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山野辺 澪】初期UR《要给你施展黑魔术了哦》


翻译:小路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要给你施展黑魔术了哦》



第一话:


澪:今天是和期待已久的服装相见的日子啊~。这次的服装会是什么样的呢?喂,p桑。p桑知道这次来的衣服是什么样的吧?透露一点点也好啦。啊,但是一会见到后的期待的心情可能也会……!!

P :……

澪:p桑?听到我说的了吗?

P :啊~抱歉。发呆了。我有好好地听到啦。服装,真的很期待呢

澪:唔!我,虽然也很在意自己的服装,但是eva大人的服装也很在意呢。真的,给eva大人定制的衣服一直都很帅气。之前的衣服也是超级帅气,给我做的服装都是很可爱的呢!然后,eva大人会觉得我很可爱对吧,绝对会这样的!

P :是啊……

澪:…………p桑,今天没什么兴致啊

P :诶?

澪:我说你跟不上节奏啦,是说心不在焉好呢……还是我的话很无聊啊?

P :才不是这样……

澪:……抱歉,我说错话了。

澪:p桑最近好像非常忙啊……

P :这是代表山野辺君们很有人气的意思啊。然后我很忙的话,山野辺君们也会很忙啊对吧?

澪:我们啊,习惯于忙碌了

P :……明明这么忙,eva君还要一个人担当策划的工作,真是不敢相信。eva君真的是很厉害呢

澪:想要表扬eva大人的心情我是非常懂的啦。虽然我非常懂,但是与之相比是不可以的啦。因为p桑有p桑的优点啦



第二话:


澪:不要过分的勉强自己啦!如果身体垮了的话一定要马上和我说啊!我知道非常有效的药的调配方法哟!

P :啊哈哈哈。没关系的啦,不要担心哟。(但是,担心到这种程度还是蛮开心的。这意思是有作为同伴的意识了吧?)

澪:……莫非,是不相信我?

P :诶?

澪:不相信调配药是我的强项啊,或者说不相信我会使用黑魔法之类的

P :诶,那个嘛~(先不说药,说到黑魔法无论怎样都是难以理解的。)

澪:看吧,你那一脸的不相信哦。好过分啊!

P :不是啦!并不是不相信山野辺君啦……。只是说现在无法想象出来啊……

澪:也就是说不知道我具体会做出怎样的事情嘛?

P :是,是啊!

澪:什么嘛。那么我至今为止的黑魔法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我来告诉你就会相信我了对吧?

P :那,那个嘛……(想听,又不想听……)

澪:对啊,我第一次使用黑魔法是7岁的时候。必须要去上小学,但是我又不想离开eva大人身边的时候……然后我就用了之前研究的黑魔法。

P :……然后呢,怎么样了?

澪:我的黑魔法非常棒的成功了啊,第二天吃坏了肚子的我成功地霸占了eva大人一整天哦。但是那次好像被eva大人超严厉的训斥了?

P :是,是吧。就算是eva君在这时候也会生气的对吧

澪:黑魔法不是给自己使用的东西。而是为了排除妨碍自己达成目的而使用的武器。

P :(能让7岁的孩子说出这么可怕的话来,eva君……!)

澪:那之后,我经常对蛮使用法术,来磨练技能?

P :(十文字君……!可怜的孩子……!!)

澪:啊,之后能使用出很厉害的法术是我在13岁的时候!一个特别执着对eva大人示爱的女人——

P :我懂!好了我已经懂了,我信,我信你的黑魔法了!

澪:不愧是P桑!我就知道P桑的话一定会懂我的!



第三话:


澪:快看快看,P桑!比之前商量时候拿来的衣服要更加更~加的可爱呢!有玫瑰刺绣啊kirakira的宝石啊!还有,这个脚踝的装饰也好棒呢。详细的细节全部按照eva大人的指示来做的呢。制作起来虽然相当辛苦,但是只要有能适合的孩子来穿的话,staff桑好几天都彻夜地赶做呢!我,能穿这么华丽的衣服来唱歌什么的真的好开心。好期待今天的pv摄影啊。我听eva大人说,这次的计划也是p桑来做的对吧?大家准备好了的话,会向我们说明的对吧。喂,先悄悄告诉我这次是什么样的场景啊?然后我们去偷偷看看摄影棚吧,布景也一定做的很棒对吧?……p桑。喂,你在听吗?

P :Zzzz……Zzzzz……

澪:p桑?好像睡着了……。这段时间好像有点疲劳了,让她稍微休息一会吧。fufu~!p桑的睡颜好可爱啊

P :恩……?

澪:啊~吵醒你了?

P :啊,山野辺君,欢迎回来!这次是非常棒的服装呢,超级适合哟。然后抱歉啊。我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山野辺君在工作的时候,制作人是不可以睡着的呢。下次我会注意的!

澪:…………

P :山野辺君?为什么不说话?怎么了嘛?莫非,是不舒服之类的!?

澪:才不是呢!为什么会担心我?不舒服的话,难道不是p桑嘛?

P :让你担心了真是对不起……。刚才虽然不想睡,但是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仅此而已,我好着呢

澪:让我担心你一下吧,p桑

P :山野辺君……

澪:毕竟……不想看到我们的制作人累倒的样子啊。所以为了不让你勉强硬撑,今后我会看着你的?

P :诶?

澪:啊!对了。如果太勉强的话,我会对你用黑魔法的哟!你讨厌肚子疼对吧?

P :呵!啊哈哈哈!那是肯定讨厌的,我会不逞强注意自己的!

澪:唔?我,想要一只看到p桑的笑脸的,所以就这么约定好了哟!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