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ArS】We Are Ichu CD 特典GR 《creation03》


翻译:篱落知秋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剧情提供:啪啦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creation03》



第一话


虎彦:嗯~……


桃井:虎酱在画布面前发愁什么的真少见啊,发生什么事了吗?


辉   :哈!难道说那个不懂得什么是烦恼的虎也终究到了那个时期吗……!?


虎彦:不,没有这回事。


桃井:虎酱!……非常冷静呢。


辉   :既然说你没有在烦恼,那到底是怎么了?


虎彦:我决定好要画什么了,只是还不知道画画的方法。


桃井:不知道方法??


乐   :你真是在为不可思议的事情发愁啊。那种东西,只要有笔和纸就足够了吧?


桃井:是的啊,乐君说的有道理!

桃井:话说,虎酱不是只要有画画工具,不管在哪里都可以画出任何东西吗?


海部:是这样的。不管我们怎么阻止也不会在意地尽情绘画这才是虎酱吧?


鸢仓:同意!话说看到我的蜻蜓玉附着颜料在纸上滚动的时候真是吓了一跳……


虎彦:嗯……我在愁的事情并不是这种……


海部:你说不是这种事,那究竟是什么呢?


鸢仓:我也很在意……


桃井:让我们听一下吧,虎酱的烦恼。说不定还能帮你解决呢!


辉   :我也这么想!因为我们是伙伴啊!


乐   :的确,说不定我们能给你提供一点帮助。


虎彦:……我,想把ArS画下来。


乐   :……那你画下来不就好了?


虎彦:不,不用画也可以。


鸢仓:不用画也可以??我不懂这个意思……


海部:你不要急啊akiwo,先把虎酱的话听完。


虎彦:要怎么样把ArS表现出来呢?

虎彦:恭介的漫画,辉的冰雕,akiwo的玻璃工艺,乐的书法,子规的陶艺——

虎彦:我想把这些要素全部凝结起来创作些什么,但是还没有找到方法。


辉   :原来如此……这是个难题啊。


桃井:把全部的要素加进去……怎么做才好呢……


ArS :嗯…………



第二话


鸢仓:那个……这种时候的话。


虎彦:这种时候的话?


鸢仓:和制作人商量一下会不会比较好……


ArS :就是这个!


——————————


pro :嗯,即使是要稍微花点时间我也想直接用现场演奏的音乐来录制。

pro :因为要把那些孩子们的魅力最大化地展现出来,这是很必要的事……嗯,拜托了……好的,那我失礼了。

pro :呼……这样总算在品质上有了保证——


???:制作人!


pro :欸、什么事!?


虎彦:打扰了,制作人!


pro :虎彦君!?还有大家也……全员都聚在这里,是怎么了?


虎彦:实际上啊制作人!我们想和你进行重要的谈话。


pro :谈话……?

pro :(一直只按照自己喜好行动的虎彦君找我商量事情这还是第一次……到底怎么了?)


虎彦:我想要把ArS表现出来。


pro :表现ArS?是说你想要把它画下来吗?


虎彦:不,不用画也可以。


桃井:因为想把我们表现出来单靠画是不够的,所以很困扰。


辉   :制作人,你有什么好意见吗?


pro :……这个不是很简单吗?


鸢仓:简单……?


pro :用歌声不就好了。


ArS :歌声??


pro :的确你们精通的绘画、漫画、冰雕、书法,还有玻璃工艺和陶艺都是艺术,但是唱歌也是一门伟大的艺术哦?

pro :我不认为仅仅把你们各自得意的领域表现出来就象征着ArS这个集体。

pro :因为你们就是ArS,就是艺术本身。


ArS :…………


pro :(……额,果然这样说他们无法理解吗)

pro :(怎么办……大家面面相觑好像开始无言的交流了……)

pro :(必、必须想点什么其他的能让大家理解的意见——)


虎彦:制作人。


pro :!在、在!


虎彦:制作人说的有道理!


pro :欸……?


海部:用歌来表现我们自身什么的,完全没想到啊。


乐   :还有这样的办法啊。


桃井: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要开始用全力来制作出作品来了啊,虎酱!


虎彦:哦!大家出发吧!制作人,谢谢你的提议!


pro :嗯、嗯。不用客气。


喀喇喀喇喀喇 哔咻


pro :……走掉了,他们是找到答案了吗?



第三话


虎彦:接下来就是最后的曲子了!


桃井:请听这首把我们的风格最好地融入进去的曲子!


辉   :是的,它就像从天而降闪耀的明星一般


乐   :像从背后给予前进助力的风一般


鸢仓:像温暖冰冻心灵的太阳一般


海部:这是能让一直支持我们的小猫咪们感觉到,无论何时我们都在你们身边的曲子哦。


虎彦:一起拥抱世界吧!!


ArS :We are ICHU!!!


——————————————


虎彦:呜~……!这真是最棒的演出!


桃井:欢呼声也比平常高昂许多!


辉   :这样让人兴奋的演出还是第一次!


海部:呼呼,的确今天我们和会场的契合感也很高。


乐   :是啊……不是说想要每次都达到这种水平很困难就代表着这是最棒的吗?


鸢仓:我的心脏还在砰砰地跳……和紧张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pro :欢迎大家回来!感谢你们让我看到了超级棒的演出……!

pro :特别是最后的曲子……听得我都流泪了。能把大家的风格充分表现出来,真是太好了!


虎彦:那是当然,不管怎么说我们都为了表现自己的风格不断地进行了练习啊!にしし!


海部:但是,这个曲子能这样表达出我们,还是因为你的那席话。


pro :那席话……?


桃井:【因为你们就是ArS,就是艺术本身。】你不是这样说过吗?难道忘记了?


乐   :我们到现在为止,为了表现自己,各自的作品就已经是全部了。


鸢仓:但是,不是这样……我们完全没意识到,即使不做出什么可以看见的作品,我们自身……就已经是我们的作品了。


辉   :当然把作品做出来也是很棒的展现自我啊。

辉   :但是!从今以后为了更好地用歌声展现自己,我们要比现在更加努力!


pro :大家……!


虎彦:所以,你也来一起锻炼我们啊。

虎彦:正因为有你的力量,所以我们才会更加更加地闪耀!


ArS :今后也请多关照了、制作人!


pro :……!

pro :嗯……嗯!今后也会、一直一直、陪在你们的身边一起加油的!

pro :我才是、请多关照!


————————END————————


评论
热度 ( 33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