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若王子 乐】活动剧情《极乐净土的墨流》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地址

活动剧情目录




《极乐净土的墨流》



第一话

乐:今年一年辛苦了。
晃:嗯,那么……
乐&晃:干杯!
乐:呼,关东煮果然要配热酒才好吃。
晃:看来你很满意呢。
乐:说起来你才是,一脸享受的表情哦?
晃:呵呵,被看穿了啊。不过今年也快结束了啊,感觉时间过得飞快啊。
乐:年纪大了就会感到时间流逝地很快。去年的事就好像发生在昨天一样。
晃:喂喂……不要说这种老头似的话啊。
乐:呵呵呵,经常被人这么说。不过,我记忆力还很好哦?比如说……某人喝个烂醉被制作人背回家……之类的?
晃:!?……真是个性格扭曲的老人啊。
乐:你看你看,腹黑晃出现了。
晃:那件事本来就是乐的阴谋吧?
乐:啥?你在说什么来着?
晃:刚刚还说自己记忆力很好呢……立刻就这样岔开话题。
乐:哈哈!说得也是,你有好好地听人说话呢,真乖真乖。
晃:若只会说无关紧要的话啊,不过,这样和若一起过忘年会,一起喝酒也很开心呢。
乐:我也很高兴跟你一起喝酒哦?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虎彦不在,感觉有点寂寞啊。
晃:诶……真难得。
乐:你指什么?
晃:你也会因为折原以外的事寂寞啊。
乐:……你认为我除了辉不会在意别的事吗?
晃:不只是我,若身边的所有人难道不都是这样认为的吗?
乐:唉,又不是皋月和睦月。
晃:不是差不多嘛?
乐:完全不一样。皋月和睦月是在出生之前就在母亲的腹中养育,有血缘关系的兄弟。我和辉如果出生的时候没有在一起,我们就是连兄弟也不是,只是个陌生人。不过,比起其他同伴,我们是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的青梅竹马。
晃:……从冷漠的话语中感受到的温暖是什么鬼。
乐:谁知道呢?先不说辉的事,我对虎彦的离开感到寂寞的理由……是因为这一年我也稍微有点改变了吧。
晃:这样啊,发生了很多事呢……啊,说起来,好像又有书法的工作了,制作人说今年的最后总结有个大工作而干劲十足呢。
乐:……真是的,那个彪悍的女人。
晃:要阻止那样的制作人可是极难的工作啊,话说回来,你打算写怎样的书法?
乐:啊~我记得是从观众中收集上来的一字总结从而写一副作品的工作吧。
晃:啊,原来如此……所以制作人才说这是“今年最后的大工作”啊。
乐:是啊,不过“明年最初的大工作”也来了。
晃:不愧是乐!说到书法,无人能出若其右呢。
乐:……是这样吗……
晃:怎么了?你想到什么了?
乐:今年最后的工作已经接下来了,我也打算去做,但我想拒绝年初的工作。
晃:诶!?为什么?明明是件很厉害的工作……
乐:呐,晃,说到我你会想到什么?
晃:若……你觉得我会说想到“书法”吧?
乐:不是吗?那你会想到什么?
晃:那当然是“老头子”。
乐:哈哈哈!这样就好,和你喝酒果然很愉快。乖乖,爷爷请客,店主,再给这家伙一壶热酒。
店主:好嘞!
晃:等等!?我还没喝完!
乐:那种东西一口气喝下马上就没有了。托你的福舒畅多了,多谢你了,晃。
晃:(真的舒畅了吗……)呼……(这样明天会宿醉的吧……)



