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夜鹤 黑羽】初期GR《憎惡之心》


翻译:夜鶴ツバ@一身針孔

剧情提供:shinon_想见阿姆糖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憎惡之心》



第一話

夜鶴黑羽:⋯⋯今天的風真猛烈啊。
夜鶴黑羽:⋯⋯月亮透發出如此的猙獰,便是我復仇之心不死的證明。


夜鶴黑羽:⋯⋯呼。
夜鶴黑羽:(距離第一次來到學校已經過去很久了。)
夜鶴黑羽:(並非以深藏不露的影子那般存在著而是作為「夜鶴黑羽」展現於眾⋯⋯回想起,那個時候了。)
夜鶴黑羽:(只是,再也無法回到過去了。但歸咎於那個傢伙,我——)
製作人   :⋯⋯夜鶴,君?
夜鶴黑羽:⋯⋯妳,來這裏做甚麼?
製作人   :打算稍微轉換下心情⋯⋯你瞧,今天是滿月呢。
製作人   :望見月亮後心情便也會稍微放晴一些。
夜鶴黑羽:心情低落的原因也正是因為沒有放晴吧。
製作人   :⋯⋯才沒有那回事。
夜鶴黑羽:⋯⋯。
製作人   :⋯⋯教會我心情低落的時候,就像這樣抬頭看看天空就好了的,是夜鶴君哦。
製作人   :難道說,夜鶴君也有什麼心事嗎?
夜鶴黑羽:⋯⋯並,沒有。
製作人   :(說謊時的表情⋯⋯。)
製作人   :(過去明明不論什麼都會跟我說的⋯⋯。之類的,還在想著如此事情的我還真是自私且懦弱啊。)
製作人   :(會落得變成如此的關係的下場也是,自作自受⋯⋯。)
製作人   :(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與黑羽的關係就算僅有些許也能有所好轉。)
製作人   :(以製作人與ichu關係,就算僅有些許也想更加近一些。)
製作人   :(為此⋯⋯要努力起來,已經下定決心了不是嗎。)
製作人   :⋯⋯那個,夜鶴君。有件事情想要告訴你。
夜鶴黑羽:⋯⋯⋯⋯。


第二話

製作人   :實際上,有TV方面的工作來了。
製作人   :而至於是否受理這一點社長也難以決定⋯⋯說是希望向本人確認後並給出答覆。
夜鶴黑羽:⋯⋯那份工作,是由妳來交付的嗎。
製作人   :嗯!是從友好的工作人員那裏接到的——
夜鶴黑羽:若是由妳交付過來的工作的話我就不參加了。
製作人   :欸⋯⋯。
夜鶴黑羽:我說過了吧。我從來沒把妳當成製作人。⋯⋯況且。
夜鶴黑羽:目前是側重於眼下的Fan的時期。
製作人   :但是⋯⋯。
製作人   :⋯⋯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瞭解名曰「夜鶴黑羽」的偶像。
製作人   :想必以前是夜鶴君的Fan的人們,也希望能夠與如今的你相遇。
夜鶴黑羽:柚希⋯⋯妳說那些是認真的嗎⋯⋯?
製作人   :當然是認真的啊。
夜鶴黑羽:那即是,妳所追求的「製作人」所應有的風采嗎。
製作人   :嗯。我⋯⋯要讓你成為人人認可的偶像給你看。
夜鶴黑羽:⋯⋯為了把妳當成製作人我不是已經回來這裏了嗎。
製作人   :欸。
夜鶴黑羽:妳所知道的過去的我,已經死了。
夜鶴黑羽:被你所殺!
製作人   :!?
夜鶴黑羽:別總是發夢了!⋯⋯根本無法再像那個時候那樣天真無邪地笑著了吧!
製作人   :⋯⋯對不起。
製作人   :⋯⋯果然之前的談話就當做沒發生吧。本來就沒打算要強求。
製作人   :你若是改變了主意的話隨時都可以跟我說哦。在那時候不論如何我都會進行協助的。
夜鶴黑羽:啊啊⋯⋯這樣。那就按照妳所說的來吧⋯⋯。
製作人   :欸,欸?
夜鶴黑羽:妳若是覺得應當如此的話就那樣做吧。
夜鶴黑羽:因為我是ichu。是應當由製作人所引導的存在。
製作人   :⋯⋯怎麼這麼突然?
夜鶴黑羽:沒什麼,只是重新好好地考慮了一番後覺得這是對於我來說有益的事情而已。
製作人   :夜鶴君⋯⋯!非常感謝!那麼我馬上就去給對方答覆了哦!
夜鶴黑羽:啊啊⋯⋯那就辛苦妳幫忙傳達了。
製作人   :嗯!
夜鶴黑羽:⋯⋯託妳的福,讓我回想起來了啊。
夜鶴黑羽:那一天所懷有的憎惡之心。



