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山野辺 澪】16'圣诞GR《渴求永久的爱》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提供:渣藤四郎_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渴求永久的爱》



第 1


山野辺  

【…】「…………」


制作人

「啊嘞,澪君。你还留在这啊」


山野辺  

「……嗯」


制作人

(怎么了呢……和平时的气氛相比……)

「Eva君和蛮君都回去了哦?澪君你不回去吗?」


山野辺  

「…………是、呢。还不回去」


制作人

「……发生了、什么?」


山野辺  

「你在问这个啊」


制作人

「因为,你看起来就没精神啊。明明刚才还和平时一样开心工作的」


山野辺  

【汗】「……啊ー啊ー,被麻烦的人缠上了啊」

【笑】「并没怎么啦。所以你没必要担心我。……只是想一个人稍微待会儿而~已」


制作人

「一个人……」

(最讨厌寂寞的澪君居然会说这种话……)

(想知道理由。……但是,甚至连Eva君他们都没管澪君就回去了,就说明他不想被人问理由吧)

(……我该怎么办好呢。能为他做些什么呢)


山野辺  

【笑】「呵呵,制作人小姐的表情真可怕ー」


制作人

「澪君……」


山野辺  

「我都说我没事啦,真是让人拿你没办法啊」


制作人

「……可是」


山野辺  

「……实在没办法,所以也带你去吧」


制作人

「带我去哪里?」


山野辺  

「连Eva大人都不知道的秘密场所。你要是不想去也可以咯」


制作人

「我、我去!」


山野辺  

【♪】「……嗯。那从这里出发,稍微准备一下吧」


***


制作人

「这里是……?」


山野辺  

【笑】「很美的地方吧?虽然没有街道上那么气派的彩灯,但我很喜欢哦」

「……也有一年没来这里了呢」


制作人

「…………为什么要来这里呢,我可以问吗?」 


山野辺  

「唔ー嗯……因为很冷,吧」


制作人

「因为很冷?」


山野辺  澪

【笑】「变冷的话,不就很想一个人待着了吗?」


制作人

「……虽然我觉得、一般来说正相反」


山野辺  澪

「是吗?」

「……我呢,冷的时候就想一个人待着哦」

「一个人待着,怀揣着满溢而出的寂寞之情…………就会想要见到重要之人」



2


制作人

「感受着寂寞之情,会想要见到重要之人…………」


山野辺  

「……制作人小姐,满脸疑惑呢」


制作人

「……对不起」


山野辺  

【笑】「没事啦。不如说我认为,这种话一般还是不知道比较好」

「怎么说呢,这就像仪式一样哦。对我来说」


制作人

「仪式……」


山野辺  

「一直呆在温暖的地方,就会忘记那份温暖吧?」

「所以呢,偶尔就要这样回忆一下。现在在我身边的、我最喜欢的人们,对我来说究竟是多么重要呢」


制作人

「……澪君你,为什么想在今天来这里呢?」


山野辺  

【笑】「今天会想来这里,都怪制作人小姐啦」


制作人

「怪我……?我、做了什么吗……?」


山野辺  

「不啊,并没有。制作人小姐只是像往常一样为了我们而工作罢了」

「——但是」

「看到拼尽全力工作的你,对着我们以外的人露出笑容,我就觉得很烦闷」

「所以,想要确认一下。对我来说,你究竟是怎样的人」

「一个人独处、周围空无一人,那个时候我会对你抱有怎样的心情呢。还是说,什么都不会想呢」

「……我,或许有些改变了。至今为止,来到这里后,都是会最先想回到Eva大人的身边」

【笑】「而今天我却觉得,你在这里真是太好了」

【笑】「明明是想感受寂寞才来这里的,却完全不觉得寂寞了」

「不如说,一想到你在担心我,我就会笑出来,很奇怪吧?这种情况,明明至今都未曾有过」


制作人

「澪君……」

(啊啊,我该说些什么回复他呢……。我,该怎么——)


山野辺  

【笑】「呵呵,怎~么啦制作人小姐。突然紧贴着我。制作人小姐代替我寂寞起来了吗?」


制作人

【笑】「并不寂寞哦。我……我也是,因为有你在所以不会寂寞」

「呐澪君……我,想为你做些什么」


山野辺  

「……不要用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说这种话啦」


制作人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呢。无论什么我都会做的。无论什么我都想做」

「对,无论什么」


山野辺  

「——那么」

「我,有一件想从制作人小姐那里得到的东西呢」


「你认为会是什么?」


制作人

「……就算你突然这么问我也不知道啦」


山野辺  

「那就好好想想。然后下次回答我吧」

「在那之前,要考虑很多很~多,我的事情哦」



3


摄影师

「嗯,拍的不错,休息一会儿吧!」


Staff

「那么休息15分钟。接下来要在圣诞树前摄影,所以——」


山野辺  

「呼……」


制作人

「辛苦了,澪君。拍出了非常棒的写真哦」


山野辺  

「是吗。太好了呢」


制作人

「什么『太好了呢』。……澪君,现在可以动了哦?」


山野辺  

「嗯。……但是,还想在这里待一会儿」


制作人

「……有什么令你在意的东西吗?」


山野辺  

「因为蜡烛灯非常美丽,所以想再看一会儿」

「火真是不可思议呢。不停摇曳着,明明很不安定,却又十分安定,还很温暖……总感觉令人安心」

「明明电灯才要明亮的多,为什么我却会这样想呢。想要一直看下去」

「总感觉,和制作人小姐有些相似哦」


制作人

「……我,在你看来就那么不可靠吗?」


山野辺  

「呵呵,在意的是那里啊。嘛虽然你看起来就不是完美超人。不过,制作人小姐的这一点不正是你的优点吗?」


制作人

「……是吗?完美反而不好吗?」


山野辺  

「对啊。所以不要勉强自己变得完美」

「……啊,说起来,这之前的问题解开了吗?」


制作人

「澪君想要的东西,对吧。……虽然我考虑了很多……」

「……想增加和Eva君一起的工作,之类的?」


山野辺  

「啊哈哈,那是什么啊。那种理所当然的事,就算我不拜托你,你也会帮我实现的吧?完全错了啦」


制作人

「……那么,正确答案到底是什么呢?」


山野辺  

「……告诉你的话,制作人小姐就会给我那个吗?」


制作人

【笑】「只要你说想要的话,不管是什么都会给你的哦」


山野辺  

「那我就,不客气了」


拽过来


制作人

「诶……?」


山野辺  

chu(亲)……这就是我想要的东西哦」


制作人

【脸红】「……唔」


山野辺  

「……希望你从今以后也一直一直呆在我身边。我无论如何也没想到,会如此沉醉于你」


制作人

【脸红】(诶? 诶?? 澪君,亲了……我的、脸……?)


山野辺  

「我说,有在听我说话吗?我现在可是在进行一生难得一次的告白哦」 


制作人

【脸红】「听、听着、呢……」


山野辺  

「那么回复呢?」


制作人

「回、回复?? 啊、那个……等等、等下……」


山野辺  

「啊,就算听不到你的回复,你也说过只要是我想要的东西,无论什么都会给我的呢」


制作人

【∑(❍д❍lll)】「诶诶!?」


山野辺  

「啊哈哈! 从哪发出来的声音啊? 奇怪的声音」

「……我不会勉强你的哦。你会那样想就已经很好了」

「但是……但愿你,可以永远永远和我在一起」


❀ End ❀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