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丽朔空】初期RR《愿望的相会》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愿望的相会》


第一话


pro:唉……零期生、吗……(一点都不知道还有这些孩子的存在啊……)他是怎样的人呢,至今为止在做着怎样的活动呢……(虽说是由校长负责,不过我也应该会有和他们一起工作的情况……)真想早点见到呢……
【开门】
pro :(有谁来了……诶?今天应该除了我之外没有其他的教职员工了……是某个学生吗……?)真是的,进来之前要先敲门……!?
朔空:有了……!终于找到你了……!我的小制作人!!
pro :等等……!谁、放开!!
朔空:我不会放开的!终于……终于见到你了……!!
pro :终于……?你、你是……丽、朔空君……?
朔空:!!你记得我!怎么办,好高兴,开心得不得了,我不会忘记这份感动的……!今天是出生至今最重要的纪念日……!要好好记在日历上……今天是,你第一次叫我的名字的小制作人纪念日……!!
pro :(……看起来好像很高兴的样子……为什么?)那个……丽、君?
朔空:怎~么~啦~小制作人~
pro :为什么这么高兴?
朔空:问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喜欢你啦!
pro :诶……?喜欢,我……??
朔空:除了你还有谁?喜欢你哦,最喜欢你了,从以前开始我就只爱你。啊……终于,终于,你终于成为只属于我的……
pro :(什、什么情况……?)


第二话


pro :那个啊,丽君,嗯……你说你喜欢我我是很高兴,但我对你的事可是一点也不了解……那个……(怎、怎么办……这种时候……要怎么做才好?)
朔空:没关系,这个你不用担心。
pro :诶……?
朔空:即使你不了解我也很了解你。而且现在你就算不了解我,但只要知道我深爱着你,你一定也会立刻喜欢上我的。
pro :我不是说这种事……(要怎么说他才会明白呢……对了。)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事呢?
朔空:诶?我没说过吗?
pro :没有。
朔空:那么让小制作人困惑了呢,抱歉抱歉。因为和你见面太过高兴了一时忘记了。你是我的女神……
pro :女、女神……?
朔空:我呢,小柚希,爱恋着站在舞台上耀眼的你,我一直是你的粉丝哦。
pro :粉丝……?(是我粉丝的人,现在是ICHU,我是制作人,他是我今后要负责的人……??)这个……就是说…………诶,怎么回事?
朔空:就是,这么回事~我太喜欢小制作人了所以就追过来啦!我对你的爱有传给你吗?你明白了吗??
pro :那个,这种时候……我要怎么做才好……?
朔空:你什么也不用做也可以哦!只要被我爱着!!啊啊,真的好可爱……只属于我的小柚希……!
pro :(谁、谁来帮帮我……!!到底是闹哪样!?)


第三话


pro:丽朔空君……至今为止没遇到过的有个性的人……虽然有很多不太理解的行为,不过首先了解作为偶像的丽君吧。终于从校长那里拿到了LIVE的视频。(虽然看过一次,但那个时候注意力都在黑羽身上……对我来说……这真是太失败了。)作为Alchemist的一员,丽君会演出怎样的LIVE呢……
————
pro :好厉害……(明明调整了照明程度,脸和表情都看不见却有这样的人气……)他有着作为偶像最重要的,引人瞩目的魅力……(这种力量,在他们的歌声中……)
朔空:在看什么呢~小制作人~
pro :哇啊!?吓、吓了我一跳……
朔空:呵呵,被吓到的小制作人也好可爱,因为准备了相机有吓到你真是太好了~
pro :你在说什么呢,真是的……真的吓了我一跳呢。比起这个,你怎么在这里?
朔空:因为现在有空所以来见你啦~
pro :……来见我是没什么问题,但下次要普通地打招呼,丽君。
朔空:啊哈,叫我名字了。不过,反正都要叫我想你直接称呼我朔空呢~
pro :我拜托你了听人说话好吗……
朔空:你说的话我丝毫不漏地在听着哦。
pro :唉……话说回来,这身衣服,难道是……?
朔空:不愧是小制作人!注意到了,我真高兴。
pro :那是,我刚刚还在看你穿着的这身衣服的LIVE嘛。
朔空:今天呢,我来是想让你多了解我一点。昨天你看到了我私下里的样子,今天我想让你看看偶像活动时我的样子。怎么样,这套衣服,是不是觉得帅呆了?
pro :……能让我靠近点看看吗?
朔空:当然。
pro :…………
朔空:(啊啊,那个眼神,太棒了……我好兴奋……!这就是在做制作人工作时的小制作人啊……)
pro :看视频只能看一个轮廓,没想到这是这么棒的衣服。
朔空:喜欢吗?
pro :嗯,看视频时就觉得很棒了,实际见到要更加好看呢。和其他的ICHU不一样,很帅气。
朔空:你说我很帅气我非常开心呢……但是,在这里提到其他男人就让人很不爽了……
pro :诶……?
朔空:你还不了解我,这也没办法……只看着我嘛,小制作人~
pro :……!
朔空:诶诶?怎么了这种表情?我说了奇怪的话了吗?向我笑笑吧,小制作人!啊啊……你就在身边这好像做梦一样!
pro :(……我和一个很不得了的人一起工作了啊。)

评论 ( 2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