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Rabi】马戏团GR《拉比拉比的化身》


翻译:松鼠姬

剧情提供:圈圈圈圈圈圈酒 

协力:Xing_苍天已死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制作人名字用官方的柚希❤

以及拟声词我不太会音译,就用括号标注了动作……

---------------------------------------


《拉比拉比的化身》



第一话


Rabi:与日本的马戏团的合作?

柚希:嗯。虽说是最近刚成为话题的马戏团,但那个团长是个有趣的人哦?

柚希:听说好像是一定要和在其他领域活跃的年轻人一同演出。

Rabi:诶,马戏团吗。小的时候经常和朋友一起去看啊。

柚希:说起来俄罗斯的马戏团很有名啊。听说也经常来日本公演。

柚希:Rabi君看过的马戏团表演都有什么样的节目呢?

Rabi:怎么说呢……虽然有形形色色的节目,不过要说特别有俄罗斯风情毛味的果然还是使用动物的节目了吧。

柚希:动物?

Rabi:你没看过熊表演杂技的录像吗?

柚希:……大概看过。

Rabi:那种节目说是驯兽师的话又有点不太一样。更像是多才多艺的动物们的展示舞台吧。

Rabi:那些动物滑稽的动作让人怀疑是不是有人藏在里面一般,又或者动物们将自身所具有的可爱之处最大限度的发挥出来的演技之类的。

Rabi:那种是主流吧?

Rabi:除了熊,还有狗啦,猫啦,总之很可爱。

Rabi: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也十分感动,想着到底怎样做才可以像那样和动物一起玩啊。

柚希:啊哈哈,真是相当孩子气的小孩子啊。有点放心了。

Rabi:……那是会令人放心的事吗?

柚希:是会让人放心的事哟。毕竟你这个年龄就已经这样冷静了嘛。

柚希:大人已经告别了了非常孩子气的儿童时代,也会互相猜忌了啊。

Rabi:……所以?我要表演什么样的节目呢?可以更具体的跟我说一说吗?

柚希:嗯。已经决定希望你演出的节目了。

Rabi:我对自己的体力还算是有自信的,无论是什么我都会加油的。

柚希:真是可靠啊。不过这次和体力可能没什么关系。

Rabi:没什么关系……?我的节目究竟是——

柚希:我希望Rabi君能够表演魔术。

Rabi:——魔术??

柚希:嗯。使用动物的魔术。

Rabi:动物……是什么样的动物?

柚希:这孩子就是要成为你的搭档的孩子哟。

Rabi:“这孩子”是……

ぴょんっ(跳)

Rabi:诶,兔子!?

柚希:那么,我该去其他人那边看看了。

Rabi:诶!?我接下来该怎么做!?

柚希:没关系,马戏团的人很快就来了。在那之前你和这孩子好好相处吧。


Rabi:说完“好好相处”……就走掉了……

Rabi:没想到要和这么小的动物一起表演魔术啊……虽然和想的有点不一样,不过加油吧。

Rabi:就是这样,之后请多多关照啦,白兔君。

兔子:カプッ(咬)

Rabi:好痛!!



第二话


柚希:这边的工作终于告一段落了……虽然我只把兔子交给Rabi君,之后就把他托付给马戏团的人了,不过应该没问题吧。

柚希:今天他应该开始在这边练习魔术了,去看一会好了


Rabi:哈哈,不行啦Bely,快回这边。[注1]

柚希:? Rabi君的声音……是谁来了吗?

コンコン(敲门声)

柚希:Rabi君?

Rabi:啊,制作人!

柚希:Rabi君……没见面的这一段时间你已经和兔子关系很好了啊……

Rabi:啊哈哈,已经和它很亲近了哦。这样的话还真是成为拉比拉比的化身了啊。


柚希:拉比拉比的化身?

Rabi:之前奏多听说我要使用兔子表演魔术,就过来玩了。

Rabi:虽然他以前就说我是拉比拉比的化身什么的,不过和Bely关系变好了,说不定我真的成为化身了呢。

Rabi:说这话的时候奏多很开心。或许真的是这样啊。

柚希:那样奏多君会非常高兴啊。

Rabi:虽然站在我的角度心情还是很复杂啦。不过能够和Bely关系变好我真的很开心啊。一开始的时候它对我很警惕的。

柚希:虽然现在关系已经这么好了?