第三話

Kuma校長:製作人醬,有空~嗎?
製作人     :社長。有什麼事嗎。
Kuma校長:之前所說的TV的事情,答覆了OK(許可)的人是妳吧?
製作人     :是的!因為之前從夜鶴君那裡獲得了OK(許可)的答覆!
Kuma校長:真是奇怪啊~。錄製日那天已經有Live的安排了耶~?
製作人     :欸??
Kuma校長:有仔細確認過計劃表後再進行答覆嗎?
製作人     :那個⋯⋯但是,夜鶴君他——。
Kuma校長:⋯⋯對於妳來說還真是罕見的失誤啊製作人醬。⋯⋯妳這是被黑羽君扼住弱點了嗎~?
製作人     :欸?是指什麼⋯⋯?
(另一邊)
夜鶴黑羽     :讓你們久等了!
黑羽的Fan A:呀!!黑羽——!!
黑羽的Fan B:話說起來,有傳言說黑羽今天要進行TV節目的出演對吧?
黑羽的Fan A:欸——?但是現在這邊正在Live啊?
黑羽的Fan B:說的也是。亂傳謠言的傢伙究竟是誰啊——?
黑羽的Fan A:不知道呢——。比起其還不如去應援近在眼前的黑羽吧!
夜鶴黑羽     :呼。(登台)
夜鶴黑羽     :不要再讓無定論的謠言所支配了。——你們僅需聽著我的歌曲並置身於此便再好不過了。


(Live結束後)
製作人   :⋯⋯辛苦了,夜鶴君。
夜鶴黑羽:⋯⋯啊啊。
製作人   :今天的Live也是,精彩絕倫。⋯⋯很棒呢。⋯⋯另外還有一件不得不向你道歉的事情。
製作人   :⋯⋯先前所說的TV的事情,沒能順利進行真的萬分抱歉!
製作人   :沒有仔細確認日程是我的失誤⋯⋯。明明好不容易打算去做了,真的萬分抱——。
夜鶴黑羽:我,早就注意到了。
夜鶴黑羽:注意了,我是在試探妳。
製作人   :那樣⋯⋯為甚麼?
製作人   :明明也有期待著節目放送的人——
夜鶴黑羽:那又如何?為了陷害妳不論是Fan亦或是任何事物我都不惜加以利用!
製作人   :夜鶴君⋯⋯那樣是不行的啊!
製作人   :你究竟是為了甚麼而去唱歌!難道不是為了Fan的大家嗎?
夜鶴黑羽:⋯⋯啰嗦!
製作人   :夜鶴君!!
夜鶴黑羽:別再靠近我了!⋯⋯至此,被妳肆意左右感情真的讓我感到煩躁不已!
(嘭!)(甩門)
製作人   :夜鶴、君⋯⋯。
夜鶴黑羽:「會讓Fan們感到悲傷的那種事情是絕不容許的。」
夜鶴黑羽:⋯⋯我明白,我明白的啊。我,最差勁了。
夜鶴黑羽:⋯⋯拜託妳了,不要再讓我作出那樣事情了,柚希⋯⋯。
夜鶴黑羽:⋯⋯可惡!
夜鶴黑羽:(明明由心想著其感到痛苦就好了⋯⋯然則看到那個表情後,胸口,好痛⋯⋯。)

评论
热度 ( 3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