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爱童 星夜】2016.12活动剧情《向圣夜之星许愿》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地址

活动剧情目录



第一话

星夜   :权三郎!再加把劲吧!
权三郎:汪!
星夜   :果然要跑步的话,还是有权三郎在比较好呢!
权三郎:汪汪!
星夜   :喂,不要拉啊!说过多少次了,我才是主人!……哈、哈,权三郎,差不多该休息了吧,好,坐下!
权三郎:汪!汪汪!
星夜   :哇!不要在我边上绕圈圈,坐下,权三郎!
权三郎:汪!汪呜!
星夜   :喂!坐下!我没让你跟兔子一样乱跳吧!明明很听姐姐的话的,为什么就是不听我的话啊!
权三郎:汪!
星夜   :等、等等!不要扑过来!很痒啦……哈哈哈!
???:噗……
星夜   :(……嗯?是谁?)
Noah :呀,星夜,跟权三郎的关系还是这么好啊。
星夜   :Noah!
权三郎:汪!
星夜   :啊!喂,权三郎!
Noah :Stay!
权三郎:汪!
星夜   :权三郎停下来了!?
Noah :OK!Sit!
星夜   :权、权三郎!?你能乖乖坐下啊!?
Noah :Down。
星夜   :趴下了!?什么时候学会的啊权三郎!
Noah :Good job!权三郎真是个好孩子,真乖真乖。
权三郎:汪汪!
星夜   :可恶,为什么这么听Noah的话啊?明明完全不听我话的说。
Noah :因为很久没和星夜见面太高兴了所以很兴奋,对吧,权三郎?
权三郎:汪!
Noah :你和权三郎在一起就是说你回老家了?
星夜   :嗯,姐姐说我这么久才回来一趟,让我带它去散步。所以一起散步顺带跑步了。
Noah :呵呵,星夜和真咲关系真好呢,我很羡慕哦。
星夜   :哦!虽然有点可怕但我很喜欢姐姐哦!Noah在做什么?很难得看到你一个人呢。
Noah :我工作刚结束准备回家。虽然打算直接回去的,不过街上的装饰很漂亮,就想稍微看一会儿再回去。
星夜   :真的!圣诞用的装饰很漂亮呢!已经到了这个季节了啊~这条路,到了晚上会有霓虹灯,很漂亮的哦!
Noah :呵呵,街上已经完全是圣诞的样子了呢,只是走在路上就能感受到幸福呢。……对了,说到圣诞,差不多要到星夜的生日了呢,打算和家人一起庆祝吗?
星夜   :嗯,大概会一起吧……
Noah :怎么了?一脸很不满的表情。
星夜   :不是啦~一直以来和家人一起庆祝的时候,都会把圣诞跟生日合在一起。今年估计也是这样吧,虽然也庆祝我生日是很高兴啦,但总觉得有点亏啊。
Noah :是这样吗?
星夜   :我的生日蛋糕上老是有圣诞老人的砂糖点心和写着圣诞快乐的牌子啊!
Noah :就好像是圣诞蛋糕的样子。
星夜   :对吧?但是如果说讨厌这样,就会被姐姐骂。我也想吃庆生用的特别的蛋糕啊!
Noah :呵呵,在圣诞夜出生,总觉得有种很特别的气氛,我还很羡慕呢,不过看起来并不是这样呢。
星夜   :一点都不特别!有很大的几率会因为圣诞节而忘记生日。
权三郎:汪!
星夜   :权三郎也是这么认为的对吧?……啊!聊得太久了!抱歉,我得回去了,散步之后,我还得帮家里的忙!
Noah :嗯,我才是,叫住你真不好意思。
星夜   :那回头见,Noah!权三郎,走了!
权三郎:汪!
Noah :……不是作为圣诞的附属而是单独为星夜而准备的特别的庆祝啊……呵呵,想到一个好主意了。



