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Baber】初期GR《闪闪发光很漂亮》


翻译:Noll

剧情提供:濑月

打杂:姆西姆西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闪闪发光很漂亮》



第一话

熊校长:就是这么回事啦,拜托你了哦,制作人酱♪

p        :是!我会竭尽全力的……!

              ~~~~太好啦……!!

             (总算,总算到了这一步……!

chikuchiku……

バベル:......

小鸟   :哔唧唧

バベル:嗯—......?啊,你好,小鸟さん。今天也是天空湛蓝的好天气呢

              我想今天肯定不会下雨哦。因为今天一点也不悲伤

小鸟   :哔!

バベル:嗯,这个?这个啊,是在手帕上刺绣哦。很快就要完成了哟。......会高兴吗

              这可是秘密的礼物。呼呼

p        :バベル君!!

バベル:啊,制作人。你好

p        :你好。不是这个!我有想告诉你的事!!

バベル:嗯。什—么?

p        :在这儿说有点不方便所以去个有桌子的地方吧


バベル:嗯,明白了。......小鸟さん,byebye

小鸟   :哔哔!

p        :其实啊,我要初次帮忙制作Alchemist的演唱会了!

              我太高兴了......!!

バベル:............

p        :............バベル君?

バベル:嗯—?

p        :那个............有在听,我说话么?

バベル:嗯—......

p        :......咦?我以为バベル君绝对会一起为我高兴的

バベル:因为,我在看制作人的表情

p        :我的表情......?

バベル:制作人,看起来非常高兴。所以不甘心

p        :......为什么不甘心?

バベル:(那种表情,应该在バベル送出礼物的时候露出才是)

               嗯—......为什么呢

p        :“为什么”是......

バベル:......太好了呢,制作人


第二话

p        :......难道,不愿意让我制作演唱会?

バベル:不讨厌哟

              因为バベル喜欢制作人,你能够帮我们,很高兴

              而且——

              バベル,最喜欢live了。荧光棒?闪闪发亮的


              很期待,和制作人一起看那个

              ......

p        :这一天终于来了......!

            (虽然该做的事都做完了......啊啊,好紧张)

            (能让Alchemist的粉丝们高兴吗......)

バベル:呼呼......

p        :......バベル君,为什么笑呢?

バベル:今天的制作人,好像迷路的猫

p        :m,猫......?

バベル:到哪里都紧张地四处张望(原文:あっちいてきょろきょろ、こっちきてきょろきょろ

              没问题。无须担心

              为了让你能够安心,バベル给你摸摸头

              好孩子,好孩子


p        :............

バベル:......可爱的,制作人

p        :バベル君,明明是正式演出前却一点也不紧张呢

バベル:紧张?嗯—......并不是完全不(紧张)。大概。

p        :是吗?但是在我看来非常从容呢

バベル:并不是,从容。......该,怎么说呢

              live前的高扬感......バベル,喜欢


p        :情绪,在高涨么?

バベル:嗯,在,非常地。

              手,借我。......瞧

p        :啊......

バベル: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得很快吧?

staff   :バベル君—!差不多到时间了所以拜托你啦—!

バベル:......不得不走了

              我上了,制作人

p        :唔,嗯。走好......


第三话

Alchemist的fan  :差,差不多了呢!

Alchemist的fanA:感觉今天照明比平时要多呢。这果然是——

Alchemist的fanB:kya别说了!心脏会停跳的所以别再往下说啦—从上次的会见来看绝对会露脸吧!!

Alchemist的fanA:你自己不都说出来了 嘛!!但是啊,讲真,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手汗止不住啊!!

p                          :(期待值比想象中的还要高了好多......)

                                 啊—不行......我才是,更加紧张了......!

バベル                  :演唱会的热情改变了我......。你们拥有足以让我改变的热情吗?(这里使用的是ore 俺)


Alchemist的fan  :kya—!!!!!

p                         :バ......バベル君......!?

バベル                 :心被冰冷的雨夺走,涕泪沾襟的夜晚结束了

                               今宵,我们将在这里奏响起始的旋律

                               和我们共度改变一切的夜晚的是.....谁?

Alchemist的fanA:什么,什么,咦,バベル,帅过头了......!

Alchemist的fanB:别叫得太随便了......那可是バベル大人啊......!

バベル                 :随着我们所纺织的音乐,疯狂地起舞吧


p        :哈啊......

              (バベル君的声音还在脑中回响着......太帅了......)

              在演唱会时会露出那种表情什么的......从未听说过啊......

              (啊啊,但是不能总站在这里......。得早点去休息室......)

              (还能像平常的我一样吗......)

卡恰        

p        :辛,辛苦了!バベル君!

バベル:啊,制作人。因为来得很晚,担心了一下

p        :唔,嗯。因为要跟很多有关人员商量事情

バベル:闪闪发光,漂亮吗?

p        :哎?闪闪发光??

バベル:荧光棒,今天也很漂亮。

p        :......比起荧光棒,バベル君你们的舞台更加厉害所以没记住

バベル:......你没在看,闪闪发光么?明明那么漂亮

p        :对,对不起......下次会为了好好看(荧光棒)而注意不被バベル君迷住的

バベル:嗯—......但是,足够了

p        :?什么?

バベル:今天,看到了制作人至今为止没露出过的表情,所以,足够了    

              从舞台上看到的制作人,露出了非常可爱的表情

              让人忍不住想吃掉

p        :什......!

バベル:呼呼,这个表情也很可爱

p        :(从未见过的表情......露出那种表情的明明是バベル君啊......!)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