙的事尽管说哦。相反,教导别人反而能成为我自己的力量。
女主:真的非常谢谢你,朴木君!
十夜:有稍微安心一点了吗?
女主:嗯,和朴木君说话,轻松了很多,被治愈了。

         (偶尔像这样有喘口气的时间也不错。这样就能更有干劲了。)


第三话

女主:(对我来说今天是第一次负责天上天下的节目收录……电视节目收录虽然不是第一次……好紧张。作为制作人不好好地支援他们可不行。)
十夜:哎呀,制作人,怎么了?有其他人的工作吗?
女主:不是,实际上我从今天开始负责天上天下的工作。
十夜:是这样啊!真令人期待。
女主:话说回来朴木君怎么这个时间在休息室?还没到过来的时间吧?
十夜:是呢,虽然作为天上天下过来的时间还没到,但是……
女主:但是?
十夜:休息室的准备之类的,有很多事想做……
女主:诶……?
十夜:我啊,虽然现在是作为天上天下的成员在活动,但以前我是椿的随从。该说,是那个时候留下来的毛病吧,像这样收录的时候,我会事先来休息室做各种准备工作。抱歉,要是知道制作人会来的话,这种多余的事……那个,这样提早过来准备,让其他成员可以心情愉快地站到舞台上,这种事我并不讨厌。与其说这是自己的职责,不如说已经成为无法改变的习惯了呢……
女主:朴木君自己明明也是偶像……这件事一直做到现在感觉好厉害啊。
十夜:是因为喜欢所以在做。
女主:嗯,那我就不说让你停止的话了。但是……
十夜:但是,什么?
女主:下次我也来帮忙,虽然可能不会每次都这样陪你。即使这样我也是你的制作人,能一起做的事我想和你一起做。只有一点也好,我想对你们有所帮助。
十夜:……我已经把这件事拜托给工作人员了,你是想对我这样说吗?
女主:我不会那样说的,因为这也是朴木君想做的事对吧?
十夜:你、真是不可思议的人呢。我知道社长让你做制作人的理由了。今后也请多多指教了。
女主:这是我的台词哦,朴木君。我才是,做不好的地方还有很多,今后请多多指教了。


END

评论
热度 ( 15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