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Noah】一周年GR《感谢的形式》


翻译:宝井T子

剧情提供:fuyu_729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感谢的形式》



第一话:


Noah

「......呼」


摄影师

「很好,Noah君!就这样随意地跳舞看看!」


Noah

「呵呵,OK」


Producer

(虽说是为了制作活动宣传册而拍摄IB的各位穿着运动服的姿态)

(舞蹈课上的Noah君......嗯,真不愧是他,穿着运动服也很有气质)


摄影师

「状态很好啊!接下来是这边」


Noah

「OK」


Producer

(这样的话,摄影可能会比予定结束得更早呢)


摄影师

「那稍微休息一会吧,辛苦了」


Noah

「非常感谢。......呼」


Producer

「辛苦了,Noah君,来,给你毛巾。要喝水吗?」


Noah

「谢谢,我收下了。......啊,对了,producer」


Producer

「怎么了吗?」


Noah

「是关于这次的舞步的事,有一点想要改掉的部分」

「你看,我们都拿着乐器对吧?这次的舞步,想要以手中拿着乐器的姿态为基础,再改进一下」


Producer

「原来如此,确实拿着乐器跳舞和普通的动作会不一样,是值得思考的问题呢」


Noah

「嗯,我们和乐器,双方都为彼此增添着美感,正是所谓的相乘效果啊。......就像,我和你一样」


Producer

「作为producer,这样被Noah君你们所需要的话,我也很高兴」


Noah

「虽然也有那方面的意思.....呵呵,也好」

「你对刚刚的我怎么看?舞蹈课的摄影中的我」


Producer

「感觉不愧是你呢,穿着运动服也很有气场,很帅气」

「动作也没有僵硬的感觉,反而很自然」

「应该说就是日常的Noah君吗?我觉得拍出了能传达这种日常感的好照片哦」


Noah

「也真不愧是你呢,没想到那么地观察入微」

「不过真的太好了,让你这么想也是我的目标呢」


「今天一天能将你吸引到什么地步......变得有趣起来了呢,呵呵......」


Producer

(虽说总感觉Noah君的微笑有点恐怖......不过好像有干劲了的样子......太好了)



第二话


Producer

(嗯......预想之上的人数呢......这可麻烦了)

(虽然是在Noah君的演出开始之前,想要向fan传达感谢的心情而开办的签名会......)


Noah

「来了很多人啊!真令人开心」


Producer

「啊、嗯,是呢」

(预想之上的号召力......虽说是好事,但能不能在予定时间内给全员送上签名......)

(不过......)


Noah

「不尽全力去做可不行呢」


Producer

(看到Noah君这样的笑颜......只能放手一搏了!)


工作人员

「签名会,现在开始!」


Noah

「真的?那可真是让人开心。能成为支撑你的力量是我的荣幸,谢谢」


Producer

(......)


Noah

「啊,可以收下吗?真厉害......今天的演出就是这个的回礼,请期待哦」


Producer

(糟了......怎么办)


Noah

「我也是同样的想法哦,呵呵」


Producer

(不快点结束这边的活动向会场移动的话就赶不上彩排了......!)

(为了演出的成功彩排是绝对必要的......)

「Noah君......抱歉......时间已经差不多......」


Noah

「......我知道哦。但是......」


「有这么多为了我而聚集起来的人,现在回去是不可能的!」


Producer

「Noah君......」


Noah

「......唔」


Producer

(这个眼神......Noah君是认真的,那么我......)

「......我知道了。就这样继续签名会吧」


Noah

「producer......」


Producer

「彩排那边我会想办法的!」


Noah

「......谢谢,交给你了」


Producer

「嗯!」


Noah

(结果是我任性了啊......那样的话至少)

「将这份任性坚持到底吧。为了因此而努力的你」



第三话


Producer

「这样餐饮的准备也完成了......好了」

「......哈啊.......」

(把签名会延长到了极限,Noah君的彩排也总算是赶上了)

「......好累。在椅子上稍微坐一会吧......」

(彩排也正常开始了......能想办法赶上真是太好了)

「太好.....了.......呼......」


Noah

「哈啊......总算结束了。要向producer道歉才行......」


Producer

「呼......呼......」


Noah

「producer......?」

(睡着了......?......虽说是可爱的睡颜,就这样让她继续睡下去可不行......)

「producer,快起来」


Producer

「唔.......嗯」

「诶,我......睡着了?」


Noah

「好像是呢。现在是solo的彩排中哦,所以放心吧」


Producer

「时间!......啊,没有错过太多......太好了」


Noah

「谢谢,多亏了producer赶上了呢」

「实现了我的期望,果然你是能干的人呢」


Producer

「没有那种事,只是见到Noah君为fans着想的心情,我也要想办法做点什么才行」

「不如说考虑到Noah君的人气,一开始就应该安排出更多时间的......对不起」


Noah

「没有任何需要你道歉的事情哦,应该说只有感谢」

「......」


「果然我没有你就不行啊......」


Producer

「哇!Noah君......」


Noah

「这样抱着你,感觉非常温暖呢,是因为睡着的关系吗」

「可爱的睡颜也很棒,正式上场前收到了好东西呢」


Producer

「......等等......别闹了,好难为情......」


Noah

「别想逃跑哦,呵呵......因为害羞的你也很可爱啊」


「只能被我煽动哦?柚希」

「今天的演出,是为你而奉上的哦。为了准备了舞台,引导着流程的你」

「所以请聆听吧,我的歌声」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