第二话

辉  :呐,乐。
乐  :怎么了?
辉  :今天的太阳也熠熠生辉,就如同在庆祝我的美貌一般!
乐  :是这样呢,不过,天气有点冷,还是拜托太阳再提升点温度吧。
辉  :什么!?这可不好!乐还有很重要的大工作要做!感冒了就不好了!太阳啊!用我的美貌发出更灿烂夺目的光辉吧!让我的美貌温暖乐的身心吧!
乐  :真是可靠的青梅竹马啊。(辉也知道了书法的工作了啊……不过晃也知道了这没什么好奇怪的。)
辉  :嗯?嗯嗯~??
乐  :怎么了,发出这么奇怪的声音……
辉  :乐……总觉得样子有点奇怪?
乐  :…………没有这回事,我跟平时一样。
辉  :刚刚,停顿了一下!果然很奇怪!乐、乐、乐~!!你对我隐瞒了什么~对美丽的青梅竹马折原辉坦白吧~
乐  :就算你对我撒娇我也没什么可说的啊。我没什么烦恼,所以安心吧。
【摸头】
辉  :…………
乐  :好了,赶紧进去吧,不要着凉了。
辉  :…………被乐摸头我是很高兴……但是!!乐!!有秘密!!!隐瞒我了!!!!!!
【啪】
辉  :好痛!?是谁!敢敲我折原辉的后脑勺!?现在敲我的脑袋美丽会减半的,气温不是会变冷的嘛!?
pro:辉君,一大早那么大声太吵了,还有,你在说什么啊?
辉  :制作人!原来是你啊,那么我原谅你!
pro:谢谢你原谅我。然后呢,一大早地大喊乐君有秘密隐瞒你是怎么回事?
辉  :对了!你听我说啊,制作人!乐好像在烦恼着什么,但是不跟我说~
【扑】
pro:哎哟……冷、冷静点辉君,可以的话跟我说说吧。
辉  :制作人……如同女神般充满慈爱,多么地温柔……而且如同太阳般温暖……
【拉】
晃  :……一大早地在正门前搂搂抱抱成何体统?
pro:晃君?
辉  :御剑晃!?你听我说~!!!
【扑】
晃  :哇啊!?等等……不要那么大声……脑子嗡嗡响……
pro:【盯】
晃  :……………………怎么?
pro:难道你宿醉了?我有对付宿醉很有效的药。
晃  :……谢谢,那我就收下了。
辉  :乐~!!!!



第三话

晃  :若有事隐瞒?
辉  :对啊!因为他样子很奇怪我就问怎么了他说没什么这么糊弄过去了!
pro:……那是不是真的没什么?
辉  :不!我知道!乐绝对有什么!
晃  :…………难道说。
pro:晃君知道什么吗?
晃  :其实昨天我和若一起喝酒。
pro:啊,所以才会宿醉啊。
辉  :太狡猾了,御剑晃!为什么不叫上我!!
晃  :抱歉,下次会叫上折原的。然后呢,那个时候若说有点事比较在意,大概,那个就是若的烦恼吧。
pro:乐君的烦恼?那会是什么样的烦恼?
晃  :这个……
辉  :Sto——p!
晃  :折原?
辉  :虽然刚才还想跟制作人和御剑晃商量乐的烦恼到底是什么……果然还是直接去问本人吧!乐的烦恼我想让他亲口告诉我!
晃  :呵呵,我也想这么说,还是听若自己说比较好。
pro:嗯,就如辉君和晃君所说,只是……那个天邪鬼乐君会这么简单地就坦白吗……
辉  :连对青梅竹马的我都不说,应该不会那么简单吧……
晃  :是呢,对我说的时候也好像是在酒席中不小心说漏嘴的感觉……
pro:!就是这个,晃君,辉君!在乐君喝醉的时候听他说烦恼吧!
辉  :原来如此!借用酒的力量让乐变得坦率!
晃  :的确要是在酒桌上,说不定就会像我那时候一样表明烦恼了。
pro:那么辉君,赶紧去邀请乐君一起去喝酒吧!
辉  :嗯!
晃  :抱歉,我PASS……连续两天宿醉实在受不了。
辉  :知道了!谢谢你的建议,御剑晃!制作人当然会陪我们的吧?
pro:当然!能解决乐君烦恼的话我什么都会协助的!
辉  :不愧是我们的制作人!感谢!等等我,乐!我折原辉会干脆利落地解决乐的烦恼的,这次绝对要温暖你的身心!
————
乐   :阿嚏!
东条:乐爷爷,感冒?
乐   :哦,寿,你在啊。不……大概是辉在谈论我吧……
东条:辉……奶奶?
乐   :不对。
东条:这样啊……为了不感冒给你这个。
乐   :薄荷味的喉糖……你带着很雅致的东西呢。
东条:不可以感冒哦?
乐   :嗯,知道了……谢谢你。
东条:嗯。
乐   :(那么,有种要发生什么的预感……)
——夜——
乐  :突然叫我去喝酒,怎么了?
辉  :因为你昨天和御剑晃去喝酒了吧!所以今天要和我喝!
乐  :辉不是一直和我在家里喝的吗……
pro:但是,和我的话就不能像一直以来那样做了吧,今天能和你们一起去喝酒真让人高兴!
乐  :……你会在才是最奇怪的吧,难道说你们在打什么主意吗?
pro:完、完全没有!我们没打什么主意,对吧,辉君!
辉  :没错!听御剑晃说昨天你们去喝热酒了!今天改变主意介绍你们去家有着美味葡萄酒的店吧!
乐  :葡萄酒啊……好久没喝了呢……
辉  :(完美地糊弄过去了~)
pro:(不要一脸得意地对我眨眼!会被乐君发现的~)
乐  :……哦。



