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Lancelot】We Are Ichu CD 特典GR 《creation06》


翻译:奈绮

剧情提供:闪闪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creation06》

*这张gr剧情的部分,制作人的名字更适合带入自己的名字。所以就在名字的部分打上了下划线。



第一话


双海:

啊呀——?那边正愁眉苦脸的不是ISSEI·TODOROKI前辈吗?

唔嗯……看上去心情很差啊,我今天有做什么让他感到不快的事情吗……?

有种不快点解决就不行的预感!既然如此,要不我去问问看鹰通知不知道些什么吧。


鹰通:

想要化作勇气,照亮你的夜空~


双海:

发现鹰通!


鹰通:

唔哦!?干什么啊双海!不要在我弹钢琴的时候突然跳过来!


双海:

啊哈哈,吓到了吗?


鹰通:

我倒是想看看被这么做反而没有被吓到的人啊。


双海:

哎呀我本来就是准备要吓你一跳的,如果你没被吓到的话,反过来我要吓一跳了啊。


鹰通:

……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双海:

当然是来找你的啊。有件事现在不得不说。


鹰通:

……有什么要事吗。


双海:

恩,有很认真的事情要讲。其实……


鹰通:

啊啊……


双海:

一诚看上去心情好像特别差哦。


鹰通:

……哈?


双海:

所以我就想着,该怎么办呢?

不如说鹰通你快点做些搞笑的事情让一诚心情变好一点嘛。


鹰通:

搞什么啊!再说一诚心情好还是不好和我有什么关系!


双海:

哎!?这件事明明很重要啊!!


鹰通:

为什么啊!要我说的话那家伙笑眯眯地看上去心情很好的样子才比较恶心吧。


双海:

笑眯眯的……噗噗!这样说的话这还挺有趣的啊!


鹰通:

不,不要觉得有趣啊。


双海:

为什么嘛,不是很好玩吗?


鹰通:

……这种话,你绝对不要在一诚面前说哦,绝对。


双海:

?唔,我知道了。


鹰通:

嗯刚才说到什么了?一诚心情不好?反正肯定是你搞错了嘛。


双海:

唉——可是一诚的表情看上去超级吓人哦?


鹰通:

那家伙考虑事情的时候表情一直很吓人吧,应该就是这样。


双海:

考虑事情……?难道有什么不得不考虑的事情?


鹰通:

……你真的应该多思考思考,我觉得。


双海:

哇——哦,说得好过分哦☆


一诚:

我赞成鹰通说的话。


双海:

噶!


鹰通:

(啊啊……这就是刚才说到的表情啊……。

双海,你已经死了。)


双海:

等、等等一诚为什么要生气啊?不要从背后掐着我好难受!


一诚:

啊啊?还不是因为你说了让我生气的话才会这样?


双海:

我、才没有说这种话!


鹰通:

不,肯定说了啊想都不用想。


双海:

不,没有说!不可能说的!我才没说一诚笑眯眯的表情特别搞笑这种话!


鹰通:

啊,喂!我不是告诉你不要说吗!



第二话


一诚:

那么,有什么搞笑的呢??


双海:

哇~!一诚大人的笑容还真是完美!反而特别吓人所以快点住手!至少生气的话就请好好地作出生气的表情!


鹰通:

作为一个偶像,笑容却让人感到畏惧啊?


一诚:

啊啊?

(掐得更紧)


双海:

噶——!我认输认输认输!好难过!胃里的东西要出来了!今天点心吃的苹果派要出来了!


鹰通:

住手不要吐出来很脏的!


双海:

话说啊!为什么一诚你就对我生气啊!鹰通也说你很恶心了啊!


鹰通:

笨蛋双海!不要说多余的事情!!


一诚:

哦~?很恶心,吗?


鹰通:

不、不是的一诚!不要把我和双海混为一谈!


双海:

为什么好过分!我和你可是一莲托生啊!!不是么!?


鹰通:

烦死了快闭嘴笨蛋双海!不要把我卷进来!


双海&鹰通:

对不起!我们在一诚不在的时候说了那么多的事情!


一诚:

…………


双海:

……还、生气吗?


鹰通:

……真的抱歉啦,原谅我们吧。


一诚:

……你们明白了就好。我是觉得怎样都无所谓。


双海:

说着无所谓却那么生气啊……!


一诚:

比起这个,我有工作上的事情要说。


双海:

工作?


鹰通:

啊啊,你是要说新曲吧。


一诚:

不是知道了嘛。


双海:

啊,那是之前ichu全员一起唱的“We are I★chu”的乐谱?