第二话

星夜  :(……诶?那边的是Noah?……还有,晃和奏多?他们三个在干什么呢?)
Noah:……就是这样,还有什么不懂的吗?
晃     :不,明白了,没问题。
奏多  :嗯!我感觉很兴奋呢!对吧,拉比拉比!
星夜  :(看起来好像很开心!能让我也加入吗?)各位,早上好!
Noah:星夜,早上好。
星夜  :三个人在聊什么呢?远远看到就觉得好像很开心!也告诉我嘛!
晃     :不……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Noah:那么,晃,奏多,说的事就拜托了,星夜回头见。
星夜  :……Noah,感觉很奇怪呢,呐,你们和Noah说了什么?
奏多  :那个……那个……
晃     :是工作的事,太详细的不能说,抱歉了。
星夜  :是、是这样啊?(工作的事啊……不过为什么是Noah、奏多和晃?总觉得很奇怪……)
————
星夜  :炎树!来玩吧!把那个球投给我吧!
叶山  :太好了!好,我要扔了哦,星夜哥!嘿!
星夜  :……Nice catch!哦,会哔哔叫呢,这个球好帅气!哪里来的?
叶山  :别人送的,说是和狗狗玩的球。
星夜  :真的吗?那么下次和我家的权三郎一起玩吧,权三郎一定也很高兴。
叶山  :真的?我要玩!
星夜  :好!那么再来……诶?(刚刚从校舍出来的……Noah和皋月?看起来很热闹的样子……在说什么呢?好在意……)
叶山  :呐,怎么了,星夜哥?从刚刚起就把球捏得哔哔叫。
星夜  :哦、哦,抱歉炎树,下次再玩吧。
叶山  :我知道了!约好了哦!
星夜  :嗯,再见!(Noah和皋月会在一起就是指三期生队长的会议吧!那么我也加入吧!)
Noah:流程明白了吗?这种事我觉得皋月应该很擅长。
皋月  :当然了,这种计划刺激了我恶作剧的心!嘻嘻~
星夜  :有什么高兴的事吗!?
皋月  :哇啊!星夜!突然冒出来吓了我一跳!
Noah:呀,星夜,又见面了呢。
星夜  :你们两个看起来很高兴!在聊什么也告诉我嘛!我也来帮忙!
皋月  :什么都没有,我们自己没问题的所以不要在意。
星夜  :是、是吗……?
皋月  :就、是、这、样!星夜真是的,在意过头了~
星夜  :(他都这么说了,也问不出什么了呢……)
Noah:星夜找我们有什么事吗?
星夜  :不,看到你们在说话有点在意……
皋月  :嗯……要对星夜保密!嘻嘻!对吧,Noah君!
星夜  :怎、怎么这样,Noah也不告诉我吗!
Noah:抱歉星夜,这件事不能说。
星夜  :是不能对我说的事吗?(难道又是校长在打什么主意吗?会牵连到三期生?不过这样的话为什么不能跟我说?)……真的不能说吗,Noah?
Noah:嗯,现在……不行。那我先走了,皋月,不要忘了联络他哦。
皋月  :知道啦!
星夜  :果然很奇怪!有事瞒着我一点都不像Noah。
皋月  :唔,Noah也有自己的想法,这也没办法对吧?
星夜  :皋月知道什么吗?
皋月  :没什么~!那么,睦月在等我,我也先走了,拜拜~
星夜  :哦、哦。(结果还是没问出来他们在谈什么……)可恶~大家瞒着我什么事啊~!