第四话

乐  :嗯……
辉  :乐~没事吧?
乐  :……没事。
pro:看起来不像没事啊……(没想到乐君会醉到不扶着就走不动的地步啊……)
辉  :乐醉到这种程度真难得。
pro:果然在中途停止就好了。
辉  :……不,今天这样就很好了,乐也没有拒绝,所以这也是他期望的吧。连葡萄酒都喝个精光,今天他就是有想喝醉的心情吧。不如说,乐有这种状态……是青梅竹马的我太没用的错……
pro:辉君不是有一直照顾乐君吗?所以辉君不用道歉!
辉  :制作人……嗯!谢谢你为我打气!失落不是我的风格!本来,靠酒的力量听到乐的真心话这件事就是错的!
pro:嗯,等到乐君想说的时候,只要我们支持他就够了。
辉  :嗯!那个时候一起支持乐吧,制作人!
pro:当然!
乐  :嗯……水……
辉  :口渴了吗?那么我去便利店买瓶水!那边有长椅,制作人照顾一下乐!
pro:我知道了!
【跑掉】
pro:…………
乐  :嗯……
pro:乐君,没事吧?来,靠着我的肩膀会舒服一点。
乐  :…………
pro:(睡着了吗?话说回来,辉君好厉害啊。)为了乐那样努力,辉君真是一个很好的青梅竹马呢。所以,乐君要是有烦恼的事,辉君一定会帮助你的。当然,我也会帮助乐君。什么时候乐君能说出真心话就好了……
乐  :…………
pro:真是,跟睡着的人说也没有用啊。不过,之后要怎么办呢……比起两个人扶着走,我背乐君回去会更快呢……不过这样做的话,辉君会很在意吧……还是两个人扶着慢慢走回去……
乐  :什么嘛……不背我吗?
pro:是呢,背你回去倒是没什么……诶!?乐、乐君!
乐  :呵呵,真是有趣的表情啊。
pro:什么时候醒的!?
乐  :辉说“乐~没事吧?”的时候。
pro:那不是一开始就醒了嘛!
乐  :啊~不要喊得那么大声,脑袋嗡嗡响……
pro:好像故意的……诶?难道说你根本没醉?
乐  :我可没说自己醉了哦。
pro:~~~~~!被骗了……!
乐  :呵呵呵,刚刚的慈爱去哪了呢……
pro:!?难道说刚刚的话你听到了……!?
乐  :那是当然,偶尔像那样温柔地跟我说话也不错呢。
pro:……那就好说了。呐,乐君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坦率地说出来呢?
乐  :哦……我不坦率吗?
pro:谁说过你坦率吗?
【拉】
乐  :……会痛哦?
pro:这是欺骗的惩罚,拉脸之刑。
乐  :…………
pro:好,结束。
乐  :呵呵,没想到会被你捏脸颊呢。
pro:很痛吗?
乐  :嗯,很痛,所以制作人……
【握】
pro:乐、乐君!?
乐  :只是握着手就这种纯情的反应啊……你的手凉凉的很舒服,暂时贴着我的脸颊驱走疼痛吧……
pro:要、要到什么时候?
乐  :到辉回来之前。
pro:要很久诶……
乐  :的确,那么……在脸颊的疼痛消失的这段时间,能稍微听我说说吗?



