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龙胆 椿】梦色联动GR《梦想之心和实现的决心》


翻译:妙妙纸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梦想之心和实现的决心》


*常规语音(没错除了椿还有仁尼的常规语音(虽然只是嗯嗯啊啊)而且蜜汁音量大,给ICHU爸爸下跪)

剧情语音



【第一话】


【咖啡店】

仁:——那,这次音乐剧的资料就是这些了吧。有什么问题吗?

椿:没有,内容好像很有趣嘛。为了追寻梦想离开故乡前往东京的3个人的故事啊。

仁:*呵呵

       呵,这设定你也多少有些感同身受吧?

椿:*啊

       嘛,毕竟在这所学校里啊。所幸追梦的设定对我们来说很熟悉。

仁:*嗯

       考虑到这是你们第一次演音乐剧,题材选取比较贴近自我才比较容易演吧。

       你们的校长虽然办事很莽撞但似乎很在乎学生们呢。

椿:……你呢,怎么样?

仁:什么,怎么样?

椿:*哈哈

       你也有想要实现的梦想吧?

仁:*嗯——

       ……梦想吗。很可惜,但我不是那种追逐梦想的人。

       或者说,老大个人了还追逐梦想,不怎么说得出口啊。

椿:哈,真是个没梦想的人。做梦和是大人小孩没有关系吧。

仁:那,椿有什么梦想呢?

椿:*嗯

       我吗?我的梦想很伟大,就是要作为天上天下站在偶像的顶点啊?

仁:*啊——

       ……这与其说是梦想更像是目标吧?不知道能否实现的才叫做梦啊。

椿:……我,不做无法实现的梦。

       *切

       为什么要随便断定梦想就无法实现?那只是逃避梦想的家伙的说辞罢了。

仁:!

椿:我认为梦想就是要去实现的。所以才会描绘梦想。为了一定会到来的那一天,不能浪费今天。

仁:*呵呵

       呵呵……椿的想法很有趣呢。

       ……我仿佛也有那样想的年纪啊。

椿:不是仿佛曾经有,而是现在也这样想吧?

仁:……

椿:你虽然假装很看得清现实,但却和我有些相似点。我是这么觉得的哦?

仁:*啊……

       ……败给你了。没想到你会这么看我。

椿:不过,我没说错吧?

仁:*嗯——

       ……怎么说呢。不是常说自己的想法反而更搞不懂吗?

椿:*你当我是谁啊?

       我觉得我比谁都了解自己哦?

仁:*哈哈

       哈哈,可能你的确是这样的。

椿:所以,你也有无法让步的梦想吧。不然是无法留在剧团里的。

仁:你看得还真通透。

椿:*哈哈

       因为我很有看人的眼光嘛。

仁:这次的表演,似乎会很有趣呢。

椿:*嗯

       是啊。我也这么想。



【第二话】


【校内走廊】

仁:那今天的会议,就按照这些内容来制定练习日程吧。剩下的就随机应变……椿?


椿:……

仁:(?从刚才起就在看什么?)

       ……怎么,有什么事吗?

椿:*切

       ……抱歉,我稍微跑开一下。

仁:*嗯

       啊,好。

       (他走了……发生什么了?)

椿:*喂!

       柚希!

P :咦?……啊,是椿君。早上好。

椿:什么早上好啊你这笨蛋!

P:诶……?你在生什么气……??

椿:问我生什么气,你怎么晕晕乎乎的。到底怎么了。

P:我没有晕晕乎乎啊。我也就身体健康是优点了。

     ……虽然,最近睡得有点少,饭也没怎,么,吃……?

     (咦……怎么,好像,有些晕晕乎乎的……?眼前慢慢变黑了……)

【P晕倒】

椿:*喂!

       啊,喂!!

       制作人,你振作一点!喂!

P :(椿君的声音,好遥远……)

椿:*哽咽

       可恶……!

仁:*啊……

       椿,总之先把她带到可以躺下的地方比较好吧。

椿:我知道。……抱歉了仁,今天的会议取消吧。

仁:*嗯

       没关系。……我也来帮忙吧?

椿:不,不用了。她是我的制作人。(抱起P)嘿……真是,光叫人操心。

仁:……真是帅气啊。

       (总觉得椿对她的态度比起制作人,更像是恋人啊——)

       *呵呵

       呵呵,就当做没有发现吧。


【职员办公室】

P :嗯……?

椿:你醒了吗。

P :椿君……?我……

椿:*切

       你晕倒了。就在我眼前。

P :……给你添麻烦了,抱歉。

椿:你啊……!

P :!

椿:连自己的身体都管不好,别以为能胜任我们的制作人。

P :……你说的是。

椿:哈……真实的,饶了我吧……

      你晕倒的时候我以为自己心脏都要停跳了……。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到晕倒啊……!


P :……真的,很抱歉。

椿:……不能再有下次了。

P :嗯。

椿:……所幸,没什么大碍。



【第三话】


【校门口】

P :(晕倒之后向学校连休了3天假……)

      (所以身体完全恢复了……不过,堆积了很多工作吧……)

      不能这样消沉。累坏身体是我的错。今天起再努力就行了!!

椿:你一个人在兴奋什么啊?

P :好痛。

椿:*哦,早上好

      哦。身体已经好了?

P :托你的福。……当时,真是给你添麻烦了。

椿:……切

      还真是的。你好好反省过了吧。

P :……我不会再犯一样的错了。真的,很对不起。

椿:……柚希,我只说一次

      你好好听着。

P:?嗯。












❤高能预警❤












椿:我喜欢你。所以就算是我也无法忍受你不见……

      不要再这样胡来了。知道吗。  

P :椿君……

椿:*嘿嘿

      我想说的就是这些。再见了。

P :就是因为椿君会这样为我着想,我才不能不胡来啊。

      (为了你,我会愿意做任何事。)

      (只要我能做到,任何事都可以。)

      哈……不过,我不能再让他露出那样的表情了。得更有工作效率啊。

      就算再忙也要做到最好。


=后台=

椿:终于要正式开演了,仁。

仁:*嗯

      是啊。没想到会像这样和你同台演出。

椿:*不要违抗我哦

      我这件华丽的衣服借给你。不要丢脸哦?

仁:*呵呵

      啊哈哈,真是毒舌。不过,你不必担心。

椿:*哈哈

      这才是我认可的男人。

=舞台=

椿:你们来了啊!你们要在今天,这里,找到自己想要实现的梦想!就像曾经的我一样!

      说说看,你在这个世界的希望是什么?描绘着怎样的未来?

仁:*嗯——

      这个嘛……我还不知道。不过,我想只要有伙伴在一起,什么梦想都能实现。就像你也实现了你的梦想。

      人和人相互作用,交织出未来。我会从今天起追寻这样充满希望的梦想。

      *呵呵

      所以,这次换你来看着我实现梦想。

椿:*就是现在

      真有意思!那就让我看看吧。你要怎么实现自己的梦想。

仁:*哈哈

椿:我就在这里,好好地看着你的样子!


【FIN】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