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华房心】总选抱枕GR《华房心的抱枕》


翻译:白鸟栞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制作人的名字直接用了官方名柚希

——————————————————————————

第一话


心   :今天的摄影不是已经结束了吗?


晃   :之后好像还有采访哦


一诚:我们3个一起被采访啊……


心   :什么啊一诚,和世界的偶像华房心一起接受采访有什么不满吗?


一诚:啊啊是很不满。说到底你和我的身高差的太多根本进不了同一个画面吧


心   :啊啦,这样的话一诚跪下不就好了


一诚:你说什么……?


晃   :嘛嘛你们两位,不要这么闹了


一诚&心:没有在闹!


晃   :啊哈哈,真是步调一致呢。而且我觉得你们大概是不用担心的哦?


心   :不用……?


晃   :啊啊。因为这次的摄影大概……是在床上的


一诚&心:哈……?


【场景转换·摄影棚】


柚希:啊,大家到这边来到这边来!那么接下来虽然是3个人都要接受采访但是……

         就在刚才摄影使用的床上各自躺下回答各种问题哦

         气氛大概就像是修学旅行的夜晚那样吧。我觉得大概是3个人一起谈论些恋爱话题之类的


心   :恋爱话题……我们3人?


一诚:感觉完全没法让气氛热络起来啊


柚希:啊哈哈,不用担心啦!采访的人也会加入其中的。不过主要还是拍摄你们三人聊天的场景呢

          ……不行、吗


晃   :没事的哦,制作人。就算嘴上这么说这两人也是专业的,我想应该会认真工作的

         再怎么说也是我尊敬的前辈们嘛


一诚:你啊……就只会在这种时候摆出后辈的样子……


心   :哈啊,嘛毕竟是工作只能硬着头皮上了。什么话题都尽管来吧!


柚希:啊哈哈,那就开始准备吧


【开始摄影】


记者:那就开始采访了。请多指教


晃&一诚&心:请多指教


记者:那么就首先……对了,来听听各位喜欢的异性类型吧


晃   :喜欢的类型、吗。是呢,我啊——



第二话


晃   :说起喜欢的类型的话……大概是能够努力的人吧。有上进心的人不论何时看起来都闪闪发亮


心   :心嘛~大概是比心更加可爱的女孩子吧。外表虽然也很重要,不过内在可爱的女孩子我最喜欢了


晃   :内在可爱比如说?


心   :嗯……能为心竭尽全力的女孩子,之类的?把心看得比自己更加优先的地方

         心我啊,基本一个人什么都能做到,所以不用别人为我做到这种地步也完全可以

         但是,要是有人能这么对我说我果然受不了呢。忍不住会想,“真的把我看得这么重要吗?”


一诚:把自己的事放在太后也不好吧。嘛,要是这是正确的事的话也无所谓啦


晃   :不会太过于奉献自己,坚持自己的女性很棒呢


心   :就是这样!


记者:3位喜欢的类型意外的很有相似之处呢

         那么反过来,希望自己对于喜欢的人来说成为怎样的存在呢?


心   :怎么样的存在……什么呢。……在一起的时候会让她不由自主的开心起来,想成为让她绽放笑容的存在,吧


晃   :我觉得和华房在一起的话大多数人都会绽放笑容吧


心   :普通的笑容是不够的!我想要她只在心的面前露出世界上最特别最可爱的笑容!


一诚:哈,满是独占欲呢


心   :是哦。心想把喜欢的东西小心地珍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看见

         就像超喜欢的蜜瓜包的店也是保密的哦


一诚:那家店,已经暴露给我们就是了


晃   :那家面包店很美味呢。蜜瓜包之外的也——


心   :给我住口啦!我明明说过那家店要保密了吧!!


晃   :抱歉抱歉。呃问题是什么来着?想成为什么样的存在吗。是呢……

         我想,成为世界上最能让她心动的人呢


一诚:……总感觉很有你的风格啊


晃   :是吗?


心   :虽然刚刚才说过我独占欲很强,不过晃才是吧?


