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山野辺澪】活动GR《献给帝王的狂想曲》


翻译:小路_想要Mio的亲亲魔法阵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献给帝王的狂想曲》


(加粗的为特殊语音)



第一话 :

澪:啊~今天也好累啊!

P :结果搞到了这么晚,真是辛苦了

澪:真是的,最近真是忙死了

P :...忙碌,你讨厌吗?如果那样的话我还是去联系一些能有空档的工作吧....?

澪:我说的可不是那个意思啦!

      其实我是喜欢工作的哟。因为会很开心啊

P :那样的话是有什么不满呢?

澪: eva 大人不足

P :诶?

      (明明平时你比谁都离 eva 更近的啊)

澪:因为我不能从正面看到 eva 大人帅气的模样!

P :啊~原来是这回事啊。.....确实,在一起工作的话从正面看到 eva 君的机会是很少有。

澪:并不是少有啊,完全就是不可能!啊.....我,其实很羡慕p 桑啦

P :我么?为什么啊

澪:毕竟 p 桑比谁都会在最前面的位置,看到 eva 大人帅气的身影不是吗?站在 eva 大人的身边是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哦。但是最近不在他身边的时间太多啦....作为 eva 大人的粉丝来说, eva大人充足的时间都减少了!啊啊!  eva 大人不足!让 p 桑看到那么多帅气的地方,真是太狡猾了!明明是我一直一~直在喜欢 eva 大人的说!

P :我其实有想过哦,但是说起来最近我可能没怎么注意到 eva 君帅气的地方。

澪:诶?为什么?明明有那么多机会呢!?

P :因为 eva 君会让人有安心感。我觉得不一直看着他也没关系....看 eva 君的时候无意中也许会转向另外两人。所以我觉得我看山野边君和十文字君的时候更多哦

澪:那可真是太浪费了....!虽然你有关注我我很开心,但是绝对是浪费!!

P :恩~也是啊....。我也变得想要看看 eva 君帅气的地方了啊

澪:!  那么,下次和我一起来一场 eva 大人的鉴赏会吧! 一起看之前 live 的视频,讨论一下eva大人的帅气吧!绝对会很开心的!

P  : 诶 ? 有拍摄那种东西嘛?

澪:哈哈哈……那种事还是不要问会对 p 桑比较好哦

P :............绝对不许流传出去啊

澪:哈哈。不会做那种蠢事啦

P :所以说, eva 大人的鉴赏会啊。像变成粉丝一样感觉好有趣的样子!

澪:因为和 eva 大人的头号粉丝的我一起啊,肯定会很开心啊!我会告诉你很多 eva 大人帅气的地方的哟!



第二话:

澪:啊~真是的~太帅了!刚才那里再倒回去重看一下可以吗!?

P :可以哟,按山野边君喜欢的来就好

澪:啊啊....这里,居然浮现了这么漂亮的微笑,我都完全不知道.....我终于知道欢呼声的理由了....

P  : ( 然后在我回答之前已经倒带回去了.....)

澪:哈...真是,除了帅已经词穷了 ....eva 大人实在是太帅了.....再来看一遍… !

P :(已经看了多少遍这个场景了……。虽然确实是很帅.....但是,粉丝们一定也有看到的吧。某种意义上说也算是一种学习啊)

P :......山野边君,真的是很喜欢 eva 君呢

澪:别问这种理所当然的事情,好好集中精神看啊!......真的是无法不去喜欢这个人。 eva 大人是我的 master 真是太好了……!

澪:啊~好开心!

P :(明明是被剪辑过的视频,还像普通的 live 鉴赏一样花了近一倍的时间.....真是好厉害…….)

澪: P 桑?没事吧?累了嘛?

P :恩,没事。比起我你怎么样了?不足的部分补充够了吗?



澪:恩!大满足!唱歌的 eva 大人也好跳舞的 eva 大人也好,真的是好棒啊

P :恩。真的是这样呢。我也要迷恋上了

澪:啊,所以说喜欢上可不行啊。 master可是我们的master啊

P :我知道了啦。这句话,在我当你们的制作人的时候就说过吧,喜欢上不行啊之类的

澪:因为,不想被任何人抢走嘛,这样想很正常的对吧?

