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皋月】初期GR《恶作剧大成功☆》


翻译:牡丹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恶作剧大成功☆》


P    :(要做的事一大堆,每天都真累啊。)

          但是哭也好笑也好,还有一星期。我也不得不努力一一 

          哇!?

皋月:可恶!被避开了吗……



P    :又是皋月啊。

皋月:嘻嘻!好,接下来要向谁恶作剧呢~

P    :恶作剧,是准备用水枪埋伏別人吗? 

皋月:当然了。就是为此才拿着水枪的啊?

P    :这种事不能做的哟。

皋月:就算被你这么说,以为我会停下一度开始的恶作剧吗? 

P    :(皋月是怎么了呢 ……。

          明明平时是不会做这么有攻击性的恶作剧的……)

          (啊!难道是……)

          呐皋月君。

皋月:.............怎么了,老师。

P    :难道是,在为下周的演唱会紧张吗?

皋月:我是不可能紧张的吧!

P    :我在紧张哟。现在心脏就在砰砰跳。

          期待和不安交织的难以言喻的心情。

皋月:……诶一。你也会紧张的啊。

P    :当然了。

皋月:但是我紧张什么的……

P    :不用逞强的哟。啊哈哈,皋月也有可爱的一面呢。

          因为紧张,会比平时还要坏心眼一点什么的。

皋月: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啊!

P    :好的好的

皋月:可恶一!那个态度,真令人火大!

P    :明明不用那么倔强啊。

皋月:我才没有!

          ……我才没有紧张。

          在演唱会前紧张什么的,像胆小鬼一样好逊……

P    :是吗。我觉得忘记紧张的偶像要更加逊呢。

皋月:……

P    :偶像的工作是被人看。在演唱会的途中举手投足都被大家注目着。 

          这样的大工作,能少了紧张是难以想象的。

          这种问题,我想皋月比其他人还耍明白一倍。

皋月:……什么啊,那个。

P    :什么?

皋月:夸我夸的太过了吧。你明白我的什么啊。

P    :是吗。我就算这样,也是自觉相当了解你的。因为,一直在看着啊。

皋月:……啊—真是的!

          这样的话无论如何我都是很逊的家伙了!

P    :没那回事。

皋月:刚刚你说了吧!很逊什么的!

P    :所以说那是“遗忘了紧张的偶像"啊,皋月是好好抱着那份紧张感的。

皋月:逞强去隐藏自己在紧张的我不是很蠢吗?

P    :明明没那么说啊。

皋月:我感觉到你像是在那么说。

P    :……別全都一个人担负着啊,皋月。稍微跟我撒撒娇也可以哟。

皋月:……撒娇什么的,我又不擅长那样。

p    :那就进行撒娇的练习吧。试着说说什么想让我做的事。

皋月:……那,抱抱我啊。

P    :…………

皋月:嘿嘿。当然做不到吧?别说什么行啊之类的哟——

皋月:!怎、怎么抱过来了啊……

P    : 像你期望的抱抱你哟。怎么样?有想撒娇看看的心情了吗? 

皋月:哈… …

P    : (啊… … 稍稍回抱了一些。)

皋月:… … 为什么你,对我那么温柔啊。

P    : 这种事,就算不特意确认也明白的吧?

          (因为我是皋月的制作人哟。)


————————


皋月:……呐睦月。我,不明白啊。

睦月:什么?

皋月:那个制作人在想什么啊。

我啊,之前去问了。为什么对我那么温柔。

睦月:制作人,怎么说的?

皐月:说了演唱会结束后就告诉我。什么就告诉我的,说些居高临下的话。

睦月:那不努力可不行了呢~

皋月 : 就算不说演唱会我也会加油的哟!

睦月:不是那个,是为了听制作人的话也要。“想知道“,你这样想着呢吧?

皋月像这样想着某个人,是第一次不是吗?

皋月:你这么说的话,可能吧。

睦月:是好的倾向哟~啊,还有啊。这种的怎么样?

皋月:什么?是哪种的?

睦月:只有皋月被捉弄令人不快吧。所以是恶作剧的提议。听了制作人的回答后… …

(悄悄话)

皋月:… … 不愧是睦月!最棒的提议不是吗。绝对会让那家伙大吃一惊的!

睦月:嘿嘿。啊,差不多到时间了。前往我们最棒的舞台吧,皋月。


————————



皋月:(看啊!我是在这么完美的唱着跳着!)

           (什么紧张啊……一站上舞台,紧张什么的早就不知道飞哪里去啦!)

           (心情真是棒极了,就用这个状态对制作人做个秘藏的恶作剧吧! 嘻嘻!)


————————


P    :非常成功呢!今天的演唱会。无论是剪下哪个瞬间来看两个人都非常的耀眼!

皋月:当然咯!作为有着紧张感的偶像的我们是不可能失败的!

P    :真是的,得意忘形……。说起来睦月呢?

皋月:说着困就离开休息室,又去哪里睡了吧。

P    :又来了……待会儿不去找找可不行……

皋月:… … 制作人。之前的约定,还记得吗?

P    : 约定?

皋月:为什么对我那么温柔.,约好了演唱会结束就告诉我的不是吗。 

P    : 这种事,当然是因为喜欢了。

皋月: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既然制作人喜欢我啊——

P    :哇!?

皋月:啾……嘻嘻!恶作剧大成功!

P    :什!?

皋月:!?什么啊,那表情!

P    :我才要说什么啊!突然被亲了脸当然会吃惊了!

皋月:是,是恶作剧啊!这次吃了苦头以后就不要再捉弄我了啊! 

P    :真是的……

皋月:(诶、诶?恶作剧成功了应该感到高兴才对……

           怎么回事……脸好烫……)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