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若王子 乐】温泉UR《本意与忠告》


翻译:姆西姆西

打杂:白鸟栞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本意与忠告》



第 1


若王子  

「终于到了吗……在大巴上晃了有四个半小时……真是漫长的道路喏……」


制作人

【笑】「……但是只需辛苦一下就可以准备出优秀的外景了哦?而且——」


若王子  

「这里的温泉可谓是极品,是说这件事吗?」


制作人

「……你知道了?」


若王子  

「我还是调查了一下我们要去怎样的地方的。这似乎是颇有名气的隐秘温泉之一啊」


制作人

【笑】「利用制作人的权限,重点寻找了附近有好温泉的地方。……要对大家保密哦?」


若王子  

【♪】「库库,这不是挺好的吗?只是抱着这种头绪寻找拍摄地而已」

「而且,对于温泉的期待我也是同样的」


制作人

「是吗?」


若王子  

「最近腰腿感觉很沉重喏。真期待这里的温泉功效啊」


制作人

【笑】「腰腿~什么的……又说些像老爷爷一样的话……」


若王子  

【坏笑】「制作人最近不也经常说腰很痛什么的吗。彼此彼此啦」


制作人

「我、我是因为最近一直持续事务工作嘛……!」


若王子  

【♪】「嘛啊,那种事怎样都好吧。快点把行李放到房间,我想去泡温泉了」


制作人

【笑】「……是呢。给,这是房间的钥匙。就餐时间之类的之前应该已经告诉过你了。……好好休息吧」


若王子  

「啊啊。我会的」


***


制作人

「明天的准备也做完了,终于能泡温泉了……!好期待呀~♪」


若王子  

「心情真不错喏,制作人」


制作人

【笑】「乐君!穿着浴衣就是说,是来泡温泉的吗?」


若王子  

「啊啊,现在刚出来」


制作人

「如何呢?」


若王子  

「泉质也好功效也好露天浴池的景色也罢,都无可挑剔啊。就如之前的评价一样」


制作人

「呜哇~这样啊……!我也想快点进去!」


若王子  

「而且按摩椅也很完善喏。感觉全身都放松了」


制作人

「泡完澡后还能按摩……这也太棒了……!」


若王子  

「可是我啊——」


「虽然觉得按摩椅也不错,但更想被你按摩喏」


制作人

「诶、让我?……如果觉得让我这种人来按摩也可以的话,倒是不管多少次都可以给你按……」


若王子  

「吼哦,真的吗?」


制作人

【笑】「当然」


若王子  

「那么泡完温泉后,能来我的房间吗」


制作人

「哎?去房间?……我、我知道了」


若王子  

「呵……真期待喏」



第 2


制作人

【笑】「乐君,久等……了?」


三千院  鹰通

【脸超红】「为……为什么你会这种打扮来乐的房间啊……!!」


制作人

「诶、问我为什么……哎??」


若王子  

「所以说,我说过是我叫过来了的吧?」


杜若  

「制作人……您是不是有点过于不清楚您自身是怎样的存在了?」


制作人

「哎?我做了什么奇怪的事吗……?」


若王子  

【笑】「没~有啊?你没做错任何事。好了,快点到这边来。约定好要给我按摩的吧?」


制作人

「啊,嗯」


三千院 鹰通

【脸超红】「等下等下等下!这不是全做错了吗!」


杜若  

「像您这样的女性是不可以如此轻易地来男人的房间的哦」


三千院  鹰通

「而且对方还是乐哦!?不管怎么想都是不行的吧!!」


制作人

「是、是令人愤怒到这种程度的不行吗……?」


御剑  

「嘛嘛三千院和杜若桑都冷静点。因为她也有她自己的考虑啊」


折原  

「是的啊!制作人是位成熟的女性。对她的行动说三道四什么的——」

「就是所谓的,不知好歹吧?」


三千院  鹰通

【脸超红】「说、说、说、说什么呢辉!这家伙怎么考虑得到那种……!」


杜若  

【笑♪】「不如说,若是经过考虑才来这个房间的话,就更不能视而不见了呢」


御剑  

【笑♪】「嘛啊、我也不打算眼睁睁地袖手旁观哦」


折原  

【♪】「哈哈,既然大家都是这个打算,那我也不必客气了!虽然对不起乐,但我也要认真起来了」


制作人

「那、那个、各位……?到底怎么了呢……?」


若王子  

「不要担心」


制作人

「哎?」


若王子  

「在你来之前喝了很多酒。大家只是都醉了。……马上就会睡着了吧」


制作人

「……喝了那么多吗?」


若王子  

「偶尔这种程度地纵情一场也挺好的吧?无需担心,有调整为不影响明日摄影的程度」


制作人

