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夜鹤黑羽】活动GR《电脑人形病毒》


翻译:夜鶴津羽@一身針孔

劇情提供&翻译協力:深井冰镇烧酒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電腦人形病毒》


第一話

Kuma校長:唔呼呼♪接到好工作了哦~
製作人      :工作的話,是Alchemist的工作嗎?
Kuma校長:嗯。而且是來自客戶的點名!
製作人      :⋯⋯真不愧是,呢。
製作人      :(夜鶴君他們靠自身的魅力喚來了工作⋯⋯)
製作人      :(就算作為製作人的我不傍隨其身,他們也能像這樣作為偶像被認可。)
製作人      :⋯⋯⋯⋯。
Kuma校長:那麼一來呢,製作人醬。有一件事我想讓妳試著挑戰一下——。
Kuma校長:黑羽~君。
夜鶴黑羽   :!!從哪裡冒出來的啊!
Kuma校長:說冒出來甚麼的真是過份啊~。只是正常地從門進來的吧?
夜鶴黑羽   :⋯⋯⋯⋯。
Kuma校長:別用這麼恐怖的表情瞪著我嘛~。我只是來跟你說工作的事的~
夜鶴黑羽   :工作⋯⋯?
Kuma校長:恭喜你啊,黑羽君。有網絡遊戲主題歌的請求託付於你們了哦♪
Kuma校長:並且,考慮要製作相應其的PV~。那麼,這個是企劃書哦。
Kuma校長:大致來說,就是成為了遊戲角色的你們大顯身手的這種感覺,如何?
夜鶴黑羽   :⋯⋯並不壞。
夜鶴黑羽   :是切合遊戲的世界觀的同時,以及將我們的優點,再者就是樂曲的優點凸顯而出的企劃。
Kuma校長:雖然托競選從眾多的影像公司接到了徵集,但這份企劃如此出類拔萃真是太好了呢。
夜鶴黑羽   :……不愧是,專業的工作呢。
Kuma校長:這個企劃可以進行拍攝的吧?
夜鶴黑羽   :啊啊,沒有問題。
Kuma校長:唔呼呼呼呼呼⋯⋯。(笑)
夜鶴黑羽   :⋯⋯哪裡不大對勁。
Kuma校長:不願意?只是,她也想著要大幹一場呢。
夜鶴黑羽   :!難道說⋯⋯這個企劃是,那個傢伙⋯⋯?
Kuma校長:與其他單單追求遊戲世界觀的企劃不同,那孩子的企劃有很好地尊重到Alchemist的存在。
Kuma校長:是紮實地基於雙方的魅力所制訂出來的極棒的企劃哦。
Kuma校長:啊,但是這件事要對黑羽君保密的—!疏忽疏忽♪
夜鶴黑羽   :⋯⋯如此的話那麼這份工作,容我拒絕——
Kuma校長:雖然會覺得很不明所以。
Kuma校長:但如果你是專業的話,口頭上答應了的工作卻對此食言,這種話別說出口哦?
夜鶴黑羽   :⋯⋯嘁。
Kuma校長:那麼,決定了攝影日程的話隨後再聯絡吧~。回家路上小心哦?


第二話

夜鶴黑羽:那隻狸貓⋯⋯!
夜鶴黑羽:(甚麼疏忽啊。明明一開始就沒想隱瞞那傢伙的名字吧⋯⋯!)
夜鶴黑羽:(⋯⋯然而,已經決定了要在這裏從事偶像事業了,那麼便不得違抗作為社長的那隻狸貓。)
夜鶴黑羽:見鬼⋯⋯。
製作人   :夜鶴君!!
夜鶴黑羽:⋯⋯有甚麼事。
製作人   :剛剛,從社長那裏,聽聞夜鶴君已經同意了PV的企劃,於是——。
夜鶴黑羽:於是?那件事與千里迢迢地趕到我這邊來的妳有何關係?
製作人   :那,個⋯⋯。
製作人   :(⋯⋯不行,雖說因同意了我的企劃而感到慶幸就不小心過來了)
製作人   :(但夜鶴君他,卻並不知道那是我的工作。)
製作人   :(因得知接受了工作的消息而趕過來這一點很可疑的吧⋯⋯。)
製作人   :(若是知曉了與我有關的話,夜鶴君一定會拒絕掉這項工作的⋯⋯。)
夜鶴黑羽:怎麼了?有想要說的事情的話趕緊說。
製作人   :⋯⋯那個,被委託了當前熱點話題中的網絡遊戲的主題歌,真的好厲害呢。我,會應援的!
夜鶴黑羽:⋯⋯。
製作人   :⋯⋯夜鶴,君?
夜鶴黑羽:(那份企劃書。是完美地運用了我們的角色性完成的。)
夜鶴黑羽:(真真正正,是為了我們而制定出的企劃。)
夜鶴黑羽:(是這傢伙,著想到我們而制定出的企劃。)
夜鶴黑羽:(以及那份企劃,對於是自己提出的這一點隻字不提也是為了我們⋯⋯不,是為了我嗎?)
夜鶴黑羽:(面對一心策劃著復仇的我,她是怎麼做到如此相處之道的?)
夜鶴黑羽:(我該⋯⋯以甚麼樣的感情去面對這傢伙才好⋯⋯?)
製作人   :⋯⋯夜鶴君,你沒事吧?(伸手)
夜鶴黑羽:!
(啪!)(甩開)
夜鶴黑羽:別碰我!!