第三话

星夜  :唉……那之后大家的样子都好奇怪……(奏多和晃也是,一直和别人打电话,偶尔还找不到人。而且最近在一起的时候气氛也怪怪的,到底怎么了嘛……嗯?在前面的是一诚和心,还有EVA?)一诚~!!
【星夜扑,一诚闪,EVA中枪】
EVA  :啊!怎、怎么了!
一诚  :好危险……居然从后面扑过来……
心     :我说,别给我闪得那么漂亮,你的野性直觉还是这么准,反应速度真是敏捷。
一诚  :烦死了,因为脚步声知道的。
星夜  :一诚,为什么要躲开啦~!
一诚  :肯定会躲开的吧!下次再干这种事我会揍你的!
EVA  :Star night!差不多该放开吾了!
星夜  :哦!抱歉!看到你们三个太高兴了……那么,三人聚在一起做什么呢?
心&一诚&EVA:什么都没有!
星夜  :(这种情况,之前也有过……)这次是什么啊,告诉我啦~!
一诚  :说什么这次,不知道你在讲什么!话说不要抱着我!烦死了,跟你没关系吧!
星夜  :为什么啦~!好冷淡啊一诚~!……嗯?
心     :怎么了突然不说话,太过在意变奇怪了吗?
星夜  :闻闻……从一诚身上……
一诚  :干、干什么你!脸不要靠那么近!
星夜  :EVA身上也有……
EVA  :你是想成为地狱犬吗!?
星夜  :……心也有。
心     :等、等等!给我住手!你想干嘛!
星夜  :……三个人身上有很甜的味道。
心& 一诚&EVA:(吓!)
星夜  :这个味道是……蛋糕?
心&一诚&EVA:(吓吓吓!!!)
星夜  :难道说……
EVA  :不,吾不知!
心     :啊,太狡猾了!这个呢,星夜……啊啊!想不到!一诚交给你了!
一诚  :为什么!?啊,混蛋!那个……
星夜  :对了!难道说三个人因为吃了蛋糕想隐瞒这件事!
一诚  :……啊?
心     :……对、对!因为你嘴巴太不严了很担心你会到处乱说。
EVA  :就、就是这样,瞒着蛮吃了被他知道后,等一下他会羡慕得哭出来的。
一诚  :嗯嗯,绝对不能对双海说,要是让他知道瞒着他吃了蛋糕,等下会被他骂的。
星夜  :什么嘛,是这样啊,我不会说的!放心吧。
心     :太、太好了。那我们等下还有事,先走了。
星夜  :哦!谢谢你们告诉我,拜拜,心、一诚、EVA!(……不过,他们三个为什么要一起吃蛋糕?)
心     :好危险……
Noah:我看得都一身冷汗。
一诚  :吵死了!要抱怨的话就去怪那家伙的嗅觉吧!
EVA  :没错!这如同地狱犬般敏锐嗅觉太让人焦虑了!
心     :就是!为什么我们非得被吓一身冷汗啊!
Noah:唉,不过没有被发现太好了……准备得还顺利吗?
EVA  :嗯,有吾等的力量在一点也不费事!
心     :不过我们这边的准备基本都是一诚在做,该说很意外吗……
一诚  :吵死了!
Noah:顺利的话就好,那么进行最后的调整吧。