「……为了喝酒都计算到这个地步了呢」


若王子  

「毕竟工作不能有疏漏喏。这是大人的享乐方式吧?」


制作人

「真是的……」


***


葵&鹰通&晃&

「……」

呼……<熟睡>


制作人

「大家还真的睡着了」


若王子  

「(他们)今天就要这样在这个房间里睡了吧。所幸还有预留的被子喏。比起这个,你也喝点酒如何?」


制作人

【笑】「……那,稍微喝点」


若王子  

【笑】「……嗯」


制作人

「……」


若王子  

「……」


制作人

「真安静呢」


若王子  

「是刚才喧闹过头了」


制作人

「对、对了。约好要给你按摩的呢」


若王子  

「……不了,把那个留在明天吧。今天就让我给你揉揉肩膀」


制作人

「哎?」


若王子  

【笑】「偶尔也要慰劳一下你喏」


制作人

【笑】「……那,就拜托你了」


***


制作人

【闭眼】(……按摩,很熟练呢)

【闭眼】「好舒服……」


若王子  

「果然你缺乏危机感喏」


紧紧抱住……!❤


制作人

【脸红】「诶!?等、乐君——」


若王子  

「嘘……会吵醒大家的吧?现在打扰他们可并非我的本意」

「这是,给你的忠告。因为对方是Ichu,就如此轻易地让男人碰触身体,你是怎么想的?」

「与我约定,柚希。不要让我以外的人这样轻易碰触你」


制作人

【脸红】「……唔!」



第 3


制作人

「天气真好……空气也很清新,果然选这里作为拍摄地真是太好了」


<乐出现>


制作人

「啊嘞?乐君?距摄影开始明明还有时间。已经换好衣服了……」

(不愧是他,不只穿惯了和服。袴也很合适呢。而且——)

(与清晨的空气相结合,仿佛真的不是人类一般……)

(照片……可以拍吗。虽说是摄影用,但妖怪的姿态都没怎么见过……)


咔擦<拍照>


制作人

【笑】「嗯……果然是幅很美的画面」


若王子  

【笑】「怎么了制作人,盗摄吗?」


制作人

「哇啊!?乐、乐君!」

「这、这不是盗摄哦!非要说的话……对、是拍摄花絮哦!」

「对于制作人来说,这也是工作的一环……!」


若王子  

【笑】「库库,人类的孩子可真有精神喏」


制作人

「乐君……?」


若王子  

「怎么?」


制作人

(……啊,是吗。已经进入角色了。为此才起得这么早……)

「狛犬先生在这里做什么呢?」


若王子  

「我啊……今天也为了这座山能够安静和平而注视着它的百态」


制作人

「……从这里能看到山中之物吗?」


若王子  

「啊啊,虽说还达不到主人那般程度吧」


制作人

「……为什么,要守护这座山呢?」


若王子  

「即便你问我为何,那是因为自我出生之时便成为我的义务了喏……嘛啊,虽然最近有了不同的原因」


制作人

「不同的原因?」


若王子  

【笑】「我之所以守护这座山,是因为想见到你的笑容哦」


制作人

【脸红】「! 那、那是什么……」


若王子  

「呵……虽然很可惜,同你聊天的时间就到此为止了。主人与伙伴似乎来了喏」

「虽然恋恋不舍,但不得不回归职务了」

「……若是,想继续方才的谈话,明天也可以再次于这个时间前来吗?」

「我能以此般姿态与你见面的时间并不多」

「希望能像这样加深你我之间的爱情的,难道只有我吗?」


<制作人全程脸红↑>


***


制作人

「今天辛苦了」


若王子  

「演的还不错吧?我的狛犬」


制作人

【笑】「嗯。演的太好了我都吓了一跳」


若王子

「做了各种改善,连我也享受其中喏。与晃和辉他们深入探讨也很有趣哦」


制作人

「嗯,我想觉得开心的话就一定会制作出很棒的回忆」


若王子

「呼啊……但毕竟是扮演了那么久的角色,还持续拍摄写真,真是累了喏」


制作人

【笑】「累了的话现在就睡觉比较好哦」


若王子

「是喏……那么承蒙盛情」


<靠近>

「那就睡吧。可以的话,能盖同一张被子睡就好了,如何?制作人」


制作人

「……我也要一起睡吗?」


若王子

「制作人似乎也累了喏。还是说不愿和我一起睡?」


制作人

【脸红】「那个嘛,那个……」


若王子

「不是不愿意啊w」

「就算露出那种表情也不行哦。今天就算你认真说出“不愿意”然后拒绝了我,我也不会放开你的」


-End


厉害了我的raku,感觉接下来就要开车了

最后想弱弱求一下温泉鹰通的剧情(´;ω;`)……当时氪了66连只觉醒了乐……(←非洲酋长)

评论 ( 5 )
热度 ( 3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