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桃井 恭介】温泉UR《温泉剧情触发!》


翻译:妙妙纸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温泉剧情触发!》


*常规语音

剧情语音



【第一话】


=温泉旅馆内=

P    :啊啊,终于到了……各位,长途旅行辛苦——

恭介:呜哇……!

         好漂亮的旅馆,能当做参考资料呢!得拍照啊,照相机照相机……!

P    :恭介君……才刚到就那么有活力啊

恭介:*是的!

         当然了!虽然也会觉得有些累了啊时间好长啊之类的

         *哈哈哈哈

         但只要想到能住在这么棒的旅馆里,这些小事就一股脑都忘掉了!

         哈……温泉的气氛一定也很棒吧……!

         一定要一点不漏地记录下来……!

P    :……我想你应该知道,不可以把照相机带到澡堂去哦?

恭介:……诶?

P    :什么诶啦。不可以哦?

恭介:*唉……

          没,没有人的时候也不行吗……?

P    :不知道什么时候谁会进来,万一被当成偷拍闹大了怎么办?绝对不可以

恭介:*哈哇~

          怎,怎么这样~!

P    :就算露出那种表情不行就是不行!就努力用眼睛看,记下来回到房间后赶快速写下来吧

恭介:*抽泣

          呜呜……难得我那么期待的……太过分了……!

P    :什么太过分了……普通想想也知道不行吧

恭介:你是不能向艺术家追求普通的感性的!

P    :好好,我知道了,你先回房间冷静一下吧?

恭介:*抽泣

          呜呜~……明明是难得的外景……!


=旅馆房内=

P    :到了,这里就是恭介君的房间了

恭介:……有榻榻米的香味

P    :冷静一点了吗?

恭介:*啊——

          呜呜,对不起。刚才因为太受打击所以混乱了……

P    :冷静下来了就好。……我现在要泡茶,可以跟你一起喝吗?我口渴了

恭介:*好!

          好!请自便

P    :fufu,谢谢

恭介:(制作人桑在我的房间里泡茶……。这感觉就像是两个人出来旅行一样嘛……!)

          *制作人桑

          那,那个,制作人桑

P    :怎么了?

恭介:我有件事可以拜托你吗?

P    :拜托我?

恭介:我不拍温泉的照片了,所以请让我画制作人桑穿着浴衣的画……!

        (啊啊啊,说出口了!绝对会被讨厌的吧……)

        *唉……

         ——什么的,果然不行吧

P    :可以哦

恭介:*哇——

          诶?!可以吗!?

P    :有,有那么吃惊吗?这点小忙而已,我很乐意奉陪哦

恭介:这什么神对应……!

(指对对方很亲切,多用于IDOL或艺人对饭)

P    :不过可以让我先去泡个温泉再来吗。有点出汗了。那之后再画速写吧

恭介:*是!

          是,是!我等着你!

P    :fufu,那稍后见

恭介:哈哇哇,和制作人的温泉剧情……!感觉前方高能!

哇——怎么办——!kya——!!



【第二话】


恭介:呼嘿嘿……制作人桑……穿浴衣的样……呼嘎!

          嗯……咦??诶,早上了??我,睡着了……

          *哈哇哇

          诶诶!?为什么我在睡觉啊!?怎,怎么会抱着速写本睡着了……!

          (这,这是……睡过去了的结局!?)

          我……我怎么这么浪费……!还不如说是收了flag!?

          *抽泣

          呜……明明因为可以看到制作人桑穿浴衣的样子太过兴奋了,没想到竟然立了flag

P      :啊,恭介君,你起来了。早上——

恭介  :桃井恭介,一辈子全完了额额额额!!!

P      :咦……!

恭介  :*哇——

           呜哇,制作人桑!!诶,为什么你在这里……?

P      :什么为什么,我是来跟你开昨天没开成的会的……。虽然看你房间都没上锁就擅自进来了……

           如,如果你在忙我就先出去好了

恭介  :啊啊啊,不是的制作人桑!我,因为昨天睡过去了所以太受打击……

P      :很累了吧。速写的话今天晚上也可以画,打起精神来吧

恭介  :*唉……

           是~……

P      :……比起这个,可以开会了吗。说是开会其实就是简单的确认工作而已

恭介  :*是!