P :啊哈哈哈,是啊。也是因为 eva 君是个很有魅力的人

澪:喂喂, P 桑。何时我也能像 eva 大人一样做出漂亮的动作么?好想成为在 eva 大人旁边不让他感到丟人的存在。



P :......山野边君崇拜 eva 君的心情,我已经很懂了。想离憧憬的人近一点的心情也懂。但是我觉得山野边君没必要和 eva君一样,做适合你的事,才是eva君最希望看到的山野边澪的身影对不?

澪:突然说出这么像经纪人的话.....不要说得好像什么都知道似的

P :(….…是不是让他不开心了)

澪:.....但是,谢谢你。能和我说这些,其实我很开心

P :山野边君……

澪:但是果然还是好想成为 eva 大人那样、好帅啊.......

P :恩〜我的想法有好好的传达过去么?



第三话:

澪:撒~美丽的少女们哟,为了吾再次高声呼喊吧!唯有那声音才能让你们的世界产生振动,成为让我留于此地的纽带.....你们想要听到更多吾的声音吧?

P :山,山野边君.....?

澪:啊, P 桑!莫非你看到刚才的了?

P :你在干嘛呢山野边君!让我吓了一跳啊山野边君!

澪:你不叫那么多遍我的名字,我也有你在说我的这个自觉啦!

P :因为....明明之前才说过,你做适合你的事情就好了啊.…

澪:我不知道你到底是误会了什么,能不能稍微冷静一下呢?

P :因为是山野边君你......!

澪:烦死了、要把你嘴巴堵住了哟?

P  : !

澪:冷静下来了的话,好好想想刚才的台词。是从哪里听到过的是吧....?

P :(从哪里听过?....这么说来,最近我好像是有听过那句台词似的..…?)

澪:想得到是什么的台词么?答案是,之前一起看的live视频, eva大人在安可时候出来马上说的那句台词啊

澪:我也想有那样帅气的决胜台词,可是完全不行。虽然也有练习但是做的完全不行。

P :所以说刚才那个只是模仿eva君嘛?

澪: 是啊,……你那忽然安心下来的表情是在说我不擅长模仿eva大人嘛?

P :不是擅长不擅长的问题,我只是在想如果你真的想说那种台词的话要怎么办才好啊〜

澪:我觉得也是。不过总有一天我会像 eva 大人一样......!

P :.......我觉得现在的山野边澪君很好啊

澪:唔~。 P 桑为什么总是嘴巴那么坏呢!

P :我可不是嘴巴坏啊。因为我喜欢现在的山野边澪君啦,这一点我可不会让步。

澪:喜欢?  p 桑你喜欢我嘛?

P :啊~不是!刚才的话是一种表达方式啦......

澪:嘛~我也喜欢 p 桑啦,所以 p 桑所喜欢的我也是不错的吧

P :啊嘞,可以不要这么自我感觉良好嘛.....?

澪:不要!果然从要做之前就开始放弃是不行的啊!我要成为master那样!这一点我也不会让步!假如那是一条布满荆棘的路,我也不会退缩!所以请看着吧!  p 桑

P :(啊哈哈,认真起来了。追逐自己憧憬的身影确实是只能看得到闪光的地方吧)

      ..…没有办法啊。要适可而止,啊〜


***


澪:明知道手触碰不到却还在拼命追赶的身影,你们怎么看?认为是笨蛋们的行为而嗤之以鼻?还是.....作为总有一天会实现梦想的第一步而得到认同?我就是如此.....你们会如何想呢。你们想要如何想呢?吾们伟大的 master 。如果是你们的话,想要像你们一样,会给我什么样的评价呢……?如果有了你的评价,我会成为与之相应的人哦。因为那就是能与你相配的 Servant 的职责。那么,庶民们,请继续高声呼喊吧!向吾们的支配者,向帝王呐喊吧!尖叫吧! 颤斗吧!那

就是吾们属下的使命!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