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杜若 葵】追加恒常UR《静谧的嫉妒心》


翻译:妙妙纸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静谧的嫉妒心》


*常规语音

剧情语音



【第一话】


=街道=

男性造型师:呀——谢谢你这次能来找我。我一直对天上天下很有兴趣。

P             :您能这么说真让我高兴。因为我一直在找在行和服的造型师。

男性造型师:要是这样的话你早些来找我就好了。不过,这也算是缘分吧。

P             :是啊。一直遇不到对和服在行的造型师,所以这次能经介绍认识您真是太幸运了。

男性造型师:互相互相啦。啊,这种感觉怎么样?似乎很适合葵君他们呢。

P             :很不错……可是,这是西装吧?

男性造型师:也可以把西装的感觉融入到和服里去哦。我觉得首先最重要的是共享构思。

                  比如,照这件西装的感觉去找和服的话……看,就像这样。你看看手机。

P             :啊——原来是这样!是啊,长度和颜色的感觉的确很相似呢。

男性造型师:对吧?或者像这样……嗯?

P             :?怎么了吗?

男性造型师:不……你看,那边。

P             :那边?

葵            :*你好

                   你好,制作人

P             :杜若君!真巧啊。你在买东西吗?

葵            :*嗯

                   啊……因为时间空出来了所以偶尔逛逛。

                   ……你们好像聊得很开心啊。

P             :啊,是吗?

男性造型师:没错啊。没想到能聊得这么热络呢。对了,接下来要不要一起去吃饭……

葵            :……

男性造型师:啊——对不起啊柚希。我接下来还有事,今天就到这儿可以吗?

P             :啊,百忙之中麻烦您了。那我会再跟您联系的。

男性造型师:嗯,今后也请多指导了。还有葵君,再见。

葵            :……

P             :杜若君,怎么能不好好打招呼呢。

葵            :*制作人

                  ……制作人。

P             :嗯?怎么了?

葵            :虽然我不太想问……刚才的男人是谁?


P :是下次要和天上天下合作的新造型师。

葵:*哼——

      造型师……那么说是接到工作了?

P :嗯。我们刚才在聊下次杂志的服装构成。

      他给杜若君提议的服装真的非常棒!

葵:*哈哈

      什么啊……太好了。

P :……嗯?



【第二话】


P :为什么要问这些呢?

葵:诶!不,没什么。只是我有些担心。

P :(担心……?)

葵:*制作人

      呐,比起这种事,你接下来有空吗?

P :嗯,没什么要做的。

葵:*我知道了

      那一起去喝咖啡吧。我也正好想休息一下。

      难得像这样遇到了,我想偶尔慰劳一下为了工作操劳的你。

P :……谢谢。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葵:*哈哈

      请请。


=咖啡店=

葵:这是我最近发现的店,气氛挺不错的吧?

P :嗯。而且……有好香的咖啡味。

葵:这里客人点单后才会当场磨咖啡豆煮咖啡。

P :嘿嘿,那还真让人期待啊。

葵:嗯,除了期待没别的了。就按我推荐的点可以吗?

P :嗯。交给杜若君了。

葵:那么,刚才你都和造型师聊什么了?

P :嗯,刚才也说了一点,跟他商量了一下下次天上天下的杂志造型。

      我打算做和服的造型,但总觉得不太妥当。

      太偏向和风的话可能会不方便行动,所以在烦恼该怎么办。

葵:*唉……

      那么,新的造型师

P :这次的造型师,很厉害哦。以前有过跳舞的经验,所以在行业里很受欢迎呢。

      没想到能经人介绍认识他……能遇见他真是太好了。

葵:(她在我面前表扬其他男人,有点不爽)

P :杜若君?

葵:啊,我在想会穿上什么衣服真叫人期待啊。

P :嗯,敬请期待哦!所以下次的杂志摄影会是和服。

葵:*变得有趣了呢

      呵,很久没有大家一穿和服了呢。

P :是啊!我也是比谁都期待!

葵:*真叫人高兴

      听你这么说,我也得拼尽全力了。

P :要努力啊!我觉得这次摄影对杜若君来说也会很开心的。



【第三话】


=休息室=

男性造型师:嗯,感觉不错。和想象的一样。

葵            :*真厉害啊

                 ……你做得比我想象的还好嘛。

男性造型师:啊哈哈,你这么夸我还真是光荣。

葵            :(的确,这样的造型腿脚不会被限制,活动很轻便……)

男性造型师:葵君,虽然这时候说有点晚了,能让我打个招呼吗?

葵            :*怎么了?

                 ……为什么现在才打招呼?

男性造型师:我想让你认可我的工作之后再打招呼。

葵            :……我不会把制作人让给你的。

男性造型师:噗哈!没想到会听到这种话。

葵            :*你找架吗?

                  我可是很认真的在说哦?

男性造型师:你不用担心啦。我对她没有你想的那种意思。因为,你看。

                  我已经结婚了。而且儿子今年都要4岁了。

葵            :……

男性造型师:你要是还怀疑我的话给你看照片吧?我手机里存了很~多哦?

葵            :*不了

                 ……我没有怀疑,不用看了。

男性造型师:不要这么说嘛~

葵            :啊——好缠人……!

【开门声】

P             :打扰……了?咦?你们是在说什么事吗?

男性造型师:不不,我正好想要去叫你呢。帮你把他打扮得很男子汉哦。

P             :嘿嘿,真是谢谢你。

男性造型师:那我就去赶下一个造型了。葵君,摄影加油啊。

葵            :……谢谢你。

P             :他很有趣吧?总是能逗我笑……咦,难道你们合不来吗?

葵            :*不

                 ……也不是那样。

                 虽然不是那样

                 没想到你会把我的心情摆布成这样……。

                 真是意料之外……

P :……他跟你说什么了吗?

葵:*唉……

      不,只是被提醒了一下。我这么美貌竟然也会嫉妒别人。

P :嫉妒……?还有能让杜若君嫉妒的人啊,好意外哦。

葵:……

P :咦?难道你嫉妒的人我也认识?

葵:呵呵,你还不知道就行了。

      ……如果你还没有察觉,我会让你感受到的,所以哦。


【FIN】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