製作人   :對,對不起⋯⋯但是我,好擔心⋯⋯。
夜鶴黑羽:擔心?妳究竟有甚麼必要去擔心我?
製作人   :⋯⋯。
夜鶴黑羽:跟妳在一起,我心情很糟。
製作人   :⋯⋯。
夜鶴黑羽:各種各樣的感情湧現而出。我便會變得不像自己。——寧肯如此。
夜鶴黑羽:若然活在電子的世界之中,感情之類的便都無關痛癢了吧⋯⋯。


製作人   :黑羽⋯⋯?
夜鶴黑羽:跟妳在一起,我感到累了。


第三話

夜鶴黑羽:⋯⋯。
製作人   :⋯⋯夜鶴君,你沒事吧?臉色極差呢。狀態,不好對吧?
夜鶴黑羽:囉嗦,沒甚麼大不了的。
製作人   :⋯⋯。
製作人   :(明明拒絕的話語如往常那般絲毫不變但語氣卻十分無力⋯⋯。歸咎於我,嗎,果然。)
製作人   :(想著希望能夠與黑羽一同工作是我自己的自私任性。)
製作人   :(無論我有多麼的希望如此,但如果對黑羽來說只是負擔的話——。)
製作人   :(那麼我,便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夜鶴黑羽:⋯⋯妳為甚麼要露出那樣的表情。
製作人   :⋯⋯我,為覺得不管怎麼努力都只會令你痛苦而感到可悲。
製作人   :⋯⋯我自己還有應該去完成的工作所以馬上就要走了。⋯⋯抱歉。
製作人   :(必須馬上離開裏。)
夜鶴黑羽:——那一天。
製作人   :欸?
夜鶴黑羽:聽聞了要承接那項工作的時候,妳滿面歡喜地趕到了我的跟前啊。
製作人   :⋯⋯嗯。
夜鶴黑羽:自己的工作被我接受了,妳很高興的吧?
製作人   :甚麼、那個⋯⋯。
夜鶴黑羽:望見那副表情⋯⋯我焦躁不已的同時還產生了別的感情。
夜鶴黑羽:是我,理應不該產生的感情。
夜鶴黑羽:對於我來說感情只是阻礙之物。但其同時卻也是必不可少之物⋯⋯。


夜鶴黑羽:憎恨於妳這一點正是因為有感情的摻合。我是不會原諒妳的。並發誓必須要報復妳。
夜鶴黑羽:⋯⋯明明已經,發過誓了,但心情卻絲毫沒有好轉。倒不如說——
夜鶴黑羽:⋯⋯我的內心充滿了矛盾。
製作人   :黑羽⋯⋯。
夜鶴黑羽:我很奇怪吧?究竟為何在我世界裏植入病毒的卻是妳呢。真是不明所以的病毒啊⋯⋯。


夜鶴黑羽:明明是理應排除的存在,為了完成復仇而不能離開。
夜鶴黑羽:——妳還真是個,棘手的女人啊。
夜鶴黑羽:以此刻的一擊將妳的防禦牆盡數摧毀。
夜鶴黑羽:以那顆裸露而出的心,妳究竟祈願於何?冀求於何?
夜鶴黑羽:放棄隱瞞吧。不論如何的掩飾,失去了防禦牆的妳的謊言,我都一覽無遺。
夜鶴黑羽:來吧,說出口吧。將真心展露於世吧。
夜鶴黑羽:隱藏起來即會成為弱點。
夜鶴黑羽:和盤托出並承認了的話,那即並非弱點了,而是化成一柄利劍的姿態。
夜鶴黑羽:以一根刃芯貫徹的那柄利劍,比起層層加固的虛偽之盾要多數釋放出了數倍的威力。
夜鶴黑羽:那麼,我再問一次,目標遠大的人啊。
夜鶴黑羽:妳真正想要得到的東西、究竟為何?

评论 ( 4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