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双海】新春UR《双海、猛特訓!?》


翻译:篱落知秋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双海、猛特訓!?》



第一话

pro :今天是为了正月特别节目做的实习课程。看到你们穿着和服来上课我也特别开心哦~
一诚:喂双海!你适可而止一点!
鹰通:不管怎样你这个成绩会惹pro生气的哦?
双海:没关系~不会暴露的,淡定淡定。
pro :有什么不会暴露的事情呀?
双海:呜哇!啊咧?今天你不是应该去录制三期生的节目,不会来这里了吗?
pro :因为录制得很顺利我就先回来了。话说回来……你的脸怎么了?赤羽根君?
双海:啊、你看,是羽毛毽子的练习……嗯!我有在练习的……已经这么认真了!
pro :一直在认真练习的话,我觉得脸上不会像这样沾满墨汁哦?
双海:这是一诚他们把墨汁夸张地涂在我脸上的恶作剧!那些家伙真是毫不留情真让人伤脑筋啊~
pro :比起这个,他们两个好像都被吓到了。
双海:才没有那种事啦,对不对你们两个?等、等等都跑掉了!?真过分!他们两个把我放在这里不管自己逃走了!
pro :唉……他们不是逃走了而是去认真地学习实习课程了吧?
双海:好像也可以这么说吧……?
pro :真是的……不专心认真的话是不行的!
双海:可是、这些都是游戏吧?认真地去做的话会累的嘛。
pro :会累……因为输了而不甘心之类的心情你难道没有吗?
双海:嗯……好像也没什么啊。这样我也很高兴啊,脸被涂上墨汁意外地也很开心哦?
pro :唉……再稍微拿出点干劲来啊。
双海:干劲啊……我的字典里没有这个词啊。
pro :我想看到赤羽根君认真的样子。
双海:就算你这样说~啊、那么给一些能让我情绪高涨的奖品吧。这样做的话我肯定会加油的!
pro :就算你说想要奖品……
双海:不用给具体的东西也可以~比如你穿和服的样子就很能让我打起干劲哦!
pro :穿和服的样子?这样做的话真的能让赤羽根君打起干劲吗?
双海:会的会的!因为好不容易大家都穿上了和服,但是只能见到男生穿着和服的样子,完全不养眼啊。所以快一点穿啦!要不然我来帮你穿吧~?
pro :欸!?不、不用!我自己能穿好的!……话说赤羽根君可以自己穿和服吗?
双海:嗯。因为在老家的时候基本都穿着和服啊。今天也是,一诚和鹰通的和服都是我帮他们穿的哦!
pro :好厉害——!
双海:所以说,制作人的和服也由我来帮忙穿好吧~
pro :不用了!我会换的绝对会好好穿好和服的就这么定了。
双海:好的——!我会乖乖等你的!


第二话

pro :(和服什么的好久没穿过了啊……这样做真的能让他提起干劲吗?)让你久等了赤羽根君!
双海:哦!!你这不是很适合穿和服嘛!好的我稍微有些干劲了哦!
pro :(被、被夸奖了……好开心啊实话说)这样的话,就好好地拿出干劲来吧!
双海:嗯……还是感觉有一点干劲不足啊~
pro :不要再撒娇了……那么,怎么做才能让你拿出更多干劲呀?
双海:那就这样做吧~下次就和我穿着和服去约会!
pro :约会?
双海:嗯。如果你同意这个提案的话,我从现在开始不会输给这里的任何一个人哦!
pro :你说真的吗?
双海:当然啦!不过这要看你的回答了,怎么样?
pro :这样的话,我也要提一个条件!和这里的全员进行比赛 ,如果输给任何一个人的话这个约定就不作数了,可以吗?
双海:当然!啊啊突然干劲就涌上来了!好的!先从鹰通开始!我相信我绝对不会输给那个家伙的!那么我走啦,你要好好地看着我战胜这里的全员哦制作人?
pro :是是。
————
双海:啊……好累啊。不管再怎么为了和服约会……我也超过极限了啊。
pro :赤羽根君,好厉害啊!真的赢了全场什么的……
双海:我不是说过了嘛,我不会败给这里的任何人。
pro :你确实这么说了但是真的做到这件事我怎么都没想到喔。赤羽根君,恭喜!
双海:你在恭喜我什么?安定地拿到和你约会的权利这件事?
pro :才不是这个。你听说了吧?那个课程关系着综艺节目出场权这句话。
双海:欸?是这样吗?
pro :课程的一开始应该就已经说明了啊,在那个课程里踢羽毛毽子最厉害的人会去出演正月节目~
双海:那个、我很认真地听了但是……?
pro :……嘛,我想你也是没听到。
双海:欸……好像得到了什么麻烦的工作啊。嘛,不过能和你一起度过正月,别的事情也无所谓了。在正月能够一个人独占制作人,还和你约会什么的不是最棒的吗?我的努力很有价值啊~


第三话

双海:啊啊太有意思了!羽毛毽子对决!没想到会战胜运动员代表啊!
pro :连续看见平局也让气氛高涨啊!放送演出真的好开心啊!
双海:只是没想到获胜的奖励是开个人live啊。呐,这个算得上是奖励吗?
pro :已经是很棒的奖励啦!一个人进行表演的机会可是很难得的。好久不见赤羽根君认真起来的样子,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双海:啊咧?我在之前上课的时候也算很认真的啊。
pro :话虽如此,但那是那个时候的事情了。果然上课的时候和现在认真的你看起来不一样。现在的你超级帅气!赤羽根君,能让全国都看到你帅气的一面真是太棒了!
双海:啊哈哈,这真是光荣啊。啊,说起来,什么时候和我【那个】啊?
pro :【那个】是?
双海:约会啦!和服约会!难道制作人你忘记了吗?真过分~
pro :啊哈哈!当然,没忘记啦…………那个…………
双海:嗯?
pro :抱歉!果然还是不行!
双海:欸……欸欸!?为什么!?
pro :因为太显眼了。赤羽根君,虽然你好像没有这个自觉但是毕竟是身为一个偶像……和服约会什么的过于显眼了吧?
双海:啊啊……是这样吗……只是因为我是偶像啊。
pro :真的很对不起。如果我没有那么轻易地答应你就好了。
双海:不用道歉啦……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话说,如果我不做偶像了,也就不会再见到你了。呐,话是这么说……
pro :怎么了?为什么伸出手?
双海:很久没牵着你一起走啦。
pro :什、什么啊……很久没有什么的……!我和赤羽根君牵着手一起走这种事……
双海:可能你不知道但的确有哦,嘛,只不过是在我梦里的事情……我一直很向往啊。
pro :……牵着手的话,我不喜欢只是被牵着走呢,我也要牵着赤羽根君。
双海:噗、啊哈哈!你还是一样啊,在这种地方!
pro :为,为什么笑啊?
双海:(正因为是这样的你,所以不管以前还是现在,都是我最喜欢的。)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