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杜若葵】温泉UR《将你独占》


翻译:心酱_为爱爆肝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将你独占》



第1话


制作人:葵君,现在方便吗?我想和你讨论一下明天的拍摄。


杜若葵:啊……那,稍微等一下可以吗?

制作人:嗯,没问题……你这是在干什么呢?

杜若葵:一看就知道了吧?我在做肌肤的护理呢。

制作人:洗完澡还做美容……这是何等的女子力……!

杜若葵:啊哈哈,你应该说这是专业素养。

杜若葵:偶像的职责就是把自己展现给大众,做这些是理所当然的。而且明天还有拍摄。

杜若葵:我最近经常被摄像头拍到,这也是为了以防万一。

制作人:不、不愧是葵君……

杜若葵:我完事了,制作人。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制作人:哪里哪里。我看得很开心哦?

杜若葵:是吗?我觉得这没什么好开心的……也罢,只要没有让你无聊就好。

制作人:那么我们开始讨论吧。不过来这里之前就已经有一堆细节要谈了。

杜若葵:哎,制作人。我在拍摄之前有点事情想问,现在可以问你吗?

制作人:有事情想问?嗯,什么都行。

杜若葵:为什么我的角色是雪女?

制作人:……你果然在介意这个?

杜若葵:当然会介意了吧。

制作人:嗯……要说为什么,就是除了这个角色就想不到别的了……

杜若葵:……难道说,制作人是把我看作女性了吗?

制作人:怎么会!我没有那个意思。不是的……该怎么说好呢。

制作人:我发现葵君同时有着温暖和清冷的特点。为了有效地发挥这一点,在考虑该选择什么妖怪的时候就想到了雪女。

杜若葵:……是为我考虑才选了这个角色吗?

制作人:当然了!而且,有葵君在的话,绝对能和那个成员组成一副很棒的画面。

杜若葵:原来……是这样啊。

制作人:……你接受了?

杜若葵:嗯,拍摄之前问了你真是太好了。温暖和清冷……我很期待要怎么展现它们。

杜若葵:制作人。

杜若葵:这之后要不要去外面散步?从露天浴池那里看到的红叶,真的是非常美丽。

杜若葵:我们一边欣赏红叶,一边再多说一些刚才的事情吧。我想知道你都是怎么看待我的。

杜若葵:散步之后在温泉里出出汗比较好。在那之后,再来找我吧。

杜若葵:我就把这套让你看到出神的肌肤护理方法教给你。

杜若葵:今天……就在感到困倦之前,一直和我在一起。只想着我。

制作人:葵君……

(敲门)

杜若葵:……唉,是谁在这个时候来了啊?



第2话


御剑晃:晚上好,杜若桑。

杜若葵:这不是晃嘛。怎么了?

御剑晃:其实我刚刚在和三期生的成人组在和当地的特产酒。如果方便的话,也想叫上前辈们一起。

杜若葵:当地的特产酒啊……

御剑晃:是旅馆的人推荐给若的。很好入口,而且非常美味。

制作人:怎么,大家在喝酒吗?

御剑晃:制作人!还以为你不在,原来在这儿啊。

制作人:嗯,我想和葵君讨论一下明天的拍摄。

御剑晃:……你们要是在谈工作,那我就先出去吧?

杜若葵:没事,我们正好谈完。现在也没什么需要确认的事情了。

制作人:……那个啊,我也可以参加你们的饮酒会吗?

御剑晃:嗯,当然。大家肯定很高兴。

杜若葵:……晃你能在这里等一下吗?我先准备一下。

御剑晃:嗯。

制作人(这还是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喝酒。呵呵,好期待……)

杜若葵:制作人。

制作人:嗯,怎么了?

杜若葵:你能过来一下吗?我有点事情想问你。

制作人:?嗯。

(出屋,关门)


制作人:葵君,你想问什么?

杜若葵:……你酒量好吗?

制作人:我觉得自己一般般吧。

杜若葵:……希望你能答应我。无论被别人劝多少酒,都不要勉强自己喝太多。

制作人:不用担心,我不会喝到影响明天的工作哦?

杜若葵:不是这个……我不想看到喝醉的你。

杜若葵:说起来,你和我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再醉就好。

制作人:哎,啊…………

杜若葵:你的回答?

制作人:我,我知道了……

杜若葵:——谢谢你。那我们走吧。晃还在等着。

制作人(我刚刚……答应了他什么?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再喝醉……?)

杜若葵:晃,久等了。那我们走吧。

御剑晃:嗯。大家都在等着呢。

御剑晃:……制作人?

制作人:啊,嗯!

御剑晃:??怎么了,那么大声。……而且脸也这么红?

御剑晃:要是不舒服的话,也不用勉强参加……

制作人:我没有勉强啦。完全,没问题!

御剑晃:……那就好。

杜若葵:真是,到底怎么了呢。我也担心啊。

制作人(还不都是葵君的错……!)



第3话


摄影师:那么拍摄即将开始,请按照事前的安排来表现!

杜若葵:……好久没来这里,这座山还真是变了不少啊。

三千院鹰通:要是什么都没变,不就没意思了?我一直都感觉无聊得要死。

杜若葵:你这不死身还真敢说呢。不过,一成不变确实无趣,但这变化也太大了吧。

三千院鹰通: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觉得有意思的!

杜若葵:话说,你的那孩子还真是长大了不少啊。

三千院鹰通:当初还不是你捡的?

杜若葵:那个时候就是一副破破烂烂的样子呢。

三千院鹰通:但是,2对1的情况下能伤成那样已经算很好了。

杜若葵:是这样吗?啊,对面那些石狮子正在找主人呢。

三千院鹰通:小的时候尽装帅啊。那时候以为他们在的话就不能治伤,就这样抢走了。

杜若葵:你可能是保护过度了。

三千院鹰通:现在我可不会做返还山神这种麻烦事了。

御剑晃:唔……

三千院鹰通:发现了吗?

杜若葵:被发现了就赶紧回到那些孩子的身边去吧。

杜若葵:我对这座山也没有抱着什么特殊的感情……这只是我喜欢的美丽的地方之一罢了。

杜若葵:要是对它为所欲为的话,我也不会坐视不管的。


杜若葵:这次的拍摄还真有意思啊。

杜若葵:我还在想拍写真集会不会有那么详细的设定和演出,没想到还真的有。

杜若葵:拍起来很容易,也很容易在动作和感情上入戏。

制作人:明天的摄影也这样继续加油!今天就好好地泡一泡温泉,放松一下身体吧。

杜若葵:制作人,你知道吗?

杜若葵:这里的温泉似乎有美容效果。你也偶尔放下工作,享受一下温泉就好了。

制作人:——嗯。我做完收尾工作以后就是打算去泡温泉的。

杜若葵:还有工作要做吗?

制作人:制作人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啊。

杜若葵:那。


杜若葵:下次在工作之外,我们私下来一次吧。当然,只是我和你。

制作人:……是啊,这样也不错。


杜若葵:你是真的这么想吗?

制作人:……谁知道,是不是呢?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