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神乐坂Runa】活动剧情《追击!Killer・Sniper》

 
翻译:白鸟栞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追击!Killer・Sniper》



第一话

ルナ:(像这样和父亲一起来这个国家是第几次了呢)

         (想起以前好像因为没见过的事物而闹腾……总感觉有些无聊)

         (今天预定是和本地的朋友一起飞碟射击。得赶快去约好的地点……)

【子弹射中的声音】

ルナ的朋友:呜喔!不愧是ルナ呢。百发百中!

ルナ         :呼呼,谢谢你。你也一起来吧

ルナ的朋友:不了,我喜欢看所以这样就好。我已经被ルナ用枪的样子迷住了嘛。再多让我看看吧!

ルナ         :是吗……?那我就继续了

【子弹射中的声音】

ルナ的朋友:咻!好帅啊!

ルナ         :谢谢……

                 (是怎么了呢……本来应该很开心的,刺激还不够)

【子弹射中的声音】

ルナ:(最近开始了偶像活动,本来应该每天都很充实的……为什么,会感觉有些无聊呢)

         …………哈啊,好苦恼啊

【场景转换到学校花园】

ルナ  :哈啊……总感觉不能被满足

           (为什么会这么刺激不足呢……我并没有感受着某种不足生活下去的打算啊……)

Noah:ルナ,没事吗?好像没什么精神……

ルナ  :啊,Noah桑……

Noah:居然能让你摆出那副表情,是发生什么大事了吧?

ルナ  :(大事……算是吗。但是给Noah桑造成困惑也……)

Noah:你不用客气哦。而且之前你也陪我商量过吧

ルナ  :请不要在意以前的事。只是我自己想做才做的事情……

Noah:那我也随我自己喜欢的做了。现在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你的烦恼

ルナ  :Noah桑……。都说到这种地步的话,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哦?

Noah:当然。非常欢迎哦

ルナ  :谢谢你。……虽然是这么说,也没有像Noah桑说的那样发生了什么“大事”

Noah:是这样吗?那……你为什么会那么烦恼呢?

ルナ  :那个……不够刺激

Noah:不够刺激?

ルナ  :是的。本该每天都很快乐的,但总感觉有什么不够……。我也没办法准确地说明……。

Noah:刺激啊……这个就难办了啊

ルナ  :为了转换心情去玩了飞碟射击,但是完全没有满足,不如说反而起了反效果

           虽然偶像活动很有趣,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Noah桑,没有像这样的感觉吗?

Noah:是呢……我有吉他,而且时常有开朗又费心的组合成员在身边啊

           没有特别觉得无聊的时候呢

ルナ  :是吗……好羡慕

           哈啊……我到底该怎么样才好呢……

Noah:是呢……

【草丛响动】

Noah:……嗯?

ルナ  :?怎么了吗?

Noah:没有……刚才好像有什么响声……

鹰通  :哼,好像在困扰呢

ルナ  :诶,鹰通桑!?

蛮     :你们的谈话从一到十全都听见了!

Noah:蛮!?

鹰通  :像那种烦恼的话

蛮     :希望你交给我们!



第二话

ルナ  :鹰通桑,蛮桑……。吓了我一跳。为什么会在那种地方?

鹰通  :这家伙在屋顶上杂技练习的时候把球弄丢了,哭着找我我实在没办法才帮他找的

蛮     :要是弄丢了被澪知道的话又要骂我人渣了!但是找到了!你看!【得意】

ルナ  :嘛,找到真是太好了呢!

Noah:话题都扯远了……。说是交给你们。到底打算做什么呢?

蛮     :哈!我也糊里糊涂的。鹰通,说明就拜托你了!

鹰通  :没办法。听好了?重点是ルナ想做刺激的事对吧?

ルナ  :直戳重点的话的确算是这样的

鹰通  :那就用我们的享乐方式给ルナ刺激吧!

蛮     :我们比普通的人知道更多刺激的东西,所以一定能帮上ルナ的忙的

Noah:原来如此……他们是这么说的,你怎么打算?

ルナ  :虽然非常感谢……但是不会给你们两人添麻烦吗……?