第四话

——几天后——
星夜:圣诞氛围的街道,学校的气氛,让人超兴奋的!(不过今天不管怎么说都是我的生日!奏多他们的话,应该会记得我的生日吧。大家会对我说生日快乐嘛?好期待!)……不过,今天奏多和晃不会也要和Noah或其他人见面吧……大家到底去哪里了?……稍微去找找吧。
————
星夜  :啊,有了!
皋月  :大家步调很一致!正式的时候也能这样就最棒了!
晃     :嗯,那么大家各自做好最后的调整,一起迎接今晚的正式上场吧。
奏多  :嘿嘿,星夜,能高兴的话……
星夜  :我怎么了?
奏多  :!!!星、星夜!?什么时候在那里的?
星夜  :没,从体育馆出来的时候大老远看到你们就跑过来了!
晃     :……那你没听到我们说的吗?
星夜  :没,只听到最后奏多的声音……你们在说什么?
奏多&晃&皋月:…………
心&一诚&EVA:…………
星夜  :你们……
Noah:没什么哦,是和星夜没有关系的话题。
星夜  :跟我没关系……?是这样吗……?
Noah:嗯。
星夜  :这样啊……对、对了!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奏多  :今天?……呃、那个……啊!圣诞夜?
晃     :没错,是圣诞夜。
星夜  :……虽然是圣诞夜没错啦,但还有其他的吧!
皋月  :诶?就是圣诞夜吧?想不到其他的了啦。
星夜  :不,不是这样啦!今天是我的……
Noah:今天我家会开圣诞派对,希望你能来。
皋月  :真的?我去我去!
Noah:星夜也要来吗?
星夜  :……Noah、奏多、晃,今天是什么日子,你们真的不知道吗?
奏多  :星夜……今天……
Noah:今天是圣诞夜,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了。
星夜  :(怎么会……大家都不记得……)够了!我不管你们了!
晃     :星夜,Noah家的派对……
星夜:我不去!
————
星夜:呜呜呜!他们搞什么嘛!
真咲:不要乱发脾气乱喝饮料,真是的,太难看了。回来的时候一脸要哭的样子,还想着你是怎么了。别人忘记自己的生日就这么难过?
星夜:因为他们一直说圣诞夜圣诞夜的!
真咲:哈哈,感觉主角的位子完全被圣诞夜夺走了呢。
星夜:所以在圣诞夜生日太亏了!
真咲:好了好了,你的生日今年我们也会帮你庆祝的。
星夜:真的吗!?那能买个蛋糕吗?
真咲:嗯,不过只能是圣诞蛋糕哦。
星夜:你看,果然只是附带的吧!
真咲:不要这么任性!要心怀感激地接受别人的好意!这才是日本的美德对吧?不然的话是不能在娱乐圈干下去的!
星夜:呜……没有必要说得那么严重吧……
真咲:你说什么?
星夜:没、没有!(为什么明明是我的生日,我却非得被骂不可啊?太让人失落了。)
————
星夜   :……好寂寞啊权三郎。
权三郎:汪!
星夜   :啊,不,和你散步是很高兴啦。这样的话,早知道去Noah他们的派对就好了……不过Noah那家伙,之前还记得我的生日的,为什么到当天就忘记了啊。
权三郎:呜……!汪!!
星夜   :嗯?怎么了权三郎,看到什么了?
权三郎:汪汪!
星夜   :哇啊!(啊,糟了!发呆过头牵引绳松开了!)喂,权三郎!等等!给我站住!