第五话

乐  :关于最近我的工作,总觉得都是些跟书法有关的工作。书法是在成为偶像之前就在做的,所以我喜欢书法,之后也不会讨厌。但是……在把书法从我身上剥离的时候,我偶尔会想,他们追求的真的是“我自身”吗……制作人是怎么想的?会追求没有书法的我吗?
pro:…………
乐  :(啊……果然是这样,期待着如果是制作人的话……但还是和其他人一样啊,我对制作人太过期待了……)
pro:…………我很高兴。
乐  :…………啊?
pro:乐君,我很高兴哦!
乐  :喂……我可是还在烦恼,你为什么这么高兴啊?
pro:因为,平时游手好闲地翘掉上课,对工作看起来也都没什么干劲的乐君……第一次找我商量工作的事诶!
乐  :(被说了很过分的话……)
pro:乐君能这样直面偶像事业,我很高兴!
乐  :是……这样吗?
pro:嗯!啊,不过乐君是在烦恼工作都是跟书法有关吧……乐君在烦恼的时候,我却这么高兴太不谨慎了,抱歉……
乐  :不,这种事不用那么在意也可以,所以,你是怎么想的,说说看你的想法吧。
pro:我知道了。……乐君在书法方面的确很厉害,世上书法家偶像也基本没有,所以让乐君以书法家的一面活跃起来,我觉得想要乐这样工作的委托人比较多。
乐  :这样啊……我明白了……
pro:但是呢,乐君,要不要做是由乐君来选择,乐君做自己想做的才是最好的哦!
乐  :我做自己想做的?
pro:没错!所以,告诉我乐君想做的吧。我会努力去争取乐君想做的工作的!
乐  :…………
pro:辉君也是,就算我这边不问,他也会把想做的都告诉我哦?“照明的光线强度太弱!”、“旋转的时候这件衣服的效果太差!”之类的。虽然最近staff们事前都按照辉的喜好准备好了所以不太说了。乐君也像辉君一样对工作再多点欲望也是可以的哦,我也像让乐君更加依赖我。
乐  :…………呵、呵呵……哈哈哈!你果然很厉害啊!就算心中有不满,被你这么一说感觉都不是什么大事。这样啊这样啊~我更加贪婪任性傲慢也可以啊~
pro:不……我可没说到这种程度。
乐  :是你说你想被依赖的,要负起责任,首先……
pro:哇哇!?乐、乐君!?你在做什么!
乐  :我想首先要从膝枕开始,好了,让我多依赖一点,制作人?
pro:我可没有期望你的这种依赖!
乐  :哈哈!我知道,但是看着你就很想调戏啊。
pro:真是的……变回平时的乐君了呢。
乐  :嗯。(谢谢你,制作人。)
辉  :啊啊!!乐、乐、乐~!!!什么时候起来的?酒已经醒了吗?
乐  :嗯,好像是醒了。
辉  :那真是太好了!给,喝口水再在制作人的膝枕上躺一会也可以!
乐  :就是这样,辉也同意了,暂时要再拜托你了,制作人。
pro:我可没有同意~!
————
pro :乐君,准备好了吗?
乐   :嗯。
pro :乐君主演的LIVE,我很期待哦!
乐   :专门来这里给我压力你是魔鬼吗?
东条:乐爷爷,我也很期待……
乐   :哎呀哎呀……连寿都要给我压力吗?
东条:没问题的,我也会在边上支持你的。
乐   :原来如此,真是可靠啊。
staff:若王子先生,请做好准备!
乐   :那么,该上场了……
pro :嗯,我等下也会去舞台侧边的!
————
辉  :乐~!!
pro:辉君?乐君的话已经去做准备了哦?
辉  :这样啊……我来晚了吗!?还想让他看看为乐应援和感谢的舞蹈呢……
pro:应援我倒是知道,感谢是指?
辉  :呵呵呵!请看我的胸口,制作人!
pro:这是雪花挂件?很漂亮啊。
辉  :是吧是吧~其实这是乐送给我的!乐好像是为了要送我的圣诞礼物而一直烦恼呢!
pro:(原来如此……乐君用这种方法掩饰啊……!我也假装不知道比较好吧?)这样啊,他是为了选圣诞礼物而烦恼啊。
辉  :圣诞礼物……乐到底想隐瞒我到什么时候呢。
pro:诶!?
辉  :就这么不想让我担心嘛。
pro:辉、辉君,难道说你注意了到了乐君的烦恼了?
辉  :嗯,因为是乐嘛,乐那样逞强,从以前开始就有个有烦恼一个人承担的毛病。真是的,你不觉得跟我说说也没什么吗?只是,要说缺点,就是乐不管有着怎样的烦恼,我都会全盘接受真实的乐,不能像你那样给他指明道路,不如说还有可能封闭乐的道路。所以,你能够指示乐道路真是太好了。我作为乐的青梅竹马向你道谢,制作人,谢谢你。今后也请你继续引导我们,不管是我还是乐,都非常信赖你。
pro:辉君……(辉君和乐君深厚的感情,不管什么时候都很让人惊讶,他们两个说信赖我,今后我也会尽全力去引导他们的!)
辉  :好了!我去找乐了!不能错过乐活跃的场面呢!
————
乐:今天为我所聚集到一起的大小姐们,怎么样,偶尔这样的我也不错吧?今天是我要做自己想做的事的贪婪的LIVE,跟平时一样只是写字很无趣,今天想让你们看看不一样的我,要是觉得我看起来没有干劲,那么直视的我眼睛就好了,看到倒映着小姐们的瞳孔深处的热情了吗?呵呵呵!害羞的话就不能直视了哦?害羞的样子也很可爱。尽情享受充满我的任性的LIVE吧!今天就让我独占大小姐们~

——end——

评论
热度 ( 23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