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F∞F】圣诞短篇故事

翻译:因菲甚西大气流


原po戳我

短篇&访谈→目录←戳我




12月的某日,工作人员正在为我们之后的摄影进行准备工作。在等待之时,星夜突发惊人一语。

「对了,你们觉得圣诞老人真的存在吗?」

「「咦……」」

面对星夜的提问,我与奏多不由得同时愣住。

「那个……圣诞老人是指那个12月圣诞节的圣诞老人对么?」

「嗯?没有别的圣诞老人了吧!」

「啊哈哈……确实如此呢。」

再度向星夜确认后,果然他说的是我们所想的那个圣诞老人。难道说星夜到现在为止还相信着圣诞老人是真实存在的么?若是如此,那就不能轻易地破坏他的梦想…...我与同样在一旁感到困惑的奏多四目相接,看来他似乎也不知道该作何回应。(明明就连15岁的奏多都觉得圣诞老人应该是虚构的了……星夜也真是性格率真哪。)

「星夜,你每年都从圣诞老人那里收到了礼物吗?」

「对!每年庆祝完生日之后的第二天早上,都会有礼物放在那边!像是炸薯条形状的睡袋啦,巨型汉堡包的大抱枕之类的——」

「啊哈哈!都是星夜喜欢的东西呢!」

「星夜的生日是12月24日,可以收到很多礼物,好棒哪~」

「嘿嘿!在进入这所学校之前我都住在家里,所以毎年都会和家人一起庆祝!」

(那么,今年就是他第一次一个人过生日和圣诞节了么……)

「那个,星一一」

就在我向星夜搭话的那个瞬间,传来了工作人员们呼唤我们的声音。

「啊、糟了!轮到我们出场了!快点过去吧!」

听到工作人员的声音,星夜第一个跑向了拍摄场地。

「哎呀哎呀……连别人的话都役听完,真是莽撞呢。 」

「那是星夜的优点喔!对了晃君,我好像己经知道了晃君想说什么了喔?」

「不愧是奏多。那么,就提前把24号空出来吧。」 

「嗯!我和拉比拉比都会把24号完完整整空出来的哟!」



24日的夜晚,我将星夜和奏多邀请至我家。 

「呼——吃得好饱——!没想到竟然能吃到烤火鸡!不愧是晃大厨!」

「还行吧。昨天对着教程有样学样地准备了材料,我还是第一次做这道菜,看起来似乎烤得不错,真是太好了。」

「肉肉,肉肉~♪还♪想,多吃一点哪~♪」

星夜和奏多都很高兴地享受着面前的料理,伹是今天的重头戏另有他物。

「对了,奏多。吃完饭后要进行『那个』的吧?」

「啊!?不好了、不好了!被肉吸引之后差点忘记了!」

「咦? 那个是指什么啊?」

我和奏多双双起身,离开了桌边。

「星夜,我现在要把灯关掉,待在那里不要动喔!」

「咦,为什么要把灯关掉啊——哇、好黑!」

房间瞬时变暗,使得星夜的话语堵在了喉咙里,我则去取早就准备在冰箱里的『那个』,然后点上蜡烛,回到星夜的身旁。

「「星夜,生日快乐!!」」

「咦..................咦咦!?」

将原本就大大的眼睛睁得更大之后,面对星夜惊讶的表情,我和奏多不由得笑了起来。

「好厉害——!原来是要给我一个惊喜吗!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当然了。不可能忘记的吧? 」 

「星夜,happybirthday!今后也要和我们在一起喔!」

「那当然了!谢谢你们,晃,奏多!」

表达完谢意之后,星夜慢慢地将手伸入自己的包中。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之后,他拿出了两个手掌大小的盒子。

「其实呢,星夜老人也有给奏多和晃的礼物喔!收下它吧!」

「咦!?星夜你难道不是相信着世上真的存在圣诞老人吗?」

「咦?圣诞老人不存在吧?不过……也有可能其实真的存在只是我不知道吧,但在我们家,每年都是爸爸当圣诞老人的喔?」

「这、这样啊……原来你不相信呢。星夜老人,谢谢你的礼物!」

「喔!」

(哈哈……竟然产生这样的误解,是我太轻率了。可是,久违地收到了圣诞老人送的礼物……也不错呢。)

星夜和奏多准备今晚住下来等到第二天早上,他们发现放在枕边的礼物时,会露出多么开心的表情呢,从现在起,我便开始期待。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