鹰通&一诚:

…………


双海:

唉——你们这是什么反应,至少说点什么啊。


一诚:

……哈啊,你忘了之前____是怎么说的了吗?


双海:

之前??


鹰通:

不要对他有所期待,一诚。那时候这家伙完全睡过去了根本不会记得的。


一诚:

真是让人没辙……


双海:

因为我觉得重要的事情反正一诚和鹰通都会记得,就干脆不管了啊~


一诚:

……在下次演唱会上,决定将Lancelot版本的这首歌初次披露。


鹰通:

和作为ichu来演唱这首歌的时候完全不同,针对了我们的特点进行了重新编曲。


双海:

啊啊,是这么一回事啊!然后考虑着怎么表现这首歌,考虑到表情都特别可怕的地步、考虑到完全没注意到我的存在一直在弹钢琴的地步啊。


鹰通:

……观察力倒是不错啊,双海。


一诚:

所以要进行各种尝试,然后在其中找出最适合我们的唱歌方式和让人入迷的方法。


鹰通:

我也想到了不少的方式。


双海:

我……我边唱边想吧!我还挺喜欢这首歌的呢~


一诚:

来唱一首只有我们才能唱出来的歌吧。


鹰通&双海:

哦哦!



第三话


一诚:

……真厉害啊。竟然有这么多人来看我们的演唱会。


双海:

连那么后面都坐得满满的呢。喂——、后面的!有没有享受我们的演唱会呢?


鹰通:

也多亏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站在如此巨大的舞台上啊。


双海:

最近真的做了很多的工作呢。


一诚:

啊啊……说起来,我之前做了画展的引导呢。


鹰通:

的确做了这样的工作呢。我还买了画展上的一幅画。


双海:

哦哦,真不愧是小少爷……!这么说来一诚好像也对其中一幅画特别中意啊。


一诚:

啊啊……是一副夕阳的画。有没有人记得,那个时候我说了什么吗?

就和那时候我所说的宣言一样,要成为比任何人都让你们着迷的红色一直闪耀下去。


鹰通:

也举办了签名会。


双海:

我想到了新的签名哦!因为这两个人一直在说我的签名太普通了。


一诚:

但是现在的签名方式更好不是吗?


双海:

恩,被说过很像我。


一次:

说起来,你们好像还去演出了音乐剧啊。


双海:

海盗!哎呀那还真是有意思啊,是吧鹰通。


鹰通:

啊啊,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再试试看。


双海:

其实我在想哦,为什么鹰通扮演的角色不是一诚来演?


鹰通:

……啊?


双海:

因为一诚演海盗船长绝对很适合啊?不如说,更符合一诚的印象?


一诚:

哈哈!说不准再演的时候,邀请的演员就不是鹰通是我了哦?


鹰通:

不要说这种事了!感觉好像真的会发生一样让人笑不出来啊!


一诚:

我开玩笑的。你的船长,演得很好哦?对吧?


双海:

像这样在我们不断扩大的活动场所里,能够一直为我们加油,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们。


鹰通:

我们将这样的心情带入到这首歌里,所以请认真倾听接下来的这首歌。


一诚:

我们以Lancelot的身份,今天第一次来表演这首歌。绝对会让你们比以往更加沉醉。


“We are I★chu!”。


P:

真是一场完美的演唱会啊……

(听着他们的MC,总感觉想要流眼泪了……)

到现在为止,发生了很多事情啊。然后和他们一起度过了难关,有时也会被吓一跳……

比如说,在跟着鹰通君弹的钢琴来唱歌,就站在一诚君面前听他唱情歌,还有那个双海君居然也能好好地工作呢。


双海:

哎哎——关于我的场景的选择,不觉得有点滑稽吗。


P:

哎??


鹰通:

那反而说明了,你那样的举动有多么让人感到冲击啊。


一诚:

喂鹰通,跟着你的钢琴唱歌是怎么回事?你让她唱歌了吗?


鹰通:

一、一诚你才是,在她眼前唱情歌是怎么回事!


双海: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你们两个都好狡猾啊!我也想要一点甜甜的小插曲啊!!


P:

为、为什么你们三个都在这……!


一诚:

什么为什么,还不是因为你突然擅自不见了吗。


鹰通:

可不能在还没对最想要感谢的人说些什么的时候,让这一天结束啊。


P:

感谢……?


一诚:

向一直照耀着我们的夜空的你,表达由衷的感谢。


双海:

因为给予我们踏出第一步的勇气的,一直是你啊。


鹰通:

只要和我们在一起,无论是哪儿都能到达。所以想要让你看到更多、更多的世界。


P:

你们……!

嗯!今后我也会继续在你们身边,看着你们闪闪发光的!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