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Baber】初期RR《雨的声音》


翻译:Noll

打杂:姆西姆西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雨的声音》



第一话


p        之后把文件整理完了今天就能回去了......好像能比平时早些回去

          很久没有好好做过晚饭了—嗯,啊咧?

バベル ............

p        那孩子......似乎是バベル君,吧。一脸呆相地在干什么呢

          (在看着.......天?)

          啊,鸟

バベル 有谁在么?

p        啊,那个......你好

バベル 你好

p        ............

バベル ............

p        (怎,怎么办。无法继续对话)


盯—......


p        (一直在盯着我看......。 那个,有什么话题,话题......)

バベル (语音)你在看bbr么?在意bbr吗?

p        ......非常在意。.......我能去你身边吗?

バベル 嗯,可以哦

p        ......在看什么呢?

バベル 天

          今天也,很漂亮

          鸟在开心地飞翔,天空湛蓝,太阳公公在闪闪发亮,非常幸福

p        今天确实是个好天气呢

バベル ......但是,很快就要下雨了哟

p        雨?明明这么晴朗?

バベル ......就算是晴天,也会下雨


{......滴答}


p        好凉......

バベル 你看,开始下了



第二话


p       (真的下雨了......)

         バベル君,去避雨吧

バベル 避雨?为什么?

p        因为站在这里会被淋湿的

バベル 被淋湿,是件坏事?

p        哎?

バベル  バベル,不讨厌被淋湿

p        但是,淋湿了会感冒的哦

バベル 淋湿了,擦擦就行了

p        但是——

バベル 因为,只留下孤单一人的话太可怜了

p        可怜??

バベル 雨,在代替bbr没完没了地哭着。让哭泣的孩子孤单一人,很可怜吧?

          所以,若是下起雨的时候,bbr就要接住它们

          为了传达给它‘就算不那样哭,bbr也没问题的’

p        (代替バベル君哭?......是什么意思呢。现在的我无法理解)

         (——但是)

バベル 今天也让你这样哭了。 抱歉呢。明明刚才还是那样高兴的蓝色


啪撒


......蓝色,回来了?


p        因为是折伞所以可能会稍微淋湿一点,对不起啊

バベル 伞......?为什么??

p .       .....因为想从【悲伤】中保护バベル君

バベル 保护,バベル......?

p        因为比起和你一起伤心,我更想拭去那眼泪

バベル ............

p        ......我虽然不明白你那能让雨下起来的思绪究竟是什么,

         但是至少让我担心眼前被雨淋湿的你

バベル ......这样说的人,你是第一个

p        ......莫非,给你添了麻烦?

バベル ......有点

p        ......对不起。但是,我不能放着不管

バベル 你是个温柔的人呢

          虽然被妨碍有点不高兴,被担心......感觉很高兴

p        只是,感觉啊

バベル 嗯。所以......谢谢



第三话


p        (啊,是バベル君。说起来我说过今天要修改衣服来着)

         バベル君,你好

バベル  ?你好

p        ......露出一副‘你谁?’的表情的话我会很受伤的......。把我忘了吗?

バベル 见到过的脸......嗯—啊,之前的雨天给了我蓝色

p        太好了,能记住我

バベル 为什么在这里呢?

p        “为什么”, 因为我是这个学校的老师兼制作人

バベル 说起来,好像是这样

p        不是‘说起来’,就是这样。......希望你能好好记住啊

バベル 嗯,会好好地,记住。所以,自我介绍

p        嗯?

バベル(语音)バベル是偶像。该如何称呼你呢?告诉bbr吧?

p        我是柚希

バベル 柚希......可爱的名字

p        呼呼,谢谢。但是,能叫我制作人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バベル (语音)制作人?嗯—......虽然很难念,但是因为喜欢上了制作人所以会多多这么叫你的!

p        !

         (第一次见到バベル君笑......原来可以笑得这么好看啊)

バベル ?制作人?

p       (哇!不行,不小心看呆了......!)

         怎么了,バベル君

バベル 脸,很红哦

p        哎?啊,这是......

バベル 撞到哪里了?バベル来给你念咒语吧?

p        没,没事!这不是受伤,那个......

バベル 那是感冒了?......明明之前还把伞借给バベル了.......

          把额头贴过来,帮你量量是不是发烧了。不要动

p        !!真的,没关系的!稍微有点热......啊哈哈

バベル 今天,热么......?

p        比,比起那种事!今后作为制作人也请多指教啦,バベル君!

バベル 嗯。请多多关照


评论
热度 ( 1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