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日下部虎彦】初期UR《虎彦,要退学?》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虎彦,要退学?》



第一话

???:唔~~
女主:……这种时间是谁在哼哼?声音好像是从这边传过来的……
虎彦:唔唔唔~~~~……
女主:日下部君?
虎彦:不!!不行!!已经忍不下去了!!
女主:啊——!!
虎彦:诶,老师是什么时候在那里的?话说,为什么会在那里摔倒?
女主:……这是突然被你吓一跳的结果。
虎彦: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不过这真是个灾难呢,来,手。
女主:……谢谢。话说回来,你在烦恼什么吗?从刚刚开始就在哼哼,大叫。
虎彦:我,要退学了。
女主:诶!?这么突然是怎么了?
虎彦:不行啊,这样一直呆在一个地方我已经受不了了。我在来这里之前一心血来潮就会到外国去流浪旅行哦?然后最近,每天每天在同一个地方来来回回……虽然社长说我只要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就好了,但是最近有种被束缚住的感觉。啊,只是说着就让人心痒痒的!所以我要退学!退学之后用这双腿奔向非洲!!
女主:为什么是非洲!?
虎彦:因为想画动物!特别是老虎!!
女主:先冷静下怎么样?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就要退学。
虎彦:但是……老师的话能明白的吧?去到自己不熟悉的国度时的解放感和期待感。
女主:(我在学生的时候,只去过一次欧洲,所以日下部君说的解放感和期待感还真是不太明白……)
虎彦:老师……难道你没怎么去过别的地方吗……?
女主:……没错。
虎彦:太浪费了!!!人不能只看同样的景色!要去见识更多的事物感受更多的东西才行!!
女主:是、是呢。
虎彦:所以啊,老师。偶尔我们两个一起去看看不同的国度吧。


第二话

虎彦:蒙古什么的很棒哦?一望无际的地平线,风的声音,从远处传来的犬吠,一大群的羊。骑马时那种破风的感觉,回家时被家人们迎接的安心感。这些在日本绝对感受不到的对吧?
女主:嗯,只是听着就觉得眼前浮现出了那种情景。
虎彦:然后,我画了一幅如同家般温暖的画。那幅画大受好评呢。
女主:是怎么样的画?
虎彦:通俗易懂的,还有……想一直看着的,之类的?不太记得了。
女主:……我也很想看看那幅画呢。
虎彦:现在是谁拥有来着?好像听说在欧洲的某地拍卖了……呐,下次去看吧!
女主:日下部君的画被很多人珍惜着呢。
虎彦:嘻嘻!本大爷的画是装饰世界的大作。
女主:……我也想去呢,见识见识日下部君看到的景色,感受你所感受到的一切。
虎彦:那么……
女主:但是啊,日下部君,你一直作为接受感动的一方可以吗?
虎彦:接受感动……?
女主:把至今为止留于心间的风景通过你自身展现给大家,这才是作为表现者的你应该努力的目标。你不觉得偶像是值得以此为目标的一种形式吗?
虎彦:……
女主:(……诶,没有传达给他,吗?我可是觉得自己说得很不错呢……)

         就、就是说……
虎彦:噗、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女主:日、日下部君??
虎彦:你说了很有意思的话呢老师。是说用画家的我自己来代替画布?哈哈哈……什么啊这是,超有趣,肚子好痛……!
女主:……不用笑成这样吧。
虎彦:啊……笑够了,哈哈……
女主:(我有说了那么好笑的话吗……)
虎彦:前言撤回了哦,老师。我在许多国家看到的事物,我会在这里也让你看到的!就这么决定了,我去画为了让老师长见识的画了!
女主:(总之,他已经忘了要退学的事了吧?虽然有干劲了是好事……这是什么……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第三话

虎彦:…………
女主:(……今天的日下部君是怎么了?)
虎彦:唔……
女主:今天没有画画吗?
虎彦:嗯……
女主:日下部君?没事吧??
虎彦:嗯,嗯。没事,别在意。
女主:没见过你这个样子呢,难道是发烧了?稍微让我看下额头。
虎彦:!
女主:好像,没有发烧,太好了……怎么了?

         (被抓住的手好热,日下部君……?)
虎彦:制作人,你还记得之前我说要给你画画吗?
女主:嗯。
虎彦:是呢,但是我……现在画不出来了。
女主:……以前不是能画的?
虎彦:以前的印象变了,该说是变得更具体……
女主:说给我听听吧,日下部君,说出来说不定会发现什么。
虎彦:实际上你的脸,一直在我的脑海里。
女主:我的脸?
虎彦:虽然要画画和偶像活动一起努力,但越是集中精神去工作,越是只想着你的事。你微笑的表情,困扰的表情,工作的表情,直率地看着我的表情,明明全部都看到了,却前进不了。你的颜色太过艳丽,完全不知道该怎么画出来。明明说了要让老师看看本大爷看到的世界,但老师的颜色却渐渐涂满了我的世界。所以想要首先把对老师的感觉描绘在画布上,尽管这样想但是……现在的我,在画布上画不出对老师的感觉了……
女主:……没有必要这么着急地画出来不是吗?
虎彦:诶?
女主:因为我们不是才刚刚相遇吗?不可能这么快就了解对方的事的。今后,我们慢慢地互相了解吧!然后在什么时候试着描绘对我的感觉吧。暂时就先一起努力吧。
虎彦:Pro,你果然好厉害!总觉得乱七八糟地烦恼的事情变得儍透了!感觉变得很轻松了,现在开始去旅行吧!
女主:不行!接下来还有PV的摄影!
虎彦:嘻嘻!

         (总有一天会把对Pro的感情画在画布上,作为本大爷的最高杰作流传于世!)


END

评论
热度 ( 1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