第五话

星夜   :喂!等等!权三郎!(……诶?权三郎坐下了,谁在那里?)
???:乖乖,小狗狗,坐下!
权三郎:汪!
???:手!
权三郎:汪!
???:趴下!
权三郎:汪呜!
???:真能干!我最喜欢聪明的孩子了。
星夜   :诶……?椿先生!?
椿      :哟,星夜,圣诞快乐。
星夜   :圣、圣诞快乐……你怎么在这里?
椿      :现在工作刚结束正要回去,你呢?
星夜   :我在和权三郎散步。
椿      :这样啊,和最喜欢的主人散步,这对权三郎来说是最好的礼物吧。对吧权三郎?
权三郎:汪汪!
椿      :……哈哈!喂喂,不要舔得太过了。
星夜   :啊!过来,权三郎!
椿      :这是好事,说明我和权三郎的关系很好,而且在圣诞夜被呵斥,悲伤是会倍增的吧?
星夜   :(……啊,明明我刚刚也在想同样的事……权三郎一定也是一样的心情吧。这样的日子要让权三郎也开开心心地过啊。)
椿      :哈哈,怎么了星夜,没有精神呢,不要露出不符合你性格的表情啊!虽然在你散步的时候有点抱歉,之后有时间吗?
星夜   :诶,时间?……嗯,我没什么特别的事……
椿      :那就来陪我吧,有个地方想让你来,当然,权三郎也一起。
星夜   :我吗?嗯,知道了。
权三郎:汪!
————
星夜   :椿先生,还不能睁开眼睛吗?
椿      :嗯,在我说可以之前不能睁开哦。
星夜   :嗯。
椿      :到了,可以睁开了。
星夜   :(……诶?这里是,教会?)
???:星夜!
星夜   :诶?
【全员亮相】
星夜  :大家!?怎么在这里?派对呢!?
Noah:把这首曲子,送给亲爱的星夜。……各位,开始了!One two three four!
————♪~~~~~————
星夜:(大家在唱歌!?没听过的曲子,但是……好厉害,好好听的曲子,心里好像要沸腾了,但是有种很怀念的感觉……这个曲调,是什么呢……好像混合了圣歌和生日歌……?)
————♪~~~~~————
星夜  :好厉害!太厉害了!超级棒的曲子!!
Noah:呵呵,谢谢。
星夜  :不过,这么好的歌曲是唱给我吗?
Noah:哦,终于注意到了吗?……真没办法,各位!预备!
全员  :生日快乐,星夜!
星夜  :…………诶?诶?
Noah:呵呵,没想到你会这么惊讶啊,作战大成功?
星夜  :作战?除了歌超好听外我什么也不明白啊。
晃     :很棒的曲子对吧?这是Noah为星夜写的哦。
Noah:这包含了对星夜的印象,试着把曲子写成符合这个季节,怎么样?
星夜  :为了我……?
Noah:把磁带交给大家之后,愉快地练习了,不过现在就是这个调子……
EVA  :真是的!太慢了,Gaia!
一诚  :切,不是太没用了吗。
椿     :你们啊,我可是赶着完成工作的,没办法吧!
心     :什么没办法啊。皮肤因为干燥都变得粗糙了!
星夜  :(我完全没听懂啊……)
【啪】
星夜  :哇啊!
皋月  :嘻嘻~只是个爆竹,生日快乐,星夜!
星夜  :哦、哦,谢谢。
皋月  :快看快看,这个!我给你的惊喜!
星夜  :……这是通行路牌?但好像有什么影像……
皋月  :这是电视电话,能打电话哦!
[虎彦 :星夜!过得好吗!]
星夜  :虎!
[虎彦 :哦,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虽然不能飞回去,但这是为你庆生的电话,生日快乐!]
星夜  :我好高兴!谢谢你虎!好像圣诞老人一样!
[虎彦 :虽然我离开了,但心情是和大家一样的,想为星夜庆祝!]
星夜  :大家,谢谢你们……
EVA  :要感谢的话,等看过这个蛋糕再说吧!
星夜  :好厉害!好大的蛋糕!……这个,难道是我的生日蛋糕吗?
心     :那是当然的吧?快看中间的牌子!
星夜  :(写着“星夜!生日快乐!”,真的是为我准备的……)
奏多  :这个呢,是心和一诚还有EVA一起做的哦。
星夜  :啊,难道说……那个时候的味道……
一诚  :嗯,没错,那个时候想着要暴露了很着急啊。
心     :你们说谎技术太差了。
EVA  :吾、吾觉得很完美。Siren你才是,不是动摇了吗?
心     :吵、吵死了!
星夜  :大家最近这么奇怪,都是因为这个啊,刚刚也装成不记得的样子……
晃     :嗯,刚刚说了让你难受的话对不起,当天想到还差一点就要暴露了就着急起来。
奏多  :让星夜那么伤心,我们也很难过。
Noah:即使是这样对星夜来说也留下了不好的回忆,让你不安了对不起……生气了吗?
星夜  :…………生气了。
Noah&奏多&晃:…………
星夜  :…………才怪!我超开心!谢谢你们!大家的歌声和蛋糕,我超级高兴!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被这样庆祝生日!!
Noah:太好了……你能这么说我们也很高兴。
晃     :嗯,努力有价值了呢。
星夜  :不过啊,听了大家的歌声我也想唱歌了!
Noah:呵呵,我就知道星夜会这么说,我准备好了哦。
星夜  :诶?
————
星夜  :好棒!好帅!
奏多  :嘿嘿,这是Noah准备的哦。
Noah:OK!那么,尽情歌唱吧,星夜,这是我给你的礼物!
星夜  :Noah!谢谢你,我很高兴!这是我有生以来最棒的生日!各位,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