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华房心】2016圣诞GR《幸福的圣诞歌》


翻译:白鸟栞

剧情提供:风声鹤呔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幸福的圣诞歌》



制作人的名字直接用了官方名柚希

————————————————————

第一话


心   :……


柚希:啊,欢迎回来,心桑。节目的收录辛苦了


心   :……嗯


柚希:(……是累了吧。的确最近也没能休息……。但是今天好像还有下一档啊……)

         接下来离杂志的访谈还有一些时间,打算做什么——


心   :购物


柚希:哎?


心   :心,想去购物

         现在世间明明全是闪闪发亮的圣诞色,但是心却完全没有圣诞气氛嘛!

         明明街上有那么多等着我去买可爱的东西的店,但我却去不了什么的,已经无法忍耐了!


柚希:……你这么期待的话早点说出来不就好了吗


心   :因为……工作多是值得开心的事吧?怎么可能会抱怨这个


柚希:心桑……。好,那接下来就去买东西吧!

         虽然只是到下个工作开始为止,不能太过悠闲地逛


心   :真的吗?!谢谢你制作人!这样决定的话就赶快出发吧!


柚希:啊哈哈,好的好的

         (重返笑容了……。要是再早点带他出去就好了)


【街道】


柚希:哇……好大的圣诞树啊……


心   :什么啊制作人,这棵树每年都会成为话题的,难道你不知道吗?


柚希:?话题是?


心   :每年都有“一起看过这棵树的情侣将会度过幸福的一年”之类的特集嘛


柚希:是这样啊……总感觉这种内容越来越不了解了……但是为什么是一年,为什么要特意定个期限呢

         这该说微妙的有点现实吗……


心   :是“来年也想一起度过幸福的一年的话就再来看吧”的意思哦


柚希:喔喔,真有计划啊


心   :正是如此


【握紧】


柚希:(啊……心桑的手,好温暖……)


心   :这样的话就能肯定心和制作人会度过幸福的一年了呢


柚希:……但是那个,不是指情侣吗?


心   :……什么啦,你难道想说讨厌心做你的对象吗?


柚希:(……要是平时的话明明会回答我更加强势的话呢。今天的心桑,感觉和平时有些不同……)

         (…………是因为我,微妙的有点意识到了吗)

         ……能和心桑度过幸福的一年,我很光荣哦


心   :呼呼,对吧?真是的,一开始就像这样坦率地说你很高兴就好了啊!



第二话


心   :啊—买够了买够了—!


柚希:满足了吗?


心   :已经大满足!总算是有了开心准备圣诞节的感觉♪

         心情也特别好,现在的话就特别的——

         为你唱一首圣诞歌也可以哦?


柚希:虽然是非常奢侈的邀请,但是在这里听也太浪费了


心   :啊啦,那你要在哪里听呢?


柚希:嗯—……非要说的话希望你只为我而唱,两人独处的时候唱比较好吧?


心   :啊哈哈!想要独占我的歌声什么的,制作人也真敢说啊


柚希:……果然太贪心了吗


心   :可以哦。不如说这样才好。坦率地说出想要的你,我很喜欢哦,柚希

         但是,希望我为你唱歌的话,你也会给我什么的吧?


柚希:……要是你有什么想要的东西的话我马上就去准备哦?


心   :呼呼,这样的话——

         ……果然还是算了


柚希:?


心   :什么东西都不需要。想要的东西我会自己得到

         所以我想要的,是没有你的话就无法入手的东西


柚希:没有我的话……?心桑想要的东西是?


心   :诶嘿嘿,心果然还是想快点成为世界上最可爱~的偶像呢,圣诞小姐!

         所以,要诚心诚意地为心奉献一切哦?

         要是把目光移到别人身上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能和我约定吗?


柚希:(没想到,心桑居然想要这样的“约定”……)

         我和你约定。绝对会为你实现。交给我吧


心   :那这个就作为约定的回礼


柚希:哎??这是……


心   :为什么一副愣住的表情啊。看了就知道了吧?心给你的礼物哦

         还是你打算说不能收心的礼物吗?


柚希:因、因为刚才就说了用歌当作礼物了——


心   :啊—!糟糕了,已经到这个时间了哦,制作人!


柚希:哎?啊,真的


心   :走了走了不快点回去可不行!


柚希:可是……!


心   :真是的,给我闭嘴收下啦!

今天就是为了买这个才来的。所以要是你不收下就没有意义了啊

真的,太迟钝了……


第三话


【柚希家】


柚希:心桑,到底给了我什么呢……

         ……这是,玻璃鞋……?好漂亮……作为装饰的这个粉色的像是人造花……

         (……这么棒的礼物,我收下真的好吗)

         ……啊,花瓣上好像写着什么


“BE WITH YOU”


柚希:(~~唔!居然送我这个,太犯规了……!)

         明天也要在同一个摄影现场,我该用什么表情去见他才好啊……!


【摄影棚】


staff:啊咧。柚希小姐今天不在心酱的旁边待着可以吗?


柚希:是、是啊。我想偶尔在远一点的地方看看也不错吧


staff:诶—?难道是发生了什么吗??


柚希:没、没什么特别的……!


staff:啊哈哈,可疑~。啊,但是柚希小姐就算待在这边也肯定——


心   :喂制作人?你在哪里啊!


staff:公主是不会允许的哦?


柚希:……我走了


staff:请慢走~


心   :为什么要和心保持距离啦


柚希:……才没有那种打算


心   :想对心说谎吗?


柚希:不是的!不是那样、这个是、那个、我个人的理由、呃……


心   :……要是你那种态度的话,我就不摄影了


柚希:那可不行!


心   :那就,告诉我你摆出那副表情的理由吧。……心的礼物,你那么不喜欢吗?


柚希:怎么可能!……非常开心、又吓了一跳……所以,有些迷惑而已

         忍不住满脑子只想着心桑究竟是以什么心情送我的呢……我明明是制作人


心   :制作人什么的,和那个没关系。我究竟为什么要和你去看那棵圣诞树,你不知道吗?

         因为想和你一起度过幸福的一年。不对,一年什么的还不够,再以后也,一直


柚希:心桑……


心   :……我,会唱歌的。虽然不是圣诞歌,但是我为你而唱。听好了哦

         ♪已经开始的恋爱魔法  游戏的规则由你决定

         翻开恋爱的扑克牌  Yes or ——

         ……No什么的,不会让你说出口的

         成为偶像以后,要我和制作人一直在一起也可以哦!

         去年的话我大概会这样说。但是今年不同

         就算成为了偶像,我也会一直在你的身边

陪在你的身边,带你走向幸福。这样的话你就绝对放不开我了吧?

所以,你也要渴求着我

不只是歌声,连我本人也想要独占,这样想着吧,柚希


♥完♥

评论 ( 3 )
热度 ( 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