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丽朔空】初期GR《再靠近一点》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再靠近一点》



第一话


朔空:小制作人还没出来嘛~差不多是预定的时间了也该出来了……切!?出来了不想看到的家伙……
双海:啊,今天的课程好辛苦……
鹰通:是你没有好好来练习才会这样的吧?
双海:因为我以为小柚希的课是明天嘛。
一诚:嘛什么嘛,要偷懒是你的自由,但别给我们添麻烦。
双海:对不起~刚刚已经道过好几次歉了啦。
鹰通:因为你制作人进入了比平时还要严格的斯巴达模式啊……虽然托这模式的福工作完成得很完美。
一诚:……没有下次,双海。
双海:是~……不过,斯巴达模式的小柚希也很不错呢,对吧,鹰通?
鹰通:什!?为什么要问我啊!
双海:因为鹰通是M吧?老是被你姐欺负来着。
鹰通:在校门口不要说这种失礼的话!笨蛋!
朔空:……什么啊这是,真让人不爽。话说,这种连自己作为偶像的魅力都无法确定,做事半途而废的家伙居然自称是她的ICHU……真是不自量力。配得上她的,应该是像我一样想在她身边抱着必死的决心成为偶像的男人才对。……啊!对了!我有个好主意了!
pro :(诶?在那边的是丽君?在做什么……看起来笑得很开心。)丽……
朔空:把Lancelot的那些家伙抹消掉吧~嗯,没错,就这么做吧!
pro :……等等,你在说什么危险的话?
朔空:啊,小制作人!!辛苦了!
pro :辛苦了,不对!……我听到了你说了很危险的话,就算是开玩笑这种话也是不能说的。
朔空:!……小制作人……难、难道,你生气了……?
pro :……嗯,很生气。
朔空:啊哈……我让小制作人生气了……!怎么办,好开心……!
pro :有、有什么可开心的啊……!
朔空:因为,小制作人对我……啊啊,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pro :(又在说莫名其妙的话了……)比、比起这个,你怎么在这里?今天你不用来学校的吧?
朔空:嗯?因为来这里就能见你了嘛。一天结束的时候,不管怎么样都想见见小制作人,所以在工作结束后就来了。呐,今天一起回去吧?
pro :……说是这么说,不管我回答什么你都会跟过来的吧?
朔空:完全正确!你这么了解我我好高兴~那么,走吧。
pro :是是。



第二话


pro :……呐,丽君。
朔空:怎~么~小制作人~
pro :你经常像今天这样在等我吗?
朔空:?这可以说已经成为我的毕生事业了哦。
pro :毕生事业……?那个,丽君,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回去,你不用等我也没关系的。
朔空:诶,为什么这么说,绝对不要。
pro :……因为,今天运气好碰到了还好说,如果我先回去了或回去得更晚……
朔空:没关系,你不用担心。
pro :……为什么说得这么确定?
朔空:因为我完全把握住了小制作人的行程了嘛~
pro :诶……?
朔空:比如说今天上午是POP'N STAR的杂志摄影,中午之后是和杂志社会面,然后……回学校上学生的舞蹈课,对吧?舞蹈课教室的借用时间我也确认过了,在那个时候去的话我觉得一定能等到你的哦?
pro :竟然调查到这种地步……?
朔空:当然!因为只要是你的事我都想知道。
pro :(的确工作的行程都写在办公室的白板上,谁都能知道,但是,即使如此……)
朔空:啊,但是今天的课程是Lancelot的啊,让人不爽。该说,那些家伙还需要小制作人教吗?
pro :……这有什么不对吗?
朔空:啊,不是啦,我不是想侮辱小制作人的工作,要是伤到你的话,我会道歉的,请不要露出这种表情。……我啊,只是想跟你在一起而已。我想创造出只属于我和小制作人的世界……为了这个目的,我什么都做得出来哦……?比如说,把那些家伙赶出业界。
pro :……为什么要说这种话?
朔空:因为很碍事啊,现在也是,以前也是。而且明明比我要差,以此为理由独占我的小制作人,我是不会允许的。你不觉得只是接受这种程度的惩罚也无可厚非吗?
pro :惩罚……你是在开玩笑的吧?
朔空:我一直都很认真哦?特别是与你有关的事……呐。
pro :……绝对不能做那种事。
朔空:……你打算包庇他们吗?
pro :包庇什么的,不是这种问题。我是为了让那些孩子们变得耀眼而存在的。但是,你却说要把他们赶出业界……
朔空:这样啊……嗯,要是小制作人会伤心的话我就不做。
pro :……真的?
朔空:我不会做小制作人讨厌的事的,约好了哦。所以……为了保证我会遵守这个约定,你要好好地看着我哦。


第三话


朔空:今天能来参加我们的LIVE……不,能来见我,谢谢你们。
粉丝:!Alchemist在LIVE上说话了……!!
朔空:虽然平时都只让你们听我们唱歌,但今天无论如何都想和你说话。在舞台的我怎么样?是配得上你能被你爱上的那个我吗?我一直,在这里向你传达爱意。再多看我一点,沉迷于我吧。你火热的视线会让我也变得更加炽热。
粉丝:啊啊!!朔空!!!
朔空:啊哈,太棒了。不过还不够,和我对你的思念一样,爱我。堕落到和我一样的地方吧……呵呵。
————
pro       :该怎么说呢……好壮观……
粉丝1    :今天的LIVE真是太神了……!!
粉丝2    :对啊!!真的很神!曲目也很帅气……
粉丝1&2:总之朔空太棒了!!
粉丝1    :今天是怎么了!明明只是看着他的身影就激动得不得了,还有那个主持……那个主持!!
粉丝2    :而且色气度也不得了!完全不知道朔空还有那一面!!真的是帅得不行啊……!
pro       :(嗯嗯……现在的话我完全同意她们的意见……)
朔空      :啊,有了有了,久等了,小柚希~
pro       :诶?
粉丝1    :诶,那、那个难道是……!
粉丝2    :骗、骗人,真的是……!?
pro       :你在想什么……!给我过来!
朔空      :哇啊……!?
————
pro :哈、哈……来这里应该就没问题了吧……?真是的丽君,你在干嘛!!
朔空:…………
pro :你不再多点自觉我会很困扰的。你可是已经被粉丝们认识了啊……丽君?
朔空:手…………
pro :手……?啊,抱歉,下意思就,我这就放开……
朔空:不要,不要放开。
pro :哇……!?
【抱】
pro :我说,丽君,你做什……
朔空:不要逃,再靠近一点。……感受我。先碰我的人可是你哦?……好开心,我居然能像这样抱着你……
pro :(……动不了了。)
朔空:呐,怎么不说话?啊,难道……怕我吗?没关系的,不要害怕,我是小制作人的同伴哦。
pro :是同伴的话,就把手放开。
朔空:……我放开的话,你不会逃走吧?
pro :不会逃的。
朔空:一点都不动摇?呵呵……不愧是我的小制作人~……突然抱着你对不起啊……在你身上留下了我的存在呢~那么,回去吧。
pro :(被抓住的地方,留下了很清晰的痕迹……)……好痛。

评论 ( 3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