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朴木 十夜】追加恒常UR《隐藏着的积极性》


翻译:妙妙纸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隐藏着的积极性》


*常规语音

剧情语音



【第一话】


=公园=

*哈哈哈

十夜:呵呵,你们今天也那么亲密,真让我羡慕

         像这样能有互相依赖的对方,实在是太羡慕了

         ……我是不是有一天,也能和那个人成为这样的关系呢

柚希:……咦,是朴木君。又在和猫玩吗

         虽然听不到他在说什么,看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

         ……可以拍张照吧

         不要被发现了,偷偷地……

喀嚓(快门声)

柚希:啊

十夜:*怎么了?

         是谁在那边吗?

柚希:啊哈哈……被发现了

十夜:*制作人

         制作人。你在那里做什么呢

柚希:和猫一起玩耍的朴木君表情特别棒,所以忍不住想拍下来

十夜:*这有点……

         你知道吗?社会上把这种行为叫做盗摄哦?


柚希:……对不起

十夜:*哈哈哈

         呵呵,开玩笑的。如果是你的话随便怎么拍都可以

         制作人要不要也和它们一起玩呢?

柚希: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

         你们是深夜君和真昼君吧。好久不见了。我是柚希。还记得我吗?

深夜&真昼:……喵?

柚希:呜……果然新来的小家伙不太愿意和我亲近。它们2个都朝朴木君那边躲了

十夜:*哈哈哈

         不过慢慢像这样一起玩的话就会变得要好了

柚希:希望是这样。啊,对了。刚才的照片,朴木君要看看吗?

十夜:……我的照片吗?

柚希:我觉得拍得很不错呢

十夜:是啊……天空的颜色,特别漂亮

柚希:……我不是想让你看那个啊?你看,这笑脸,不觉得很棒吗?

十夜:*唉……

         ……如果是作为突出笑容的照片的话,我觉得被拍的人离得也太远了些

柚希:呜呜……也许你说得对。那能让我再试一次吗?我会拍出更好的照片的!

十夜:*诶

         好。请随便拍

柚希:谢谢!

         那朴木君就保持那样自然的状态……。啊,脸被头发遮住了,我稍微碰一下哦!

十夜:啊……

         (制作人……很专注于拍照吧。可是,总觉得这距离也实在太近了些……)


【第二话】


柚希:嗯,拍的不错!呐,接下来怎么办呢……?

         (咦,咦?我什么时候离朴木君这么近了……)

         对,对不起,朴木君。我拍得太认真了,有些靠太近了……

十夜:不用道歉

柚希:诶……?

         (为,为什么一边这么说一边握住我的手?)


         ……朴木君?

十夜:制作人觉得我怎么样?


柚希:怎么样……你是我的ICHU,有很多值得我尊敬的地方,总是留意着周遭……

         还有,对大家都很温柔,不经意间露出的笑容很漂亮……

十夜:*唉……

         已经,够了。你怎么看我,我已经知道了……

柚希:是吗……?

         (怎么了。看上去不怎么高兴……我说了什么惹他生气了吗……?)

         那个,朴木君……?

十夜:听了你刚才的话,我很清楚你没有把我当异性来看待

         虽然因为长相中性,会让人觉得很温柔……但我也是个男性


         你这样天真地靠近我,就算是我也不知道会做出什么哦?

柚希:咦?

十夜:……

         *哈哈哈

         ……如果,我这么说你怎么办?

柚希:你是,开玩笑的吗?

十夜:你离我这么近只有我一个人心跳加速让我很不甘心,所以稍稍反击你一下

柚希:什么……什么啊,真是的,不要吓我啊。那么不像玩笑的玩笑,吓死我了

十夜:*唉……

         我也吓了一跳啊。靠的这么近,被这么认真的眼神注视,我还是第一次

柚希:……我,我会反省的

十夜:*嗯

         是啊。请好好反省。不过,如果你答应不对我以外的人这样的话我就原谅你

柚希:呜……可是!就因为靠得那么近这次拍到了很好的照片哦!你看

十夜:……哈哈,劳有所获就好了

         (被你注视时,我是这样的表情啊。你是不是觉得我脸红是因为夕阳的关系呢)



【第三话】


十夜:感觉很久没有在摄影棚里摄影了呢

柚希:说起来还真是的?感觉天上天下还是LIVE比较多呢

十夜:*呵呵

         呵呵,是啊。因为椿是那种比起照片更想让人来看LIVE的人嘛

柚希:我也这么觉得。天上天下还是动起来的样子最帅气!

十夜:*嗯

         ……那上次在外面拍的照片也许也很不错呢

柚希:上次……是说那次在公园的事吗?

十夜:是。你不是说,拍到了“很棒的照片”吗?

柚希:是啊,如果是户外摄影的话,其他成员也许就会露出更自然的表情……

         下次提出企划案试试吧。外景地……对了,寺庙和神社之类的很符合天上天下的感觉呢

         找斑尾君聊聊,在都内选定几个寺庙试试也许不错

十夜:……那时候,请务必也带上我一起去

柚希:朴木君也对寺庙之类的感兴趣吗?

十夜:*不是

         不,我是对你有兴趣


柚希:诶?

十夜:因为上次的事,让我也想试着拍你的照片

柚希:我的照片?为什么啊……

十夜:*我很高兴

         因为之前你给我拍照,让我很高兴

         我知道了自己映在你眼里的样子……

         而且你用那么认真的目光注视我

         *呵呵

         当时我的心情,也想让你体验一下

柚希:朴木君……

十夜:虽然我还是想当做秘密,不过就告诉你吧

         虽然那天,我说是开玩笑的蒙混了过去,但我还是希望你记住


         我,也是个男性,这件事

         *唉……

         不要因为我很温柔,就那么安心

         特别是面对喜欢的女生,我也是会像这样主动去积极靠近的哦?

柚希:……朴,朴木君,靠,靠的太近了

十夜:*哈哈哈

         那天你不是离得更近过吗

柚希:虽然,是那样没错……

十夜:……好像,轮到我摄影了。我先过去了。刚才说的事,请你不要忘记

柚希:我都不知道朴木君有那样的一面……


【FIN】

评论 ( 1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