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杜若 葵】天体观测UR《天文馆中的二人世界》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提供:白鸟栞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天文馆中的二人世界》



第 1


【场景:教室,时间:晚上】


制作人

「还有……一点……」


杜若 

「啊嘞,制作人。还留在这里啊?」


制作人

「杜若君。嗯,只要把这些书整理好,明天就能休息了。打算加把劲结束它」


杜若 

「那真是辛苦了呢。但是,不可以太勉强哦」


制作人

「为了争取一天的休假,不论多勉强都是有价值的哦。也只有休息日才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啊」


杜若 

「啊哈哈,或许那确实是最高的奢侈呢」


制作人

「说起来杜若君呢?」


杜若 

「我是来归还练习室的钥匙的。……为了确认下次演唱会的动作才留到了现在……」

「一直在思考同一个部分,结果越来越搞不懂了呢」

「正打算转换下心情的时候就发现了你」


制作人

「嗯嗯。那确实很必要呢。我也想做点能转换心情的事啊……」


杜若 

「想做的话去做不就好了吗」


制作人

「是呢。……呵呵,但是,也会有觉得考虑该去做什么而感到麻烦的时候吧?」


杜若 

「看来你相当累了」


制作人

「是呀。嘛、不过因为这都是有价值的所以我乐在其中呢」


杜若 

「……今天的工作,这样就结束了吗?」


制作人

「嗯。还有一点就完了。要不要久违地去喝酒呢……」


杜若 

「虽然酒也不错,但如果可以的话不如陪我去转换下心情?」


制作人

「和杜若君……?但是离我工作结束还有一段时间哦?」


杜若 

「只要你愿意就没关系。我也要回去一次做各种各样的准备呢」

「如何?要和我一起来吗?」


制作人

「……嗯。如果杜若君没问题,那我想和你一起去」


杜若 【笑】

「决定了呢。那之后我会来接你的。……对,八点在正门前如何?」


制作人

「嗯,我知道了!」


杜若 

「决定了呢。那么,一会儿见」


***


【场景:校门口】


制作人

「抱歉!等很久了?」


杜若 【笑】

「没有哦。工作辛苦了」


制作人

「谢谢你。但是不冷吗?没事吗?」


杜若 

「真的没事哦。但是,一直站在这里讲话真的会感到冷的,我们还是转移地点吧」


制作人

「嗯……。话说回来我们要去哪里呢?」


杜若 

「把期待留到最后吧。好,我去对面叫出租车然后就出发吧」

「热饮也有准备哦。……今天我会全心全意为你服务的」



第 2


【场景:天文馆】


制作人

「大概小学以后我就没来过天文馆了呢」


杜若 

「是吗?我经常来这里哦。这里不怎么有人出入令我很中意。」


制作人

「这次的上映,客人也只有我们两个呢」


杜若 

「毕竟都这个时间了啊。……今天是,特别的」


制作人

「哎……?」


杜若 

「特意让他们打开的」


制作人

「能做到那种事吗……?」


杜若 

「算是熟客的福利吧。也有在做这种工作的原因,工作人员都很关照我」

「……从以前开始,如果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我就会躲进这里」


制作人

「……杜若君也会有那种时候啊」


杜若 

「自信的反面也相应的会有烦恼呢。那么,可以随意挑你喜欢的坐席,怎么办?」


制作人

「……坐在杜若君经常坐的位置就好」


杜若 【笑】

「了解。那么,这边」

「要注意脚底哦。可以抓住我的胳膊」


制作人

「……嗯」


杜若 

「……好了,开始变暗了。差不多要开始了吧」



制作人

「好厉害……能看到这么多星星……」


杜若 

「比平时仰望星空时看到的还要多对吧?我祖母家附近的星空刚好就是这样的」

「没有人工的灯光,没有高大的建筑。只有眼前那无垠的星空」

「这样无心地观赏星空,头脑中那满溢的迷茫都会逐渐消融……」


制作人

「嗯,真的会有那种感觉。宁静又清澈的空气中带着些许寒冷……感觉头脑都被重置了」


杜若 

「宁静又寒冷,吗。确实那样也不错,但是今天有别的东西想与你共享」


制作人

「别的东西是?」


杜若 

「我带着稍大一些的护膝毯哦。可以再靠近你一些吗?」


制作人

「……嗯」


杜若 【笑】

「很温暖吧?」

「像这样,就仿佛世界上仅剩下你我二人,不觉得很令人心跳加速吗?」


制作人

「……让我心跳加速是要怎样哦?」


杜若 

「我不想让除你以外的女性心跳加速哦。……还能再和我一起来这里观星吗?」


制作人

「……嗯。还会再邀请我吗,我很期待」



第 3


【场景:体育馆】


杜若 

「又到了这个季节了呢。不过规模如此巨大还是第一次」


制作人

「是个不错的点子吧?虽然就像往常那样,类似于对于这一年的成长所做的发表会」

「但今年稍微改变了主意」


杜若 

「因此就做了从彩排到正式演出,让所有组合都互相观看的演唱会什么的」

「我认为是很有你风格的点子哦。非常强力地刺激了我们一期生的干劲呢」


制作人

「不论是举办演唱会还是观赏演唱会的都只有ICHU和IKIDS,感觉似乎没怎么有过呢」


杜若 

「岂止是“没怎么有过”,确实是第一次哦。啊啊,真不错。那个眼神」


制作人

「眼神?」


杜若 

「IKIDS们啊。看着前辈们冷静地做好自己无法办到的事时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神」

「会流露出那种眼神的时代,我也有过啊」


制作人

「……我还以为杜若君不怎么会羡慕别人」


杜若 

「不是羡慕哦。只是,想要变成那样,从以前开始我就肩负着许多」

「来到这里,我们成为了最大的前辈,所以也不太有那种机会了呢」


制作人

「……杜若君的话,我认为有着能让那群孩子想要追赶的宽阔的后背」


杜若 

「虽然那样是很好。但我们虽说有着前辈的一面,却也还在发展途中呢。我想变成更加更加闪耀的存在」


制作人

「能够一直保持着那颗上进心的杜若君,是不可能变不成闪耀的存在的哦」


杜若 

「啊哈哈,谢谢你制作人。这今后也要拜托你帮忙磨练我这种存在了呢」


制作人

「荣幸之至!」


杜若 

「那么,虽然今天的排练是为了让后辈看个大概,但可以拜托你做出比平时还要严格的检查吗?」


制作人

「哎?」


杜若 

「那样的话会比较有紧张感,……最近比起椿的指点,你的一句话更容易打动我」

「只有今天,可以稍微对你撒撒娇吗?」


制作人

「撒娇?不是想让我严厉一些吗?」


杜若 

「那对我来说就是在撒娇哦。偶尔我也想夸耀一下自己呢」

「与我们在一起时,你会露出怎样的表情看向舞台」

「你所着手后,会让我们增添多少的光辉呢」

「而且,我想要知道」

「注视着我们的,名为朝比奈柚希的制作人,究竟有多么有才干」

「与你一同以顶点为目标,那是距离幸福多么近在咫尺的奇迹呢」


制作人

「……杜若君,你这番话令我十分开心……但是表扬过头了啦」


杜若 

「没有那回事哦。我究竟有多么的沉醉于你,你不稍微有些自觉的话,我会很困扰的」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