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朴木十夜】初期UR《意外的共同点》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意外的共同点》



第一话


pro :今天是核对朴木君他们动作的日子……他们不管什么时候完成度部很高,很期待看到他们的表现呢。如果早点放学就好了……什么的可不是早上该说的话啊。……诶?站在那里的是……  

十夜:早上好,制作人。  

pro :早上好,朴木君,你在等人吗?  

十夜:不,我在等制作人你。  

pro :我?为什么……难道说有什么急事吗?这样的话用手机联络我就好了啊……我没有告诉你号码吗?  

十夜:不,不是这样的,只是……   

pro :只是?  

十夜:我想和你在一起稍微呆一会儿。   

pro :诶……?  

十夜:尽管如此我也考虑了很多哦?不过,就算我说想和你一起去检查练习你好像也不太可能答应。因为在学校你一直很忙的样子,所以我想就在校外见面吧。你放学后也好像很忙,那么我想只有早上了,就这样在这里埋伏你了。   

pro :埋伏什么的,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

十夜:晤,今天应该是六点左右吧……

pro :这么早!?而且今天……难道说你在这里等我今天不是第一次了?

十夜:嗯,不过还只是第五天而已。

pro :你这样等,只要跟我说一声我就会过来的啊……

十夜:因为我不是想让你专门抽出时间来的,这只是“能见面就好了”的想法而已啦。

pro :但是.....

十夜:请不要在意,我是喜欢才这么做的。见了面的话要说些什么好呢,考虑这些事也很有趣哦。最近,我非常期待和你的见面呢。所以,这实在不是什么大事。……不过,这一定给你造成了困扰了吧,果然还是应该好好联络…… 

pro :不不,你这样说我很高兴哦。

十夜:太好了,要是你说了 “这种事很恶心不要再做了”这种话的话,我该怎么办呢…… 

pro :我从来没有那样想过哦。

十夜:是这样吗?试着说出自己的行为觉得有点像跟踪狂的样子呢。我不想被你讨厌呢,真是太好了!



第二话


pro :跟踪狂什么的……不,的确你的行为稍微有点这种感觉。

十夜:是吧~在说出来之前我还真没注意到。

pro :……你想见我,想和我说话我非常高兴哦。但是,我觉得把时间花在这种事上很可惜啊。

十夜:我喜欢等待哦?因为在这期间,可以一直考虑着那个人的事。 

pro :朴木君....

十夜: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在你身上,有种和椿他们不一样的亲切感。 

pro :诶,这是什么意......

十夜:是不是因为我们都站在“照顾椿他们”的这种立场昵?

pro :啊啊,什么啊这个……(……话说,我为什么觉得有点失落?我和朴木君,只是制作人与偶像的关系……)

十夜:……说不定,不仅仅是这样。 

pro :诶?你说什么?

十夜:不,没什么。比起这个制作人,时间来得及吗?

pro :嗯,今天比较早出门所以没关系,早上开始就手忙脚乱什么的不是我的性格。偶尔会有想悠闲地喝杯咖啡再工作的时候。可能是因为軎务所刚好有一台新的咖啡机,所以才会这么想。 

十夜:你喜吹咖啡吗?

pro :嗯!加很多很多的砂糖,喝起来甜甜的味道,最喜吹了。

十夜:哈哈哈,总觉得很意外呢。

pro :是吗?其实也被其他人这么说了,觉得我的话应该是喝黑咖啡。

十夜:的确,因力制作人很冷静、成熟,不了解你的人说不定会这么想。不过我反而觉得很亲切呢。

pro :那么朴木君也是喝咖啡会放很多砂糖的一派吗?

十夜:不,很遗憾我是黑咖啡派。  

pro :真遗憾。我还想难得碰到志同道合的人了呢。  

十夜:不过茶泡饭的话我是没有甜点的话是绝对喝不下去的,特别是有豆沙糕的话就更不用说了。 

pro :我明白我明白!咖啡配豆沙糕,非常合适呢!  

十夜:意外地发现了我们的共同点了呢,我也很高兴。  



第三话  


十夜:早上好……  

pro :早上好,朴木君。  

十夜:啊……到底还是我输了呢。   

pro :我可是很努力地早起了哦。  

十夜:今天还想着是不是有点晚呢,没想到你会来得这么早。  

pro :因为今天是第一次参加你们的宣传视频的摄影,我可是干劲满满哦。今天一天,我可是要作为天上天下的朴木十夜把一切部准备好!  

十夜:唉……果然还是应该早点来啊。把一切都交给制作人,总觉得不太好啊。  

pro :不对哦,朴木君,这本来就是非我不可的工作,偶尔你也应该专注一下作为偶像要做的事哦。 

十夜:那,今天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

pro :没错没错,这样就行了。啊,顺便你之前说过喜欢咖啡,我就去买来了。刚刚才买过来的应该还没有冷掉,还有我今天还买了包子。  

十夜:还真是准备周全呢,谢谢你。  

pro :其他的还有想要的吗?偶尔跟我任性一下也可以哦?  

十夜:像其他人一样?  

pro :……呃,老实说像他们那么任性的话我会很困扰的。  

十夜:呵呵!这么说的话,椿他们会生气的哦。   

pro :朴木君不说出去的话就没间题!  

十夜:……你很相信我呢?  

pro :我信任你,觉得朴木君的话是不会做这种事的。  

十夜:……被你这样信任着我非常高兴啊。那么在正式开始之前,和我说说话吧,其他人一定都是踩着点才会到的。  

pro :没问题,和朴木君说话我也觉得很快乐。  

十夜:你不管什么时候都会说我想听的话呢。可以的话我想一直很你交谈下去。

pro :能让你这么想是我的光荣。我也是,想这样和朴木君聊天……到开始工作之前哦。  

十夜:嗯,那么,请和我说许多许多的话吧,制作人!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