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睦月】运动会UR《奖励的礼物》


翻译:篱落知秋

剧情提供:珊纹鱼焗饭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奖励的礼物》



第一话


睦月:……

pro :?睦月君?你怎么了,坐在这种地方一动不动的。

睦月:皐月……

pro :皐月君他好像在对面兴致很高地进行着骑马战的练习……?

睦月:要是和皐月在同一组就好了……

pro :……这也没办法啦。这次的分组是尽量不让同队的人在一起的。

pro :因为是校长的指示啊。

睦月:哈……既然如此那就找个地方睡懒觉好了……皐月也不在我提不起精神……

pro :不要这样说啊。

睦月:我不想跑步~对了,制作人你背着我跑吧。

睦月:啊哈,我居然能想出这么个好主意!制作人,你很擅长背我吧?

pro :……我不记得我擅长这种事?

睦月:欸——?但是刚入学的时候你经常背我的吧?

pro :那是因为你不管在什么地方都会睡着我才……!

睦月:这样啊,只要我睡着了你就会背我了。

pro :我要表达的不是这个意思

睦月:这样的话我就遵命啦。呼,啊啊~……晚安~♪

pro :喂喂睦月君!

睦月:(ㅅ´ ˘ `) ଓ

pro :既然这样……

pro :蛮君!可以过来一下吗?

蛮   :好的——!

蛮   :遵从召唤飞奔而来,当当当!你在叫我吗,制作人?

pro :嗯。那个,睦月君好像在困扰着究竟该参加哪种竞技比赛。

蛮   :嗯嗯。

pro :可以让他参加有大量跑步的竞技吗?

蛮   :好意外!睦月喜欢跑步啊。那么就给给他报名大家都不想去的长跑吧。

pro :嗯,麻烦你了,蛮君。

睦月:……哈!等一下制作人!我讨厌跑步——

pro :没关系,肯定会喜欢上的!

睦月:不要——!



第二话


柚希        :运动会很热闹啊,太好了。

Kuma校长:下面播报一条呼叫老师的广播♪~

pro        :……呼叫老师?

Kuma校长:下一个参赛项目的选手柚希酱♪~能否尽快到入场口来~?

pro        :欸?欸??我参加下个项目??下个项目好像是——

Kuma校长:顺带一提下一个比赛项目是教员的1500米跑哦~大家多多关注老师们拿出真本事的跑步吧。

pro        :1、1500米跑……!?

pro        :好奇怪……为什么我会……

pro        :(但是事到如今说这样的话也没办法)

pro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虽然我不清楚,但是要比就要比赢……!

————————

pro :哈、哈……赢、赢了……!

睦月:辛苦了☆——!

pro :睦月君……!

睦月:制作人跑的真快啊,我吓了一跳呢。

pro :是睦月君吧,擅自给我报名?

睦月:啊啦啦,暴露了。

睦月:但是大家也很吃惊的哦?那么震惊的表情我已经很久没见过了~

睦月:恶作剧大成功!

睦月:……制作人?呐,听得到吗?

pro :……我在听。我只是、在调整呼吸、所以不能回应你。

睦月:……你这么拼命努力吗?

pro :对啊,这是当然的吧?要做的话不全力以赴就没有意义了。

睦月:……这样努力的话,需要奖励一下啊。

pro :欸……?

睦月:制作人,把头抬起来,看我这边。

pro :嗯……你、要做什么……?

睦月:作为拿了第一名的奖励,我送给你的礼物♪……嗯,奖励的……chu~♪

pro :什……!

睦月:……为什么躲开了?

pro :这么多人面前当然不能做这种事啊!

睦月:……如果没有人的话,就可以做了?

pro :!!

睦月:制作人的脸,红红的,可爱可爱♪~

pro :不要调戏大人!

睦月:没有调戏你啦。那么,去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吧♪~

pro :欸?

睦月:哪里是没人的地方——体育馆里面肯定没有吧~

pro :等、等一下睦月君stop!

睦月:啊哈哈,被叫叫就停下这可不是我啊~



第三话


pro :啊……

pro :(好久没有全力跑了好累……呜呜,好像肌肉已经开始疼了……)

睦月:这幅表情,你是在想着已经开始肌肉疼了吧?

pro :……都怪某人让我在跑完1500米之后又全力跑步啊。

睦月:哇——有这么过分的人啊。

pro :真是的,睦月君你……!哈啊,算了。

睦月:不要摆出这幅表情啦。我刚刚玩笑开过头了。因为制作人你的反应实在太可爱了嘛。

睦月:结果最后也没有亲到——

pro :不用亲也可以!真是的……

睦月:啊——又做出这副呆呆的表情了。今天我还想被制作人奖励呢。

pro :可以啊?不如说我很乐意。

睦月:那么接下来的应援战,好好看着我哦。因为我是白组的旗手啊。

pro :……我知道的。因为看到过你和皐月君一起练习。

睦月:虽然皐月他没有被选上当旗手。

睦月:明明我们要是一起做旗手的话一定会特别帅气的。

pro :红组的旗手好像是虎彦君。

睦月:嗯。……好像拿着和我不一样的,很厉害很帅气的旗子。

pro :应该是虎彦君自己做的旗子。

睦月:早知道我就和皐月两个人一起做一个特别的旗子就好了。明明我很擅长制作东西。

pro :啊哈哈,那我明年就期待你的表现了。

睦月:还会办运动会吗?

pro :只要睦月君想参加的话。

睦月:我想参加!但是下一次我绝对要和皐月一个组哦!

pro :这就要看校长了……不能和你保证啊。

睦月:……制作人的发言权比我想象的还要薄弱啊。

pro :等一下,你在说什么啊!

睦月:呼呼,开玩笑啦。

pro :……睦月君。

睦月:怎么了——?

pro :运动会,开心吗?

睦月:嗯……差不多吧。

pro :只是差不多吗……

睦月:逗你的,我很享受哦。刚刚制作人的表情也很有趣。

pro :……这样就好了。

睦月:……好了,那么我也快出发了。

pro :嗯,一路顺风。

睦月:要好好看着我啊,制作人。

睦月:因为看到了你特别厉害的一面,所以这次轮到我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了。

睦月:等你看到了,要好好奖励我哦。



————————END————————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