蛮     :麻烦什么的一丁点也不会觉得!作为前辈,听听你们的烦恼是当然的

Noah:呼呼,蛮虽然比我年纪小但是是前辈呢。真可靠呢

蛮     :嘿嘿,不管要商量什么都尽管来吧!

鹰通  :哼,就是这样。不用客气尽管依赖我们就行了

ルナ  :蛮桑……鹰通桑……

Noah:当然我也是。虽然只是比ルナ早来这个学校一点而已。要是能拜托我的话我也很开心啊

            而且,周围很热闹的话就没有消沉的闲暇了吧?我觉得应该也能稍微减少你的无聊

ルナ  :Noah桑……非常感谢你!

           各位……。要是可以的话,能和我一起“寻找刺激”吗?

Noah&鹰通&蛮:当然!

【场景转换】

Noah:那就首先从我的方案开始吧

鹰通  :喂等下!为什么是从你开始。提议找刺激的是我们吧?

蛮     :是啊是啊!正如鹰通所说!

Noah:提议的虽然是鹰通,但是先和ルナ谈话的是我。这里从我开始才是合理的吧?

鹰通  :咕……没、没办法,就让我看看你的本事吧

蛮     :鹰通……被说服得也太快了……。话说回来Noah打算做什么呢?

Noah:我向ルナ的方案是这个

【锵锵】

蛮     :马……?

ルナ  :嘛,毛皮很漂亮的孩子呢。呼呼,Noah桑的提案是骑马吗?

Noah:You got it!!回答正确

           骑上马感受风的时候是最棒的。我强推的娱乐

           ルナ,有骑马的经验吗?不用担心也可以,就算是新手我也会好好教你的

ルナ  :虽然只骑过几次马……我想大概是没问题的

Noah:是吗?那这孩子就是你的伙伴了

ルナ  :好的。……眼睛很漂亮的孩子呢。今天就请多指教了

ルナ  :哈……在学校庭院里跑圈总感觉心情放松了

Noah:呼呼,真厉害啊。这不是和已经习惯了马的我几乎同样的擅长吗?

ルナ  :没有那种事哦。我骑马的技术,远远不及Noah桑

鹰通  :所以呢?ルナ所寻找的刺激被满足了吗?

ルナ  :这个就……

           的确很有趣心情也变得很清爽……但是该说和我追求的刺激还远远不够吗……

Noah:是吗……我还挺有自信让你说很刺激的……这可就头疼了

蛮     :嘛、嘛才只是第一个人而已!后面还有我和鹰通做候补,耐心继续吧

Noah:是呢。那接下来鹰通和蛮,哪边来提案?

鹰通  :哼哼哼,接下来就由我来教你Noah和蛮都做不到的大人的玩法

蛮     :总感觉这种说法意味深刻呢!

鹰通  :蛮,你很烦啊。……咳。赌上三千院家的名义!约定给予ルナ最强的刺激!

ルナ  :那就拜托你了!我很期待能体验到怎样的刺激



第三话

ルナ  :哇……好棒呢

鹰通  :是吧是吧?再多夸我也是可以的哦?

蛮     :不管什么时候来鹰通家的party都很豪华呢~

Noah:不管什么时候来,难道蛮有那么频繁地来party吗?

蛮     :嗯-与其说频繁……嘛,要说频繁的话的确是频繁呢。因为从以前我家和三千院家就关系亲密

           鹰通到我家来参加过party呢

鹰通  :啊啊。但是比起十文字家,三千院家的party才更加豪华!

蛮     :还有餐点也很美味!和我家的餐点差不多一样美味!

鹰通  :就是说吧!就连料理的美味程度也是三千院家比十文字家更优秀!

蛮     :【叹气】虽然我说的是差不多一样美味……

Noah:好的好的, 你们关系很好的事我知道了。现在是该招待ルナ的时候吧?

鹰通  :哦对是这样的。你说太多了,蛮

蛮     :诶诶!鹰通说的才比较多吧!?

