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神乐坂Runa】泳池UR《青空人鱼》


翻译:白鸟栞

剧情提供:闪闪

打杂:姆西姆西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青空人鱼》

(第三话中“  ”的部分是剧本台词)



第一话


星夜:喔,ルナ也来了啊!今天也请多指教啦!

子规:这么大的泳池让我和爱童君两个人打扫我还以为要骨折了呢,你来了让我安心了不少呢

星夜:诶!?打扫泳池是能让人骨折的危险工作吗!?

子规:嗯……爱童君说出来的话总感觉跟我想表达的意思有些不同啊

星夜:没、没想到打扫泳池居然有不打倒不可的敌人在……没事的子规!你不是一个人!

子规:啊哈哈,解释也很麻烦就当成是这样吧

星夜:明白了这个的话首先就是分配武器吧!用那边放着的甲板刷之类的没问题吗??

子规:嗯嗯,没有比这更好的了。那就尽快开始打扫泳池吧

星夜:喔!

P    :……子规君,很擅长应付星夜呢

ルナ:那个是叫被应付着吗?

P    :嗯……嘛,只要能好好扫除的话怎样都好

ルナ:呼呼,真草率呢

P    :不像这样的话事情就进行不下去啦

乐   :干什么,好喧闹啊……

星夜:乐!呐呐!说是要打扫泳池的话有个必须打败的敌人在!乐也一起来打败敌人吧!

乐   :敌人?这就糟糕了。因为我很弱啊,所以就让我躲在那边的阴影下面吧,你们加油

子规:啊、喂乐君!不要刚来就马上把泳池打扫的事全扔给星夜君!不行啊必须得增加战力啊!

乐   :……明白了明白了。哈啊,好麻烦。星夜,我来帮你所以尽快把敌人打败吧

星夜:喔!泳池的和平就由我们来守护!所以大家一起打扫泳池把隐藏的敌人打败吧!

P    :……总感觉自顾自的就开心起来了呢

ルナ:呼呼

P    :ルナ桑?

ルナ:我还是第一次打扫泳池!像祭典一样很开心呢!

P    :诶,第一次?至今为止没在学校里做过吗?

ルナ:打扫学校一般是由专业人员来做的所以……

P    :还、还有那样的学校啊……

ルナ:但是,像这样和大家一起做些什么也很开心呢

         我也想快点加入

P    :……这样的话,不赶快去换衣服可不行呢



第二话


P    :呼……用刷子打扫到这种程度应该可以了吧。ルナ桑能不能用水管放一下水?要把泡沫冲掉

ルナ:好,我明白了

        因为泳池很广,不把水放大的话没办法全部都冲到吧

【把水龙头拧大】

ルナ:这种程度够吗……。唔、哇……!?

星夜:呜哇!好凉!!

子规:为什么明明应该从池底上流的水会从上面……!?

乐   :是谁拿着水管吧?

ルナ:抱、抱歉!不懂水应该控制到多大……

P    :啊哈哈!不是挺好的吗,稍微弄湿了点。而且这么热,淋点水也是正好

星夜:的确还挺舒服的!

乐   :这种时候就是享受其中的人胜了

子规:这倒也是呢。好,我们这边也尽快收拾好吧

星夜:喔!

ルナ:……在这里的人能把什么事都变成“快乐”呢

P    :?为什么好像在说别人的事一样呢?

     “在这里的人”里当然也包括你哦?

ルナ:……是呢

P    :所以说,ルナ桑也不弄湿不行呢!

ルナ:哇、好凉!真是的,你做了呢!我也不会输的哦!

P    :呜哇,好凉!

ルナ:呼呼,这是复仇

心   :等等啦!从刚才我就想为什么这么吵——诶ルナ!?还有producer!?

ルナ:啊,心!来了哦~。看招!

心   :呀好冷!等等你干什么啦ルナ!

ルナ:呼呼,对不起

P    :啊哈哈,惹他生气啦

ルナ:都是producer的错哦?

P    :因为我也想让ルナ桑感受到各种各样的开心的事嘛,忍不住就

ルナ:……我只要有你在的话什么事都觉得很开心。你没有注意到吗?

P    :这可真是非常光荣

ルナ:要是能更靠近你的话,感觉会更加更加更加的开心呢

P    :?更加的?

ルナ:水灵灵的好女人就是指这样吧。总感觉你比平时更美哦,producer

        美到,快要不想让其他任何人看到



第三话


ルナ:怎么样producer

P    :哇……好棒。果然这样的服装非常适合你呢

ルナ:谢谢。……那个,可以稍微过来一点吗

P    :怎么啦?

ルナ:其实这种耳朵和发饰,有很多个备用的,借用了一下我用不到的

P    :?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

ルナ:因为太想让你戴起来试试

P    :我?

ルナ:是的。……能把它当成是为了对我的演技有所帮助然后戴上它吗?

P    :虽然是无所谓但是……帮助?

ルナ:谢谢。……请不要动。现在我帮你戴上

P    :(给我戴上了闪闪发亮的耳朵和发饰……和ルナ桑戴着的相比这边比较豪华呢)

ルナ:好了。……果然,非常适合你。来,请看看镜子

        不觉得我们就像人鱼一样吗?


P    :的确看起来像那样……但是为什么要把这个给我戴?

ルナ:……关于我这次的角色你知道吧

P    :嗯。是作为海军、海贼和人鱼之间争端的原因的

        人鱼公主的弟弟的角色吧

ルナ:是的。……为什么人鱼公主会死去呢,知道其中理由和原因的关键角色

        思念着因为自己的错而死去的姐姐的弟弟……迷茫着该怎么样表演比较好

        这次的舞台,明明是围绕着人鱼公主展开的故事,却没有出演人鱼公主的角色吧?

        本来就是很难的角色,却一定要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开始演戏……我总是不得要领难以进展

        那种时候,就向心求助了。他说不要光因为自己的角色竭尽全力,也要考虑对手应该做出的部分而行动

        被这样说了之后,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了你的样子

        “为什么姐姐大人,要为了我而做到这种地步呢?”

        “我也害怕着自己……为何对你会抱有这样的感情呢……”

        ……本来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心情说出来的台词,变成了一开口就能说出来的话

        就像是,在代替我自己说出我的心情一样

P    :ルナ桑……

ルナ:对于我来说,你就像是这个故事里的人鱼公主一样的存在

        “请不要将我当成一直以来都被守护的存在”

        “这次就请让我来守护你吧”

        在舞台剧结束之前,请允许我将你当成我的“人鱼公主”吧

        然后总有一天……真正的我的心情,也请你收下


❤完❤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