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总选D组】2D☆STAR的ShuffleGroup采访


翻译:奈绮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请发表一下总选举结束后的感想。

椿:哟!辛苦了!感谢所有为我投票的人,真不愧是我的女人啊!

Leon:哎——!也不只是椿一个人的女人好嘛!各位给我投票的小姐姐们,爱你们哦——!

Runa:呼呼。椿前辈和Leon同学都很有活力啊。不过……我知道各位给我投了很多票哦……。以后也要继续支持我哦?

乐:……嗬。你们几个还真是争个不停啊……。给我投票的小姑娘们,谢谢哦。说起来,有给我们家Akiwo投票的小姑娘吗?

Akiwo:噫!?我、我无所谓啦!反正不管怎么说,我就是很不擅长应对女孩子……。比起给我投票,倒不如投给更加帅气的人……嘿嘿。

乐:我可不觉得是这样啊。在我们这组的话……看,票数最高的就是这男人了吧。

睦月:zzZZzz……zzzZzZZ……。

椿:真是的,又睡着了啊!喂,睦月快起来。

睦月:嗯~我还想睡~。

椿:有那么多看着你的粉丝在啊,快说点道谢的话再睡。

睦月:好——的……。支持我的人们~谢谢你们啊~。我稍微觉得有点信心了呢~。那么,以后也请多关照~。

椿:很好!做的不错!

睦月:诶嘿嘿~。被椿君摸摸头了~。

 

——这个组合的队长确定为睦月,各位有什么想法吗?

睦月:ZZzzzZZ……zzzZZzzz……。

椿:……我们必须要振作起来啊。

Leon:是啊~。睦月啊,总是在睡觉!

乐:既然队长都采用了这个方针。怎么样,不如我们也开始午睡吧。

Akiwo:我,想家里蹲……。

Runa:真是的!各位请振作起来啊!

乐:有可靠的Runa在这队伍里,看来很难偷懒啊。

Leon:Runa酱最棒了!我也想被Runa酱批评!

椿:你啊……再怎么喜欢女孩子也要有个度啊?更何况,Runa又不是女孩子。

Runa:嗯嗯。而且我内心可是非常肉食系的哦。

睦月:呜哇~睡饱了。各位,早上好啊。

Akiwo:啊,终于醒了。

 

——歌曲收录虽然是之后的事情,各位想要唱怎样的歌呢? 

睦月:平时唱的歌都是和皐月互相配合的。所以这次我想试试看一个人悠悠哉哉地唱歌啊~

Leon:不不不!?我们是组合诶?怎么能不一起唱歌啊!

睦月:唉~。

Runa:呼呼。不过我想睦月同学也想要试试看自己一个人唱歌吧。

睦月:嗯。虽然我很珍惜和皐月一起唱歌的时候,但为了以后能继续和皐月在一起,我也必须学会更多的事情才行~。

椿:是吗,很了不起哦!

睦月:诶嘿嘿~被夸了~。

乐:嗬。睦月还真是亲近椿啊。

睦月:嗯。我身体不太好,随意很崇拜身体健康的椿君哦~。

Akiwo:那就是说,和星夜是竞争者了……嘿嘿。

睦月:和星夜是竞争者啊~。感觉,好像很麻烦……。

Leon:啊!我也身体很健康哦!

睦月:Leon虽然身体健康,但是个笨蛋,所以除外~。

Leon:可恶——!

 

——(笑)。请对粉丝们说一句话!

Runa:哎呀,既然队长是睦月,有周围的人来支持着也能成为一个不错的组合吧。也正因为如此,没准我们能展现出别的组合所展现不出的魅力哦。

椿:说的是啊。平时我是天上天下的队长,这次队长却交给了别人,心里还有点激动呢!即使如此,我的女人们也会跟着我的吧?

Leon:超——有自信!但说实话我在平时不同的组里也觉得很兴奋啊!再次,我会在这个组合加油,请各位要多多支持啊!

Akiwo:哈~我只感到了不安……。有乐在是唯一让我觉得安心的地方了……。各位,真的会接受这样的我吗……。

乐:不用把事情想得那么沉重哦。稍微放松一点去面对啊。

Akiwo:唔、嗯。既然乐这样说了……我会努力,让大家稍微能看到我的优点……。

乐:嗯。我也试试看比平时稍微努力一点吧。

睦月:大家都振作起来了呢~。但其实我是最有干劲的哦~。以往都是昏昏沉沉地睡着,就请期待一下我在正式演出的时候醒来的样子吧?我会给你们展现出更多、更——多你们没见过的一面的。我想要被你们爱着啊~尽管我是这样一个贪婪的队长,也请多多支持我们组合哦~❤


评论
热度 ( 3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