ルナ  :呼呼,关系好是好事。不要在意我,请继续你们那像相声一样的对话就好

鹰通  :不对,讲相声的打算什么的我

蛮     :完全没有的说

ルナ  :话说回来有很多漂亮的东西呢。这里的画像和雕刻之类的东西全部是三千院家的所有物吗?

鹰通  :啊啊,三千院家的主义就是想要的东西无论什么都要得到!

ルナ  :我家虽然也有一些,这些真不愧是精品……。但是最漂亮的还是——

           这个入口的花吧

鹰通  :哼……居然着眼于那些花,不愧是你

ルナ  :这种说法?是哪位有名的人的插花作品吗?

鹰通  :不,做出那个的是双海。技术很不错吧?虽然平时是没有干劲的neet,但真的是个厉害的家伙

蛮     :嘿诶,这是双海做的吗!几乎无法想象这是平时的双海做出来的精细的作品呢……

Noah:啊啊,我也很惊讶……虽然听说过在做花道,看到作品还是第一次呢

鹰通  :我也第一次看到那家伙插花的时候吓了一跳。至今为止虽然看过各种各样的插花,我还是最喜欢双海的作品

           ……嘛,本质还是neet所以很少为我插花就是了

           ……说来ルナ,要和我一起试试台球吗?

ルナ  :台球吗?

鹰通  :啊啊,虽然光是party就足够刺激了,但是之前说的大人的玩法的话就是指这个了

ルナ  :原来如此……!好的,请务必让我试试

鹰通  :好,这样决定的话就跟我来!

【台球室】

ルナ:我没怎么打过台球,能打得好吗……?

鹰通:啊啊,由我来教你打的话肯定打得好

         那我就教你游戏的简单说明和击球的方法,好好看着记住哦?

         这个讲完之后,就和我比赛吧。当然,我会让杆的

ルナ:好。拜托你了

【比赛完】

鹰通  :我、我居然会输……!?

ルナ  :非常开心哦,鹰通桑。而且,你手下留情了这么多……非常感谢你

           居然让新手获胜什么的,鹰通桑真是温柔呢

鹰通  :嘛、嘛这种程度的事是理所当然的。今天是为了让ルナ开心而准备的party嘛

           ……差不多回蛮他们那边去吧。有些担心蛮有没有干什么

ルナ  :好的。就这样吧

鹰通  :(可恶……最后明明挺认真地打了居然还输了,我死都不想说出来……)

蛮     :啊,欢迎回来

Noah:看那个样子好像台球玩得很开心呢

ルナ  :是的,非常开心

鹰通  :学的太快了吓到我了。ルナ好像也有打台球的才能呢

Noah:嘿诶,有时间我也想和ルナ比一场呢。……那,ルナ,你的无聊被治愈了吗

鹰通  :多做到那份上了,应该充分的获得刺激了吧!

ルナ  :是呢……。的确很开心……但是这个也有些不对

鹰通  :居然会这样……!

Noah:呼姆……真头疼啊。居然这个也不行

鹰通  :束手无策,了吗……

蛮     :等等!你们把我给忘了啦!Noah和鹰通的仇由我来报!

鹰通  :不对,我们也不是被干掉了

蛮     :我有压箱底的秘密计谋!你们就像坐上泥船一样安心吧!

(注:泥船渡河()……原句本该是大船に乗ったよう,是安心的意思,但蛮把大船说成了泥船)

Noah&鹰通:……更不安了

ルナ  :呼呼,那就拜托你了。蛮桑



第四话

蛮     :果然烦恼的时候吃美味的东西是最好的!!在这里连同肚子也一起刺激吧!

鹰通  :高级自助餐啊。嘛,因为是蛮嘛。食物系的进攻我还是预想到了

蛮     :嘿嘿!这家店是十文字家提供资金的店哦。所以味道也可以保证!

ルナ  :嘛,这就很期待了。一定有很多美味的东西吧?

蛮     :当然的!来,大家都把肚子吃撑为止尽情吃吧!

           嗯~♪不管什么时候吃,这里的料理都最棒了~!

鹰通  :哼!三千院家的餐厅也有这种程度的品质……!

