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夜鹤 黑羽】特工UR《必須守護的理由》


翻译:夜鶴津羽@一身針孔

劇情提供:温酒_嫁给叶月阳

協力相關:深井冰镇烧酒




《必須守護的理由》



第一話

夜鶴黑羽:(今天的工作就此結束了嗎⋯⋯?就像這樣回去好呢還是說再去訓練室裏練習一會兒呢⋯⋯。)
夜鶴黑羽:(同時想再次確認下動作那些,以及——)
製作人   :咦,夜鶴君?
夜鶴黑羽:⋯⋯妳為甚麼會在這裏。
製作人   :因為正好從商議那邊回來。但是太好了。社長有話托我告訴你們。
製作人   :雖說很抱歉是由我來做說明⋯⋯但是有新的工作請求託付於你們了。
夜鶴黑羽:新的工作⋯⋯?
製作人   :嗯。似乎是以「守護公主的特工」為主題去拍攝各種各樣的短片呢。
夜鶴黑羽:短片⋯⋯。
製作人   :說是劇本也是為突出自己各種各樣的個性而截然不同的。
製作人   :也伴隨有動作方面的導師,思考了許久後,我認為,能够製作出不賴的作品哦。
夜鶴黑羽:⋯⋯。
製作人   :(⋯⋯看上去一點都不開心。是對這種工作,感到厭惡嗎。)
製作人   :⋯⋯。
夜鶴黑羽:⋯⋯為甚麼不說話。說明就此結束了嗎?
製作人   :唔嗯,只是,對於你似乎對此不太感興趣這一點而感到有些擔心而已⋯⋯。
夜鶴黑羽:這項工作應該已經是決定了的吧?既然這樣的話那麼就算我有異議那也是無濟於事的吧⋯⋯。
夜鶴黑羽:總之別擅自認定我的感受。尤其是就現在來說我還沒對此感到厭惡。
夜鶴黑羽:況且我覺得妳要考慮下應該走甚麼類型的風格。快點繼續話題吧。
製作人   :呃,嗯!然後就是,關於內容,附有校長的提案的同時,自己也嘗試著進行些各種各樣的考慮如何?
夜鶴黑羽:是說要我們自行去⋯⋯考慮如何既做到凸顯自我本色,同時也要讓Fan們盡興是嗎⋯⋯。
製作人   :再就是,將這些事先跟麗君和Baber君說過之後,便得到了「好想進行跟蹤練習啊」的回答。
夜鶴黑羽:⋯⋯等等,甚麼叫做跟蹤練習啊。
製作人   :根據麗君的提案,是說「要保護公主不受邪惡的威脅,首先要讓她不去瞭解邪惡」這樣⋯⋯。
夜鶴黑羽:那傢伙的提案也太普通了吧!真是的⋯⋯這難道不是誤讀「守護」一詞的定義嗎,那傢伙⋯⋯。
製作人   :啊哈哈⋯⋯總之先把麗君的事情放一邊吧⋯⋯。
製作人   :服裝以及必要的瑣碎物件也都會在那天結束之前事先備齊,因此在感受氛圍的同時一邊考慮故事情節吧?
夜鶴黑羽:瞭解邪惡⋯⋯跟蹤⋯⋯是截然不同的⋯⋯。守護。我要以自我本色去演繹那些,那麼就是⋯⋯。
製作人   :(已經被下一項工作整得頭大了⋯⋯。)
製作人   :(⋯⋯雖然真的很想進行各種各樣的協商,但黑羽卻對於我所言的任何話都感到厭惡。)
製作人   :(如今我所能做到的,便是在暗中跟隨了吧。)
製作人   :⋯⋯那麼作出各種決定之後我們再聯絡吧。
夜鶴黑羽:⋯⋯啊。我明白了。
製作人   :⋯⋯那麼告辭了。
夜鶴黑羽:⋯⋯守護公主的特工,嗎。
夜鶴黑羽:(那並不是,我的角色啊。)
夜鶴黑羽:(⋯⋯我已經是。)


