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斑尾 巽】追加恒常UR《回忆SEASIDE》


翻译:妙妙纸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回忆SEASIDE》


*常规语音

剧情语音



【第一话】


=黄昏教室=

巽:*制作人

      制作人

P :啊,斑尾君。怎么了?

巽:这周末有空吗?

P :这周末?……嗯,应该没什么事。这周末怎么了吗?

巽:那个……。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就来陪我吧


P :诶?

巽:我说让你来陪我!周末10点车站前!我等着你。再见啦!

(脚步声)

P:啊,斑尾君!……跑掉了。周末10点车站前,吗。……期待一下吧


=海边=

P :好棒啊!是大海!

巽:*唉……

      不要太兴奋了。大海而已,见过很多次了吧

P :但我还是第一次在这种根本没有人的时候来海边哦

      多亏了斑尾君带我来!

巽:*没问题吧?

      ……因为这种事而高兴吗

P :当然高兴啦!虽然你突然约我吓了我一跳但没想到会带我来海边啊

      接下来要去哪里已经决定了吗?

巽:*No哒

      不,还没有决定好……

P :那接下来就让我来带路吧!刚才我买了这里的观光地图!看着地图逛吧!

      你知道这附近有水族馆吗?还有食虫植物园,真稀奇啊

      这个季节还能去摘草莓,啊,还有好吃的海鲜盖饭店也——

巽:*我不要

      等等!今天是我约你来的,让我把握主导权啊!


你只要跟着我就没错了。作为交换,拜托你好好辅助我。


P :辅助是要做什么呢?

巽:*真伤脑筋

      那个嘛……那个,就是……诶……

      *哈哈哈

      总之!你只要跟着我来就行了!然后好好享受!

P:啊,等等啊斑尾君!



【第二话】


=黄昏海边=

P :啊——玩得好尽兴啊~

巽:*嘿嘿

      是啊。而且兜兜转转了好多地方最后还是回到了海边啊

P :对啊,不过我很想看海嘛。我很开心哦?

巽:偶尔就会很想看海嘛。虽然没什么特别的事

P :我懂我懂

巽:*哈哈哈

      对吧?哈哈!

P :啊哈哈!那,差不多该回去了。休息日只有今天1天而已

巽:*知道了

      是啊……

P :……

巽:……

P :你根本不想回去吧

巽:想啊。不过我现在忙着看夕阳所以等会再说吧

P :……是啊。看完就再回去吧

巽:……哦——


=夜晚海边=

P :(天完全黑了……)

      (虽然很依依不舍,但差不多该回去了吧)

巽:……柚希

P :嗯?

巽:今天,谢谢你啦

P :我没做什么该道谢的事啊。不如说我一直在依赖你

      跟着斑尾君的独自旅行什么的。本来还想更发挥作用呢

巽:*唉……

      哈——……你真是,什么也不懂

P :什么也……?

巽:我不是希望你做什么才带你来的

      ……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P :……但是

巽:我知道!你想说自己是制作人,所以辅助别人是理所当然的吧!


所以至少今天,就让我和不是制作人的你在一起吧,柚希


【第三话】


巽:*好厉害

      这衣服好棒啊。毛茸茸的……

P :嘿嘿,很舒服吧?我也很喜欢这触感

      ……嗯,这次的衣服也很合适你呢

巽:*没问题吧

      不要笑眯眯的,好恶心

P :不要这么说嘛,因为真的很合适啊。……斑尾君,果然和红色很搭呢

巽:*嘿嘿

      嘛,红色感觉就像是我的颜色一样呢

P :但是我觉得蓝色也很适合你啊。之前一起去旅行的时候也这么觉得了

巽:*我不要

      哈?蓝色?绝对不要

P :为什么要彻底拒绝啊。正月的时候也穿过一次吧。我很喜欢那次的衣服哦?

巽:*唉……

      那是没办法。我再也不穿了。蓝色是葵的颜色吧。我绝对不会再穿第二次他的颜色的衣服了

P :虽然我不这么觉得……但是那么不喜欢的话也没办法……

巽:*怎么了?

      不过,为什么是蓝色呢?我做了什么适合蓝色的事吗?

P :……可能是因为站在海边的斑尾君特别帅气吧

      虽然我一直觉得自己必须很牢靠,但那天是斑尾君带领着我的吧?

      不知为何总在脑海里……那时我看到的斑尾君的脸,一直无法忘记

      ……怎么,这样说出来的话这之前的旅行像是约会一样呢

巽:……

P :……斑尾君?你是不是脸红了?

巽:*唔哦

      烦,烦死了!还不是因为你!突,突袭真是太不好了……


P :突,突袭……?

巽:……这下,你明白了吧?

P :明白,什么了?

巽:我不是样样事都要下指示才会行动的男人这件事


P :我可没这么想哦

巽:*唉……

      那,平时就多依靠我们一点啊

P :诶……?

巽:就算是我,支持自己喜欢的女人也是没问题的!


      明白了吗!

P :(从没想过,他会这么对我说……)

      ……谢谢你

巽:*嘿嘿

      你知道就好啦。……好了,到时间了。准备已经就绪了,去摄影棚吧

P :嗯!


【FIN】

评论 ( 2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