Noah:好了好了。不用那么生气也行吧,小孩子气

鹰通  :这是背负着家族名誉的人的宿命,Noah!跟小孩子气什么的没关系!

Noah:哈啊……那就随你喜欢的做吧。我会阻止的

蛮     :啊咧?ルナ有在吃吗?希望你再多多地吃一些

ルナ  :……对不起,我已经吃饱了

蛮     :诶诶!?已经饱了吗!?

Noah:蛮,不是谁都像你一样能吃那么多的哦

蛮     :怎么这样……我压箱底的计策明明刚从这里开始……

鹰通  :压箱底?

蛮     :ルナ的爱好是做日式点心吧?

ルナ  :……为什么你会知道那个呢?

蛮     :心说的!他说ルナ很擅长做日式点心!所以你喜欢日式点心吧?

          我就让厨师做了好多漂亮的日式点心哦。来,你看!

ルナ  :哇……好漂亮……

蛮     :嗯-……你说吃饱了的话……啊,对了!带你去看制作的样子如何?

           可以特别带你去厨房哦?

ルナ  :真的吗?请务必带我去!

蛮     :那就,往这边走!

【场景转换到厨房】

ルナ  :好厉害……在这么近的地方看专业的人制作日式点心的过程还是第一次……

           果然专业的就是不一样呢。非常精细的作业……总感觉有些感动了……!

蛮     :其实本来是想让你吃了这些美味的日式点心之后感动的……

           没想到居然那点量就饱了什么的……

ルナ  :你在说什么呢蛮桑

蛮     :ルナ?

ルナ  :你不知道甜的东西放在另一个胃里这句话吗?

蛮     :诶……?

ルナ  :可以的话一起吃如何?现在的话好像能一起点美味的抹茶

           对鹰通他们要保密哦?

蛮     :好的!

           嘿嘿,能一起吃日式点心好开心啊。果然吃甜的东西的时候会变得幸福呢

ルナ  :呼呼,这个我也有同感

蛮     :那就尽快!

ルナ  :好的,我开动了!

Noah:啊啊,终于回来了

鹰通  :看日式点心的制作过程有那么开心吗?

ルナ  :是的。非常开心哦

蛮     :肚子也吃得饱饱的,不是很棒的刺激吗?

Noah:是呢。这次连ルナ也露出满足的表情了

鹰通  :虽然被蛮超过了很不甘心,但是满足了ルナ的刺激的话这样也好吧

ルナ  :刺激……

蛮     :?怎么了吗?

Noah:难道说,还没……

鹰通  :明明看起来都那么开心了还……?

ルナ  :抱歉……虽然的确很开心,但是这个果然也有些不对……

蛮     :真的假的~……

Noah:都这样还说无法满足的话,实在是我们也无能为力了……

鹰通  :到底做什么才能让ルナ满足呢……?

【场景转换到校门口】

Noah:哈啊……总感觉很累

ルナ  :抱歉,各位……明明都为我做到这一步了……

蛮     :ルナ没有什么好道歉的哦!……但是,怎么才能入手ルナ所追求的刺激呢……?

鹰通  :也和其他的家伙谈谈……不对,我们三人集合都不行。太难了吧

???:……ichu的前辈们为什么在校门口那么沮丧呢?

ルナ  :……?嘛,你是……!



第五话

清宫六花:你好,ルナ桑

ルナ      :六花桑!你好,你在这里干什么呢?

清宫六花:想说现在开始做实验吧

ルナ      :呼呼,六花桑很喜欢做实验呢。是一个人做吗?

清宫六花:不是。今天是和ikids的大家一起做

ルナ      :那可真是热闹呢

清宫六花:嗯。虽然一个人也很开心,但是自己喜欢的事和谁一起做也很开心

                喜欢的事,是想和大家一起共享的对吧?

蛮        :啊,那个我明白!食物要是和谁一起吃的话就会更加美味呢!

Noah   :嗯。我平时都是一个人骑马,但是今天能和ルナ一起骑马非常开心

鹰通      :台球一个人打的话也没什么意义啊

ルナ      :把自己喜欢的事……和谁一起共享……。原来如此,是这样啊……

Noah    :?怎么了ルナ?