第二話

夜鶴黑羽:⋯⋯喂。
製作人   :⋯⋯為甚麼生氣啊?
夜鶴黑羽:這身衣裝倒是不錯,但這張報紙是甚麼。
製作人   :那個⋯⋯偽裝用的⋯⋯?
夜鶴黑羽:這是妳準備的吧。別反問我。
製作人   :因為,在參考的電影中看到的特工都有使用到報紙啊。
夜鶴黑羽:⋯⋯妳,看了那些嗎?
製作人   :因為⋯⋯我覺得要為工作做參考才這樣⋯⋯。
夜鶴黑羽:哈⋯⋯?
製作人   :(做了多餘的事情嗎⋯⋯?)
夜鶴黑羽:那就跟我說說參考了些甚麼故事吧。
製作人   :⋯⋯欸?可,可以嗎?
夜鶴黑羽:但是!簡潔點說!
製作人   :我,我明白了!就是,關於護衛一位成為了國家支柱的偉人的故事。
——。
製作人   :其實對於特工來說那位國家偉人是復仇的對象,然則卻依舊遵守工作方面一絲不苟的信念行動!
製作人   :最後為了救出被綁架的偉人而拼上自己的性命堅守到底!
製作人   :而且最後被綁架的偉人也為了協助他,二人齊心協力與壞人奮戰!
製作人   :就這樣特工扼制住了對於偉人的憎恨,而向下一個工作進發。
製作人   :啊,似乎原作是小說來著,那方面我也試著查閱一下吧。
製作人   :再者,雖說似乎有續作,但尚未電影化來著——。
夜鶴黑羽:⋯⋯太長了!!
製作人   :!?啊,抱歉!說的有些走火入魔了⋯⋯。
夜鶴黑羽:⋯⋯和過去一樣絲毫沒變呢。還保持著那份頭腦一發熱就立馬沈浸其中的衝動。
製作人   :啊哈哈⋯⋯。
夜鶴黑羽:⋯⋯但是這樣啊。
製作人   :甚麼?你領悟了些甚麼嗎?
夜鶴黑羽:⋯⋯妳所說的故事本並沒有起到甚麼作用。只是⋯⋯。
夜鶴黑羽:所謂去守護某個人,要說僅僅是項「工作」的話,這一點我無法做出明確的判斷。
夜鶴黑羽:但要豁出性命去守護對方,必定有自己的理由。
夜鶴黑羽:就譬如說,設想一下,於此存在不可懷有的戀慕之心。
夜鶴黑羽:那份戀慕之心,便是無法實現的感情。
夜鶴黑羽:正因如此,才會無比渴望看見對方幸福地活著的樣子。
夜鶴黑羽:不能讓任何人將其奪走。
夜鶴黑羽:感情是表裏如一的⋯⋯喜歡即是討厭。討厭即是喜歡。


夜鶴黑羽:而正是因為喜歡,也才會有憎惡。
夜鶴黑羽:明明很想將那份心情抹殺掉然後專注去守護,然而妨礙其的對方卻可憎至極。
製作人   :⋯⋯但是,就夜鶴君所言的「妨礙」其的對方,也很重視你不是嗎?
製作人   :不希望你拼上性命去守護。更不希望你犧牲自己的性命而讓其活下去。
夜鶴黑羽:正是因為如此,我才無法做到珍重應當去守護的人。
夜鶴黑羽:至於我,我希望其能夠將我當做可替換使用的道具。
製作人   :⋯⋯這就是夜鶴君內心中所想的特工形象嗎?
夜鶴黑羽:沒錯。⋯⋯正是因為喜歡,才會想要被憎惡。
製作人   :⋯⋯。


第三話

製作人   :(真沒想到會是訂製了準備期間的攝影⋯⋯。)
製作人   :(總覺得氛圍與平時的現場截然不同⋯⋯。)
製作人   :(不同的規模,還真是呢⋯⋯。不愧是,Alchemist。)
夜鶴黑羽:⋯⋯妳為甚麼會在這裏。
製作人   :夜鶴君。是時候了呢。
夜鶴黑羽:回答我的問題。
製作人   :⋯⋯因為這次的攝影是一個大型的企劃。必須得有公司的人在場。
夜鶴黑羽:⋯⋯那麼社長呢。我們的製作人是那個男人吧。
製作人   :社長突然有工作所以忙去了⋯⋯並交待我從後台進到現場去跟大家打個照面。
夜鶴黑羽:哈⋯⋯所以妳就來了嗎⋯⋯。
製作人   :⋯⋯吶夜鶴君。
夜鶴黑羽:幹嘛。
製作人   :就是我們先前的談話⋯⋯甚麼的,也適合於夜鶴君的那個?
夜鶴黑羽:⋯⋯妳在說甚麼?
製作人   :是說感情表裏如一的那個。
夜鶴黑羽:⋯⋯雖然不知道聽了那些話的妳究竟在想些甚麼——。
夜鶴黑羽:妳還覺得我的話語表裏如一是嗎?⋯⋯真可惜。推翻過一次的話語便再也無法回到原點⋯⋯。


夜鶴黑羽:不論妳究竟對我抱有甚麼樣的感情,我的想法都不會改變的。
夜鶴黑羽:我,是不會原諒妳的。
夜鶴黑羽:因此我會厭惡妳一輩子的⋯⋯製作人。


夜鶴黑羽:⋯⋯所以妳也,快點放棄我吧。
製作人   :⋯⋯。
夜鶴黑羽:我一直都很恨妳。
夜鶴黑羽:(想發自內心地去憎恨。因此盡早⋯⋯。)
夜鶴黑羽:「你要意識到自己正被討厭著,憎惡著。別靠近我,保持距離。」
夜鶴黑羽:「妳若仍舊懷有多少的好意的話,那就盡早將其捨棄掉吧。」
夜鶴黑羽:「那樣的話,我就能開始守護妳了。」
製作人   :⋯⋯。
製作人   :(聽過了無數次的,劇中台詞⋯⋯。)
製作人   :(那究竟是黑羽的真正心情呢,還是純粹創作出來的台詞呢。我根本一無所知。)
製作人   :(一無所知啊⋯⋯。)
製作人   :⋯⋯我是絕對,不會討厭你的。更不會放棄你。
夜鶴黑羽:⋯⋯。
製作人   :因此,無論你說過多少次的不會原諒我,並憎惡著我,我都——。
夜鶴黑羽:⋯⋯別亂來了。
夜鶴黑羽:不管妳究竟是如何想的,我都不會改變自己的意思。
製作人   :夜鶴君⋯⋯。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