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总选C组】2D☆STAR的ShuffleGroup采访


翻译:奈绮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各位,总选举辛苦了!

一诚:终于结束了啊……。我最不擅长应付这种事了……。

双海:哎呀~真不愧是总选举第三的人,说出来的话就是不一样啊~。

一诚:你很烦哦,双海!

双海:哦——,好吓人!一诚你啊,一副还在害羞的样子,向粉丝们道谢的话就由我来说咯。谢谢你们给我和一诚投票哦~!从今往后,也请继续养着我们哦♪

一诚:别把我和你混为一谈!

桃助:不、不要吵架啦~。友好相处嘛~。

十夜:呼呼,桃助同学,这可不是在吵架哦。一诚君和双海君只不过是在玩闹罢了。所以朝阳君,你也不必躲在我身后哦?

朝阳:好、好的……。

辉:哈——哈哈哈!!有一群充满个性的成员比什么都好啊!继总选举之后,不如让这个组合也闪闪发光吧!

朝阳:充、充满不安啊……。

 

——对于一诚君担任队长这一事宜,各位有什么见解?

朝阳:我、我认为,一诚先生是位很值得依靠的人……(偷看)

一诚:啊?

朝阳:……!?

十夜:哎呀哎呀……。一诚君,朝阳君躲起来了哦。你应该更温柔一点,说着“跟着我吧!”这样的话才对!

朝阳:那、那样的话反而更吓人……。

双海:啊哈哈!的确是这样~。

一诚:你们别拿我当玩笑了啊!

桃助:一诚先生能当队长,桃很开心哦!因为一诚先生还会来夸奖桃种的花。喜欢花朵的人才不会是坏人呢!

辉:真是美妙啊,轰一诚!下次有机会的话,不如和我一起赞美花朵吧!!

一诚:我……最不擅长应对你这种人啊!!

辉:什、什么!!这还是第一次听说啊!!

双海:啊——,虽然是第一次说,但态度上却是一直有表现出来哦,嗯。

辉:那么,趁此机会加深我们的友谊吧!从今天开始就叫你“一诚”怎么样!你叫我“辉辉”也可以哦!(这里原文是恭介对辉的称呼“ひかるん”)

一诚:怎么可能这样叫你!?混账,真是烦死了……!

 

——这次shuffle group的歌曲想要尝试怎样风格的曲子呢?

辉:演奏着美妙旋律的歌曲很不错啊!比如说那种叫管弦乐的音乐!

一诚:我们没有那么多的预算吧。

双海:就是说嘛~。   那十夜君你呢?

十夜:我吗?平时我唱的歌大多数是和风的曲子,所以这次想试试看不同风格的。

桃助:桃也是!桃呢,很想试试看一诚先生和双海先生一直唱的那种帅气的歌呢。对不对,朝阳君!

朝阳:我、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要唱的歌,所以无论让我唱什么都会努力去唱的!

一诚:你多说一点自己的意见也没关系啊。等到时候后悔了可就迟了…。

朝阳:!?    好、好的!非常感谢……!

十夜:呼呼。无论怎么样都会照顾到队员的一面,说明了一诚君的确适合当队长呢。

双海:对吧~。一诚总是很可靠呢——。

一诚:烦死了!你们在说什么我都听到了哦!

朝阳:!?(唰唰)

十夜:啊——。朝阳君又躲起来了。进一步,退一步呢。

双海:相抵消就是完全没有进步嘛……。看样子要等朝阳完全不怕一诚还有段时间呢。

 

——请向粉丝们说一句话!

桃助:虽然因为没有心和runa在身边有点不安,但桃不是一个人,所以桃会加油的!

朝阳:最近我一个人的工作也开始增加了,所以我想这次也会加油的……。请继续支持我。

十夜:在这组合中我是经历最丰富的前辈,要关照到每一位后辈、并且弥补他们的不足之处。所以如果各位粉丝也能守护着他们、支持着他们的话,我也会很高兴的。

辉:唯独我的个性能否突出这一点略微有些担心,但是正因为有很多比我更加闪亮的存在所以我也要加油啊!乐~!你在看着吗~!

双海:真是有个性呢~。啊,我?我就不用那么拼尽全力,稍微适当地努力一下就好了。毕竟能不能让我认真起来,还要看你们的支持哦。在这一点上就请多指教啦~。

一诚:你这种人,真是……。    我只会尽我所能,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我会让这个组合成为最棒的组合,敬请期待吧!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