蛮         :从刚才的对话里明白了什么吗?

ルナ      :我啊,到底在烦恼些什么呢。明明很久之前就得出答案了……

鹰通      :我们可是还完全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ルナ      :大家,非常感谢。我找到答案了!

蛮         :诶诶!?我们可是一头雾水!?

鹰通      :到底这几分钟里ルナ发生了什么……?

Noah    :呼呼。但是,要是解决了的话就太好了

ルナ      :是啊!……但是,严密的说只是找到了答案,还没有获得刺激

               所以,Noah桑,鹰通桑,蛮桑!请陪我一起吧!来,走了哦!

Noah    :诶、走了是去哪里!?

蛮         :希望你好好说明一下!

鹰通      :喂,我的衣服会弄皱的不要扯!

清宫六花:走掉了。ルナ桑喜欢的事,这么说来是什么来着……?

【场景转换到】

ルナ  :那就开始吧

鹰通  :等等等等等等!我完全没有跟上。到底打算开始什么啊

ルナ  :我听了六花桑的话明白了

蛮     :明白了,什么?

ルナ  :我被心所邀请成为ichu,每天都很开心

           和心、桃待在一起的事太过理所当然,一个人的话该做什么,因为这个而感觉到了无聊

           所以,就算一个人玩自己最喜欢的飞碟射击也很无聊。对,我想要的刺激就是这个

【上膛】

Noah:ルナ……你想说的事我明白了……明白了所以你能不能先冷静下

ルナ  :我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冷静哦?

Noah:冷静的人不会用那么灿烂的笑容对友人开枪!

ルナ  :请安心吧。虽然说是枪,但放进去的是BB弹

蛮     :那个,被击中也没事吗?

ルナ  :当然。安全可以保障哦

鹰通  :…………被打中也不会痛,吗?

ルナ  :谁知道呢……虽然我没被打中过,不过我想应该没那么痛。而且也给你们好好带上了防具

           啊啊,但是露出来的皮肤被打中的话可能会内出血也说不定

Noah:……这能说是安全吗?

ルナ  :没事的哦!只要不逃走的话,我是不会做出打到肉体上这种残暴的事的

鹰通  :只要不逃走的话……?

ルナ  :好了,聊天就到此为止,差不多开始了吧?

蛮     :不要,心理准备还没……!

ルナ  :呼呼,开始了之后就算不愿意也会做好心理准备的哦

           一直都停滞的话是无法前进的哦。而且——

           大家教给了我这么多开心的事。我也想教给大家啊

           非常刺激又开心的生存游戏……。请尽情的享受……吧!

【开枪】

鹰通  :……!!来了!逃吧,Noah!蛮!

Noah:啊啊,这样下去的话会被射成蜂巢的……!

蛮     :等等!玩真的啊!?

ルナ  :今天是一对三也无所谓。只要子弹射中我一次就是你们的胜利

           等你们10秒了。那就——开始吧!

           首先是鹰通!做好觉悟吧!

【子弹射中的声音】

鹰通  :从我啊!?等、等下、我还什么准备都没……噫!好痛!!

Noah:趁、趁鹰通被盯上的空隙快逃啊蛮!

蛮     :好、好的!不能浪费鹰通宝贵的牺牲……!

鹰通  :别自顾自地把我杀了啊!什么叫宝贵的牺牲!虽然我说了快逃但是别把我丢下啊——!!

ルナ  :呼呼,毫不犹豫地把伙伴当成诱饵真能干呢。但是,是没法从我手里逃掉的哦

           接下来是Noah!

Noah:住、住手啊ルナ!不要用那种东西对着我!

ルナ  :不必多说!

【开枪】

Noah:啊、不行了……。蛮……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蛮     :no、Noah——————!!

ルナ  :只剩下一个人……

蛮     :虽、虽然ルナ有精神了很好,但是这样还不如没有精神呢~~!

ルナ  :呼呼……蛮桑,不会让你逃的哦♪

蛮     :救、救我!EVA大人~~!!


END


Runa大魔王:无敌是多么寂寞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