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 一诚】总选香水GR《轰一诚的香水》


翻译:奈绮

剧情提供:闪闪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轰一诚的香水》



第一话


P:

哈啊……一诚君的香水……完全没法想象出来……

到底要烦恼到什么时候才能得出结果呢……?

(要是再不能决定哪种香型,时间就要真的来不及了……)

(但是……)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嘛……!一诚君你这家伙……

(连着几天没睡觉去想都没法提出一个方案……好不甘心啊……)

既然如此,只能使出最终手段了……

……好,就这样。稍微休息一下……

ZzzzZzzz……ZzzZzz……

 

(练习室)

 

一诚:

?是那家伙发来的短信。还真稀奇啊,居然不是打电话过来。

!?   ……这是、怎么回事。那家伙,发生什么了……?

…………可恶,居然还不接电话。到底怎么回事啊!

 

(教室)

 

一诚:

哈啊……好不容易找到了,结果在睡觉啊……

喂,柚希。

 

P:

嗯——……

 

一诚:

……叫不醒。你怎么一回事嘛,还突然发个短信过来说了句意味深长的“求救”。

……到底被什么逼得这样走投无路了啊。眼睛下面还有那么重的黑眼圈。

…………既然想到向我求助,就早一点说出来啊。

 

P:

……阿嚏。

 

一诚:

……很冷吗?

 

P:

……嗯……冷……

 

一诚:

……真是,拿你没办法。

现在我身边也只有这件制服外套了,总比没有的好。

 

P:

嗯……

 

一诚:

…………你啊,把别人叫了过来自己却睡得那么沉,笨蛋。

 

P:

ZzzzZzzz……ZzzZzz……

 

一诚:

还完全醒不过来。

(不过,等你醒来这点时间我还是等得起的。)

可不要瞒着我去做一些勉强自己的事情啊,柚希。

 


第二话


P:

嗯……嗯?外面好黑……唉,我睡着了!?

 

(披在肩上的外套掉下)

 

哇,什么掉下……这是,二期生的制服……?

是谁的……?

 

一诚:

说什么“是谁的”啊。

 

P:

呜哇,一诚君!你怎么在这!?

 

一诚:

我怎么在这?还不是因为你发了条含糊不清的短信给我把我叫了过来!

 

P:

含糊不清?我有给你发过短信吗……?

 

一诚:

居然还不记得了……看看自己的手机啊。真是的,还只打了“求救”两个字就发过来……

你也不接电话……我在学校里找了好久才找到你啊?

 

P:

抱、抱歉……?最近我真的没怎么睡觉完全不记得了……

 

一诚:

……哈啊——,算了。

 

P:

真、真的抱歉。

 

一诚:

不是说算了吗。比起这个,你到底找我帮你什么?

 

P:

啊——

 

 

一诚:

……以我为印象的香水制作吗。……呼,你到底烦恼了多久啊。

 

P:

因为……

 

一诚:

这份资料上有好多涂涂改改的痕迹啊。我的香水那么难想吗?

 

P:

……因为,完全没有什么灵感嘛。说到底,一诚君你根本不用香水啊?

 

一诚:

啊啊,的确不用。

 

P:

鹰通君也就算了,要说以一诚君为印象的香水……

 

一诚:

……等一下,这个时候为什么会出现鹰通。

 

P:

鹰通君身上味道很好闻不是吗。还有,双海君虽然也不喷香水,身上偶尔也会有花的味道。

 

一诚:

……那我呢?

 

P:

…………

 

一诚:

喂,怎么不说话。

 

P:

所以不就在烦恼了吗……!

 

一诚:

…………样品。

 

P:

唉?

 

一诚:

你现在身边有没有带着香水的样品?

 

P:

啊,嗯……姑且基本的样品在这……

 

一诚:

给我。

 

P:

……一诚君?

 

一诚:

……这里面,我最喜欢这个味道。

 

P:

嗯?

 

一诚:

所以,就以这个作为基础了,之后的事情就交给你了。我对香水也不熟悉,能做到的只有这些了。

要表现出粉丝们心中“我”的形象。

这种事,你能做到吧?  ……不如说,也只有你能做到吧。

 

P:

……嗯!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一诚君……!我绝对,会做出让你满意的香水的!)

 

 

第三话


P:

双海君和鹰通君告诉我的教室……就是这间吧?

(还想着总算香水做出完成品了,想要让一诚君立刻喷上呢……他在空教室里干什么呢。)

咦,门上贴着什么。

“Lancelot以外禁止入内!”

……是双海君的字。

虽然我不是Lancelot,但我是他们的制作人啊。……我要进去了!

 

(开门)

 

一诚君,在么?

 

 

 

 

……这个教室,怎么回事。

(沙发,床,还有玩偶……话说,这么大的床什么时候运进来的?

而且一诚君还在床上睡得那么香……)

……啊啊,所以那两个人不太想告诉我的样子啊。

真是的,居然随随便便弄出这么一个房间……

…………这种事,明明告诉我也没关系嘛。

 

一诚:

告诉你了,现在你才在这个房间里不是吗?

 

P:

你醒着啊,一诚君。

 

一诚:

不,我刚醒。呼啊~……还是有点困……

 

P:

你做了什么吗?这个乐谱是——

 

一诚:

在等你啊。那么,香水完成了?

 

P:

当然。今天我想着要把成品给你确认一下就带来了。来,这个。……怎么样?

 

一诚:

……这就是我的香水啊。还不错嘛。

 

P:

能喷上试试看吗?香水和那个人的味道混合在一起的一刻,才算是真正的完成哦。

 

一诚:

嗯——?那,要喷在哪?

 

P:

啊我记得,香水喷在体温较高的地方比较好。……心脏上,之类的?

 

一诚:

心脏上……? 一般不是在脖子之类的地方吗?

 

P:

脖子上也可以,但是我觉得,只在香水能明显散出味道的地方喷上香水也不太对……

 

一诚:

你这样说的话,倒也是没什么问题。

……怎么样?

 

P:

……就算你问我。

 

一诚:

是你说的,我喷上这个香水它才算是真正的完成吧?那就负起责任好好地闻一闻啊,来。

 

(抱住)

 

P:

呜哇……! 好、好近……!

 

一诚:

这不是当然的吗。要确认味道怎么可能不靠近一点。

不用客气,好好地闻吧。

 

P:

很……害羞……但是,这……

 

一诚:

很好闻吧?

 

P:

唔、嗯。……嘶——……哈——…………啊,比起单独的香水味道,现在的味道更加温柔了……

不如说……让人感到安心。

 

一诚:

……那是因为,我对于你来说就是这样的存在吧?

 

P:

……一诚君和温柔、安心这样的词完全是相反的存在吧。

 

一诚:

啊啊,是嘛。你真是,一点都不可爱啊。

 

P:

哇,等等为什么手上更用力了!

 

一诚:

……这样的话,你的味道也能混进来,变成更加不同的味道了。

 

P:

哎……?

 

一诚:

还不坏。……这样更好。不如说,犯困了。

 

P:

……别、别摸我的头嘛。这样的话,连我也困了……

 

一诚:

睡吧。就在我怀里睡吧。也许会梦到最棒的梦哦……?

 

P:

你、说什么……

 

 

 

 

 

 

……哈! 好危险! 刚才一瞬间睡着了!

 

一诚:

什么嘛,居然这么快就醒了。

 

P:

你既然醒着就叫醒我啊。

 

一诚:

就我来说,你一直这么睡着也不错哦。

要是你不介意这段时间会被做什么的话。


END

评论 ( 6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