           当然!

P      :今天要和Noah君他们的狐妖兄弟一起进行摄影。恭介君扮演的是化身成和尚造访神社的狸猫怪

恭介  :再这么一听我的设定很丰富呢

P      :fufu,你再多增加一些也可以哦?角色塑造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交给你们各自完成的

恭介  :啊,对了我想确认一下,空闲的时间可以去速写和拍照片吗?

P      :当然了。照恭介君喜欢的去做就可以

恭介  :*哈哈哈

           听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我很期待摄影!

恭介  :哈~……虽然古老但很漂亮的神社……一定是被很重视地修缮维护着吧……

Noah:*Hello

            呀恭介。摄影前还在速写真是爱学习呢

恭介  :*是!

            就算一点点时间也不能浪费!说起来Noah君还没有换衣服吗?

Noah:*Yes

            啊,因为我们的角色是有神性的。可一点也不能把衣服弄脏啊?

            这么说来你的角色倒是完全相反呢

恭介  :完全相反?

Noah:你的角色稍微弄得脏兮兮一些才比较真实吧?

恭介  :*唉……

            呜呜,虽然的确是这样但是被你说了好不甘心……!

Noah:啊哈哈,我不是故意的。那么,摄影的时候就拜托你了。我再去附近逛逛

恭介  :什么嘛……就连离开的背影也仿佛看得到尾巴……

            Noah君塑造角色那么完美……虽然他平时好像也是这样的……

            *哈哈哈

            我也不能输!嘭嘭嘭!!

……说起来狸猫到底是怎么样的啊?

呜——……


【第三话】


P    :第一天的摄影顺利完成,太好了……

恭介:*制作人桑,辛苦了!

          辛苦了,制作人桑!

P:恭介君!……难道你是在等我吗?

恭介:*是!

          是的。吸取了昨天的教训。……要是又在房间里睡着我就再也站不起来了

P    :啊哈哈,昨天的事让你这么受打击啊

恭介:*唉……

          那当然啦!我已经下定决心不会再犯第二次这样的错误了!

P    :你那么期待我,搞得我好像有点不好意思

         ……可以跟昨天一样先去泡个温泉再到你房间里吗?

恭介:*是!

          好!我会全裸待机……倒也不会,正坐着等你的!还有,这个

          我带了小鸭子的玩具来!是不是很可爱?嘎——嘎——

P    :啊哈哈,真的很可爱。有点像恭介君呢

恭介:诶,是吗?我还是一次被人这么说

P    :这圆圆的眼睛,暖暖的笑容,还有看着就觉得被治愈了的感觉

恭介:*嘿嘿嘿

          那,那么……请把它当成是我来宠爱!

P    :嗯,fufu,谢谢你。那待会见啦

恭介:请走好!


P    :久,久等了……

恭介:*哈哇哇!

          哈呜……!比想象的还要漂亮,制作人桑……!!太完美了!

P    :谁穿都一样的啦

恭介:才没有这种事!那我现在就开始画啦

沙沙沙

P    :你那样盯着我我会紧张的

恭介:……也是啊。那我们聊点什么吧。比如……今天的摄影的事情,怎么样?

P    :那谈话也会很开心,可能不错哦

恭介:那……我演的狸猫怪,怎么样呢?

P    :很可爱哦

恭介:可爱,吗

P    :大家都特别帅气……所以看到恭介的照片好像会有种安心感

恭介:*唉……

          ……我也,努力耍帅了啊?

P    :我当然知道啊。不过,怎么说呢

         所有人都很帅的话也会觉得审美疲劳吧?所以有像恭介君这样的治愈系角色的话我会很安心

恭介:安心吗……

P    :嗯……

恭介:(那是,没把我当男生看的意思吗……?)

         (嗯……不过这种话实在是没办法问……)

P    :………………

恭介:(不过,还是想问问……!)

         *制作人桑

         那,那个,制作人桑

P    :…………

恭介:…………这,难道是睡着了?

         *嘿嘿嘿

         谁让你比谁都忙碌呢。乖啦乖啦

         不能为了没被当成男生这种事而烦恼,我要以我的方式更加努力才行!

         就算不能被你依赖,我也会成为能治愈你堆积的疲劳的男人……等着看吧


【完】

评论 ( 1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