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Noah】追加恒常RR《擅长撒娇》


翻译:宝井T子

图源&修嵌:三泉团子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擅长撒娇》



第 1 话


Producer

「诶,Noah君,这种大风天却在外面读书吗?」

「要读书的话在室内读就好了」


Noah

「......不想留在教室啊」


Producer

「为什么?」


Noah

「......和大家意见不合呢。为了能让彼此都冷静下来才从教室出来的」

「现如今其他的成员应该也在各自喜欢的地方思考接下来应该怎么办吧?」


Producer

「......有什么我能做到的事吗?」


Noah

「什么都没有哦。......不如说这是,不由我们自己来解决就不行的问题」


Producer

「是吗.....那我在旁边坐一下哦」


Noah

「......producer?听到我刚刚说的话了吗?」


Producer

「嗯,听到了哦?」


Noah

「那为什么还要坐在我的身边?」


Producer

「现在的我能为你做到的就只有这些了」


Noah

「......我确实是说过没有任何你能做的事情吧?」


Producer

「不会多过问你的哦。只是我也工作累了,想稍微休息一下而已」


Noah

「......」


Producer

「身边有谁在的话,只是这样就会变得安心不是吗?所以只是现在,能不能待在我的身边呢?」


Noah

「......是说要我陪你做些什么吗?」


Producer

「不是哦。不做什么也可以,只是想要你在我身边而已」


Noah

「......真是让人吃惊的思考方式呢」


Producer

「虽说我并不是有意要让你惊讶就是了」


Noah

「想要有谁在自己身边什么的......对象是我也可以吗?」


Producer

「嗯,Noah君就好」


Noah

「......」


Producer

「无论如何都不行的话就算了.......」


Noah

「......哈啊,没办法呢」



第 2 话


Noah

「肩膀借给你哦,producer」


(靠上肩膀)


Producer

「Noah君?」

「……」


Noah

「……嗯,感觉安心了」


Producer

「……」


Noah

「……真的什么都不问吗?」


Producer

「嗯,虽然会在意发生了什么事,不过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够以自己的力量解决」

「而且,现在问的话只会给你造成麻烦吧?」


Noah

「producer……」


Producer

「嗯?」


Noah

「抱着你也…可以吗?」

「想要感受到……producer的温暖......」


Producer

「……诶?稍微等等——」


Noah

「……」


Producer

「……」


(抚摸头发的声音)


Noah

「呵呵,很痒哦,producer」


Producer

「抱,抱歉!Noah君的头发触感太好了不小心就…」


Noah

「可以哦,不要离开,想要你就这样抚摸下去」

「......像这样被家人以外的人抱着梳理头发还是第一次」

「……又想起了小时候的自己」

「和朋友吵架,不知道怎么才能和好而哭泣的时候......」


Producer

「就算长大了,烦恼的内容也还是不变呢」


Noah

「现在的自己已经不会弱小到为那种事而哭泣了」


Producer

「我知道哦」


Noah

「不过今天……被producer这样温柔对待,有种快要流泪的感觉」

「……你要负起责任哦」


Producer

「责任?」


Noah

「所以说,今天就让我撒娇嘛」


Producer

「嗯,今天向我撒娇也可以哦」



第 3 话


Producer

「早上好,Noah君」


Noah

「啊,早上好」


Producer

「终于要开始摄影了呢,我从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开始就最喜欢这首曲子了」


Noah:

「那真是太好了,我也很喜欢这首曲子哦」


Producer

「特别是歌词呢」


Noah

「......」


Producer

「这次的曲子是,应援歌吧?但不只是鼓舞别人加油前行的歌」

「而是对努力的人,说着不要勉强自己哦,是首温柔的歌」

「偶尔也停下前进的脚步,确认一下自己所在的方位,以自己理想的状态再次前行吧」

「一直觉得很少见呢,会写出这种歌词,总感觉完全不像Noah君的风格啊」

「是有什么心境上的变化吗?」


Noah:

「没有那种事哦,不论何时我都是原本的我,只不过.....是那个时机所致吧」


Producer

「那个时机?」


Noah

「这首歌词,是在被你弄哭的那天写下的」


Producer

「被我弄哭......这种说法会让人误解的」


Noah

「呵呵,你的温度实在太过温柔与温暖,察觉的时候歌词的灵感也随着眼泪一起而来了」

「那首旋律,想要诉说的是怎样的话语,边写着边一个人思考了」

「感觉这首歌能成为不论对我自己还是对饭来说都很重要的歌」

「都是你的功劳呢」


Producer

「......我没有做过那么伟大的事哦?」


Noah:

「就算对你来说不是多么伟大的事,对我来说却很重要哦」


Producer

「诶?」


Noah:

「从今往后也是,偶尔再像之前那样向你撒娇也可以吗?」


Producer

「.....Noah君向我撒娇的话,感觉就像被依赖着一样我也很开心,不过......」

(连我也变得想让Noah君撒娇了.....)


Noah:

「露出那样的笑容真的好吗?你还真是坏心眼的大人呢」

「像这样让我依赖......如果我变得没有你就不行的话要怎么办?」

「之前也说过的,你要负起责任哦」

「因为都是你的错才让我的心变得脆弱......」


Producer

「......Noah君,还真是擅长撒娇呢」


Noah:

「嗯,我也是第一次发现自己有这样的一面呢,啊哈哈!」


END


PS.同时也感谢 微博ID:整天沉迷男色-Liv 妹子给我提供了剧情♡


评论 ( 3 )
热度 ( 5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