晃   :嗯……非要说的话我比所想的嫉妒心更强也说不定。虽然希望她能按自己的愿望生活下去……

         但有时也希望她能将我的事放在第一位……


一诚:到底有没有还是明确点吧


晃   :因为倒也不是一直都这么想所以有点……吧。但是希望她不要对我之外的男人心动的念头倒是常有吧


一诚:……摆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结果是这种男人啊,你


晃   :那说出这种话的轰是如何呢?


一诚:…………我啊——


晃   :不要说太过激的内容哦?


心   :等等等等—!到底是打算在心面前说什么东西啊!


一诚:不要自顾自决定内容啊!哈啊……。这不是更难说出口了吗!


心   :别卖关子了快说嘛!


晃   :我也很在意轰的恋爱观呢


一诚:真是的,搞什么啊你们……。我想要成为,能让那家伙保持最真实的自我的地方


晃   :……真是出人意料的回答呢


心   :……一诚,你想着那样的事啊?


一诚:你们当我是什么啊……

         刚才就说过喜欢有毅力的家伙了吧?

         那种家伙基本都会努力过头。其实本该更加依赖别人一些却不这样做

         在我面前的话,就算不勉强自己去努力也可以,像这样……成为能让她放心的人


晃   :现在很有你比我大的感觉呢,轰


一诚:你说什么啊。你至今为止到底是怎么看待我的


心   :心也稍微对你改观了……。一诚,也会想那种事呢……


一诚:你们啊!



第三话


柚希:辛苦啦,心桑!采访很有趣哦!

         摄影中最后的问题,约会的话想去哪里呢那个问题……

         回答非常有心桑的风格,我觉得非常棒哦!


心   :这是理所当然的吧?对女孩子来说约会可是特别的……

         不制定能让心和对方都觉得开心的计划可不行呢!


柚希:啊哈哈。的确,在咖啡店一起吃蜜瓜包啊,一起去购物啊之类的……我觉得真的很有心桑的风格呢

         但是,去教会看花的计划有点意外呢。该怎么说呢,不太像心桑的感觉?


心   :什么啦!就算是心也有一颗爱花的心啊!


柚希:嗯。我知道的哦。但是……是呢。能在教会看一整片的花田,应该很美好吧


心   :……制作人,一会有时间的吧?


柚希:嗯、嗯。之后倒是什么工作都没有……


心   :那就走吧!心酱约会计划之一、在教会的花田里,两人宣誓对彼此的爱意篇


柚希:嗯嗯。宣誓爱意……呃、哎!?


心   :才不是什么“哎”啦!这样决定了的话就尽快出发吧!

         带你去心珍藏的地方!


【场景转换·教会】


心   :到了哦,制作人


柚希:这里是……之前摄影来过的教会……


心   :你看过这里的中庭吗?不同的季节会有各种花开放呢。这个季节,正好大波斯菊开得很漂亮哦


柚希:嘿诶……大波斯菊啊……


心   :来,走了哦制作人!


柚希:嗯!


【花田】


柚希:好厉害,盛开呢


心   :真的不管什么时候看都很美


柚希:呼呼,心桑很适合波斯菊呢


心   :是吗?


柚希:嗯。是因为和发色相近吗……。色彩和氛围之类的, 非常适合


心   :【靠近】那么,以后看到波斯菊的时候,就想起心吧

         像这样两人一起手牵着手看波斯菊花田的事,你不会忘记吧


柚希:嗯。不会忘记的。不管什么时候都会记得


心   :——我也,不会忘记

         这个盛开的波斯菊花田,和你灿烂的笑容

         (全部,都会记得。——即使,对你来说这只是一瞬间的回忆)

         我会永远永远,都记住的


柚希:(这就是心桑刚才说的宣誓爱意吗……?要是这样的话他刚才的话就是……)

         啊!那边的颜色不同呢。那边的我也想靠近看看!

         走吧,心桑!


心   :……真是的,拿你没办法啊!

         (下次来的时候,一定要让你认真地感受到心的心意,柚希)


♥完♥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