Rabi:最初它都不肯到我身边来啊。这样下去的话就没办法表演魔术了,为此困扰的时候奏多告诉我了很多事情。

Rabi:因为兔子是害怕人的动物,所以要是想和它关系变好就要和它说很多话。

Rabi:从那之后我给它起了Bely这个名字,也和它说了很多很多。就这样不知不觉它就这么亲近我了。

柚希:(Rabi君,虽然说的时候一脸为难,但总觉得很开心啊)

Rabi:虽然这些都是为了Show才做的——

Rabi:不过马戏表演结束后就要分别了,有点寂寞啊


柚希:……确实,关系已经这么好了却要分别,真的很寂寞呢。

柚希:要是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Rabi:……不过现在就考虑离别之时的事情是不行的啊。

Rabi:毕竟我们是为了Show的成功演出才相遇的。

Rabi:对吧,Bely。

Rabi:Show结束的时候,我无论如何都希望你能够留在我身边的话,就去找团长面谈吧。

Rabi:能不能成为我家的孩子,就取决于Show的情况吧。

Rabi:哈哈,你也是这么想的吗?轻咬那里很痒的啦。[注2]

柚希:(关系真的很好啊……这样的话正式演出也不需要担心了啊)



第三话


Rabi:今天是正式演出了啊,Bely。

Rabi:你今天似乎有点紧张啊。你也感受到四周的空气有所不同了吗?真不愧是我的搭档啊。

Rabi:但是无须担心。像平时练习一样就没问题了。

Rabi:……今天制作人也会来看吧。

Rabi:我啊,Bely。我已经和你说过很多次我喜欢她了吧。

Rabi:所以,今天我想让她看到我帅气的一面。

Rabi: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欢她。从我来到这个国家,以idol为目标以来,她给予了我许多东西。

Rabi:有一个人在身边,胸口便会如此温暖,这种事情还是第一次发生。

Rabi:我要为了这样的她献上最棒的舞台。你会协助我吧。

Rabi:……谢谢,Bely。果然你是我最棒的搭档啊。

コンコン(敲门声)

柚希:Rabi君,今天状态如何?

Rabi:制作人。没想到正式演出之前你会过来看我啊。

柚希:虽然我这次也是有点担心啦……团长希望我在正式演出前来见Rabi君,让你打起精神来。

Rabi:打起精神……?

柚希:说是“在初次演出的后台等候的男生能够见到他最想要见的人就好了呢”。

柚希:……不过,Rabi君第一个见的人是我,这样好吗?今天I❤B的成员们也来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去喊……

Rabi:不去喊也可以的。

柚希:……这样好吗?

Rabi:嗯。因为我也希望第一个见到的是你啊。

柚希:我……?

Rabi:不是其他任何人,而是你。

Rabi:不要把视线从我身上移开哦。来,Show Time要开始了!


Rabi:Ladies and Gentlemen![注3]

Rabi:十分感谢各位今日汇聚于此。接下来的演出的是我与搭档Bely的魔术。

Rabi:就算这么说的话大家也不知道“Bely”是谁吧。

Rabi:马戏团团员的某位?不,不对。

Rabi:他既是我的魔术老师,也是我重要的朋友。

Rabi:那么请允许我向各位介绍!

Rabi:1,2,3!

ポンッ!(嘭!)

Rabi:他正是Bely!是今天协助我的魔术的重要的搭档。

Rabi:请尽情欣赏一人一兔为诸位献上的不可思议的魔术表演!



注1:Бе́лый,俄语“白色”之意。可做人名,地名,中文往往译为“别雷”。

注2:甘噛み,(宠物表示友好或爱意时)轻咬。

注3:这里原文为ウヴァジャーエムィェ ダームィ ィ ガスパダー=Уважаемые дамы и господа!=紳士ならびに淑女の皆さん。

评论
热度 ( 3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